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旗津海灘 結果共10筆

  • 天使輪污染? 旗津海灘又見「油泥塊」禁下水

    去年七月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沉船,燃油外洩,導致油污污染海洋,去年旗津海水浴場,有遊客就曾踩到油污,沒想到近期又在沙灘上,發現許多大大小小的油泥塊,海洋局初步判定是重油污染,但還沒找到油污來源,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2024/04/15 18:42
  • 快訊/中年男陳屍高雄旗津海灘 警封鎖現場查死因

    高雄旗津驚見無名屍!今(15)日中午11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旗津區汙水處理廠後方的海域,有名男子疑似溺水、倒臥在沙灘上毫無反應,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事後調查該名死者疑為59歲陳姓男子,詳細事發過程正調查中。
    2023/07/15 13:27
  • 偷海灘遊客包!無業男落網 以為沙灘沒「監視器」

    這幾天南部高溫,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都會有遊客下水玩,結果卻被偷竊犯盯上,把遊客的包包偷走,取出裡面現金,再把空包包隨手扔進草叢,警方2天內逮到人,嫌犯沒想到海灘有監視器,拍下他一舉一動。另外在高雄美濃,也有一名偷竊犯,犯案時穿的「白色條紋拖鞋」,成警方破案關鍵。
    2022/06/17 17:42
  • 國慶焰火炮架遭大浪沖毀 海灘驚見10多顆焰火彈

    國慶焰火晚間八點就要在高雄施放,不過在旗津海域架設的砲架,因為風浪過大,有炮架被沖毀,部分焰火彈泡水失效,甚至有10幾顆焰火彈,散落在旗津海灘,被民眾發現,議論紛紛,燄火處表示,這些焰火彈,沒有立即危險性,大約是整組數量百分之二,因此不影響晚間施放。
    2021/10/10 22:26
  • 快訊/找到爸爸了!旗津海灘父子溺水案 尋獲勇父

    高雄市昨天一對到旗津海灘遊玩卻溺水的父子,就在稍早6點半左右,父親李姓男子的遺體,在貝殼博物館前方海岸邊被尋獲,妻子在現場是跪地痛哭,不過6歲大的兒子還在全力搜救當中。
    2021/07/26 08:54
  • 突強風!無動力滑翔翼失控 撞傷旗津女遊客

    高雄旗津海灘有民眾在練習無動力滑翔翼時疑似因為一陣強風,失控撞到人,導致一名女遊客頭部受傷,所幸送醫後,意識清楚,沒有大礙!
    2020/10/11 00:05
  • 6隻小虎鯨擱淺旗津海灘 海巡協助搶救

    高市旗津區海岸昨晚有6隻小虎鯨擱淺,其中1隻死亡,海巡署第五岸巡隊與成功大學海洋生物暨鯨豚研究中心漏夜將其餘5隻存活的擱淺小虎鯨送成大鯨豚研究中心療養。
    2019/04/26 13:38
  • 恐怖虐狗! 流浪犬遭削鼻毀容

    高雄市再傳恐怖虐狗事件!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清晨在旗津海灘,發現一隻混種的流浪狗,鼻子和嘴巴疑似被人用利刃削掉大半,由於流浪犬防衛心重,義工們利用吹箭麻醉,才順利將狗狗送醫治療。
    2007/06/20 12:18
  • 南部戲水聖地 缺乏救生員意外頻傳

    TVBS探討台灣危險海域,今天繼續追蹤「南部海灘」,除了前幾天奪走3條性命的台南黃金海岸,還有遊客聚集戲水的高雄旗津海灘,以及台灣最南端的墾丁香蕉灣,每年夏季都湧入數10萬遊客,但總有人因為不熟悉當地海況溺水,加上救生人力不足,遺憾年年發生。
    2007/06/07 19:35
  • 國際啤酒節旗津登場 陳昇飆歌同樂

    2004年高雄國際啤酒節,晚間在高雄旗津海灘開鑼,有煙火秀還有喝啤酒大賽,藝人陳昇在演唱會一邊唱歌還一邊喝啤酒,慵懶輕鬆的氣氛,讓現場聽眾一陣微醺。
    2004/09/18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