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旅遊不便險 結果共39筆

  • 春節旅遊險投保增2成 金管會要求保險客服24小時不打烊 

    春節連續七天假期,不少人早就規劃好出遊行程,甚至旅遊保單也一併買好買滿,保險業者說,春節期間受理的保單明顯比上個月多出兩成。金管會表示,春節連續假期已經請各保險公司提供免費服務電話,專責協助保戶的緊急突發狀況,像是交通事故、旅遊不便險的理賠申請,都可以馬上提供服務。
    2024/02/08 16:52
  • 剛喊停賣「長榮旅客」旅遊不便險!第一保急轉彎:政策取消

    長榮航空機師醞釀罷工,為強化風控,第一保原決議各通路全面暫停銷售2月7日至18日期間搭乘長榮航空者的旅遊不便險,引起關注,第一保晚間緊急決議取消此政策。
    2024/01/24 21:46
  • 防春節罷工衝擊!首家保險公司停售長榮乘客旅遊不便險

    長榮航空機師醞釀罷工,第一保今天證實,為避免道德風險升溫並強化風險控管,已決議各通路全面暫停銷售2月7日至18日期間搭乘長榮航空者的旅遊不便險,包括網路投保在內。
    2024/01/24 21:14
  • 長榮航恐成第4罷! 「歐美線」每團估算賠百萬

    長榮航空機師預計最快春節前後啟動罷工,但起飛前24小時才會通知,讓旅行社業者無奈,提前一星期宣布都很難應變了,只提早24小時,很多費用都已經付款,到時候可能會產生更多糾紛,對此,民航局已經成立應變小組,並要求長榮資方公布旅客諮詢、及航班異動,保險業者也說,現在保旅遊不便險將不再理賠。
    2024/01/22 19:11
  • 長榮罷工加保旅遊不便險 業者:罷工日確定後才保無法賠

    長榮航機師工會在今天(22日)取得合法罷工權,工會承諾最晚將於發動罷工的24小時前提前預告,不過罷工日期未定,不少旅客已經開始擔憂過年期間出遊碰上罷工日,現在保險業者也提醒,必須在罷工前就買好旅遊不便險,否則等到宣布或發生罷工事件才購買,就不在理賠範圍。
    2024/01/22 15:47
  • 袁艾菲赴德旅遊「行李遺失」超崩潰 轟航空公司互踢皮球

    女星袁艾菲近日跟丈夫飛到德國旅遊,沒想到從柏林前往慕尼黑時,行李竟被航空公司弄丟,且沒有獲得妥善的處理,她為此氣炸PO文讓網友避雷。而旅遊達人就提醒,旅行之前一定要保不便險,行李也可以掛名牌確認身分。
    2023/11/21 15:26
  • 旅遊不便險「悄改多7字」 航班延回「食宿不賠」

    近日,日本颱風影響了許多旅客的行程,有旅客因颱風延誤而無法如期返回台灣,這導致他的旅遊不便險理賠遇上了一些波折。原本以為申請旅遊不便險,可以順利得償,卻因為一些小細節而卡關。
    2023/08/19 19:22
  • 旅遊遇颱風影響航班 達人:延誤、取消單據要留

    第五號颱風杜蘇芮朝著台灣來勢洶洶,但暑假正值出國旺季,不少民眾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了,颱風來擔心航班取消,機師指出,每間航空公司SOP稍稍不同,但主要是看風向來決定,而旅遊達人也提醒,遇到取消、或是延誤的單據都要留下來,出發前也要記得加保旅遊不便險,對自己才有多一分保障。
    2023/07/23 20:22
  • 旅遊不便險買對了嗎? 沒看懂理賠情境小心一場空

    疫情緩和後國際機場幾乎天天客滿,民眾出國最擔心行程延誤或計畫趕不上變化,像之前星宇航空因為天候因素航班延誤,這時候有沒有加保旅遊不便險,就差很多,沒投保的民眾,可能因此多花上萬元。
    2023/05/29 23:58
  • 班機起飛前取消!商務艙被降等經濟艙 旅遊不便險1原因不賠

