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旅遊泡湯 結果共11筆

  • 春節旅遊泡湯?長榮、桃園航勤若罷工恐「癱瘓桃機」

    除了長榮航勤以外,華航集團的桃園航勤公司也不滿爭取夜間津貼從50元調整至75元、4%薪資調整和升等制度和資方談判破裂,預計6日前往交通部陳情,同日舉行春節罷工投票,由於桃園機場高達7成地勤工作是倚靠桃園航勤,如果聯手長榮航勤同時罷工、請假恐怕會在春節旅遊時期導致桃機癱瘓。
    2023/01/03 10:07
  • 陸持續清零! 十一黃金周旅遊泡湯 日經:封1619個地區

    中國大陸正展開「十一黃金周」,七天長假。但是,根據日媒統計,超過1600個地區被封控,黃金周的旅遊人氣,相當冷清,中國大陸官方也預估,光是「公路」旅遊,就減少三成。
    2022/10/02 13:54
  • 偽陽性比例太高! 「台帛旅遊泡泡」差最後一步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剩最後一步,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帛琉原希望入境旅客進行抗原快篩,但偽陽性比例較高,一旦驗出行程幾乎泡湯,盼驗PCR搭配防疫措施。
    2021/03/10 16:31
  • 快訊/救觀光!「出國退票證明」換聯票 免費遊台南

    有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許多民眾國外旅遊泡湯,台南市府推出「機票換聯票」方案,促進國內旅遊,只要民眾憑出國旅遊的退票證明,就可以向台南市府文化局兌換套票,免費遊覽水道博物館、左鎮石化園區等台南市內各大古蹟景點。
    2020/03/18 12:02
  • 菲律賓突禁台入境 2月底前1680人旅遊泡湯

    菲律賓昨晚突然禁止台灣入境,根據觀光局統計截至今天上午11時,共有21團542人滯留,後續到2月25日前影響83團,1680人無法出團。
    2020/02/11 14:07
  • 防尼莎花東戒備! 離島交通船中午後全停

    今年首侵台的颱風尼莎,正朝著台灣步步逼近。花東首當其衝,嚴加戒備。除了往返台灣和蘭嶼的船隻,全數停航之外,綠島交通船也將在中午過後暫停。另外還有不少遊客,趕緊搭火車離開,以免到時候交通受阻。至於旅館業,叫苦連天,好不容易盼到暑假,又是周休,偏偏尼莎來攪局,生意泡湯。
    2017/07/28 13:07
  • 度假泡湯!女被當毒犯 遭海關盤查

    一名蔡姓女子,上個月27日原本要飛往泰國旅遊,沒想到正要出境時,被海關以有人匿報蔡姓女子行李有毒品為理由,攔下盤查,不過搜查了1個半小時卻什麼也沒查到,導致旅遊泡湯,要求損失賠償也沒有結果,讓她氣到在臉書PO文飆罵。
    2014/03/05 19:24
  • 華信滑出跑道!馬公關場 千人受影響

    昨天(17日)晚上,華信航空班機,降落澎湖馬公機場時,疑似因為大雨,不慎滑出跑道,造成班機鼻輪折斷,所幸機上乘客平安,但這此事故,造成馬公機場關閉,一直到今天(18日)早上9點,才恢復起降,光取消航班就有8個班次,再加上班機延誤,航班大亂,有旅客一早5點就到松山機場,但因為航班取消,等到下午都還等不到候補機位,有人行程延誤,有人旅遊泡湯,氣得在機場大罵。
    2012/08/18 07:21
  • 〈獨家〉「這種輻射好啦」 北投石被奉為寶

    北投地熱谷流域被專家發現含有高濃度砒霜,讓不少愛到當地旅遊泡湯的民眾大吃一驚。由於當地的青磺溫泉源源不絕,溪流裡的石頭,經年累月浸泡,產生結晶,被當地民眾稱為「北投石」,能散發放射線元素「鐳」,在日本,還有人拿來抗癌。
    2007/02/05 20:19
  • 康福搶案/〈獨家〉倒楣旅客! 31人公司旅遊泡湯

    500名旅客,難得5天連假,出國假期就此泡湯,其中有一團是公司員工旅遊,3個月前就已經規劃好,團長卻在半夜看到電視新聞,徹夜一個個通知,不少人在睡夢中接到電話,都非常錯愕,只有團長家人很高興,因為這次他是拋下妻兒要自己去,這下反而換個中秋團圓。
    2006/10/06 17:57
  • 百里侯選戰開打? 立委槓上縣長

    高雄縣長是不是在縣內淹水期間,到日本旅遊泡湯,國民黨立委林益世槓上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雙方還是火力全開,各自為立場不同,召開記者會說明。縣長還要求立委三天內公開對不實的指控道歉,否則將提出加重毀謗告訴。
    2005/07/2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