    國境解封後,國人陸續飛向世界各地展開旅程,為了避免班機延誤、旅程被更改,許多人會額外加保旅遊不便險。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起飛前一晚才收到航空公司通知班機取消,以致原本的直飛改為需要轉機,甚至商務艙被迫降為經濟艙。但令他感到氣憤的是,航空公司事後並無其他補償,就連保險公司也因一理由不理賠,讓他相當無奈,只能以自身經歷苦勸大家「保險前一定要看清楚條款」。
    2023/03/31 18:04
  • 酷航取消「台北-東京」2夏季航班 大批網友崩潰

    酷航因為地勤人力短缺取消TR874和TR875航班,甚至有可能整個夏季都受到影響,也表示影響旅客將協助改簽。不少旅客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崩潰,旅遊業者也分析,廉價航空更容易受到疫情後人力短缺取消航班,達人更分享應該找有信用的航空,否則若取消航班,就算有旅平險或旅遊不便險也可能不理賠。
    2023/03/11 19:49
  • 長榮航勤集體請假!產險業曝「理賠關鍵」錯過1天拿嘸錢

    因不滿年終獎金僅有1個月,長榮航勤員工集體請假今(3)日邁入第三天,嚴重衝擊長榮航空航班,也影響旅客權益,但究竟遇到航空公司罷工事件,「旅遊不便險」是否可理賠?觀察目前多數產險公司的保單條款,罷工所導致的旅程取消,有在理賠範圍內,但也有些眉角,包括是否認定為「罷工」以及投保時間點等都需要特別注意。
    2023/01/03 14:45
  • 新版海外醫療險 不賠「新冠、猴痘」法定傳染病

    9月即將重新開賣的海外突發醫療險以及旅遊不便險,將不理賠新冠肺炎和猴痘等法定傳染病,民眾擔心出國旅遊染疫風險大增,若國內保險沒有理賠機制,在國外染疫沒有辦法負擔當地醫療費用,有旅遊達人發現,像是日本就能在當地機場加保醫療險。
    2022/08/27 13:44
  • 不賠法定傳染病!新版海外突發疾病險、旅遊不便險獲核准

    產、壽險公會向金管會呈報新版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附約示範條款及旅遊不便險參考條款,已獲金管會核准;基本架構均不賠法定傳染病,業者可自行評估是否將法定傳染病列入承保範圍。
    2022/08/25 22:07
  • 泰悲傷!網紅愛莉莎莎赴泰國「錢包、相機被偷」 損失金額曝光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赴泰國旅遊,卻在過程發現自己的錢包跟相機都被偷,共計損失13萬元!她第一時間也趕赴當地警察局報案,調閱監視器,但本來拍攝「最貴飯店系列」的影片都在相機,心血全沒了。就怕遇到這種竊盜案,不少民眾先前出國都會投保旅遊不便險,有定額賠償,但目前因為疫情多數業者都停賣。
    2022/08/20 19:41
  • 賠怕了? 買不到旅遊不便險、海外突發疾病險 旅行社:未來出團壓力大增

    Omicron亞型變異株BA.5造成很多國家疫情快速升溫,像是南韓單日確診數破10萬例,再度收緊入境政策,旅客入境後的24小時內,得做完PCR篩檢,而台灣一直在討論入境檢疫,何時從3+4改為0+7,有醫生就認為,要針對不同國家有不同做法,因為盡量延緩BA.5來台灣大流行的時間,讓幼兒能打完第2劑疫苗,以及把打第4劑疫苗的比例拉高,這樣才比較安全。
    2022/07/27 23:09
  • 快訊/全球警戒升3級! 產險業停售「旅行綜合險」

    最新消息! 台灣已經將全球旅遊警戒升到第三級,根據金管會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所有產險公司,都已經全面暫停銷售旅行綜合險,包含旅遊不便險、旅遊責任險,以及旅行業責任險等等,但如果是個人出差的旅平險,還是可以投保。
    2020/03/24 19:41
  • 「審查較寬鬆」 旅遊不便險恐成詐保漏洞

    台灣人愛買保險,平均一年投入3兆,尤其出國時一定會加保旅遊不便險,現在保險犯罪防治中心卻發現,這竟然成為某些不法人士詐保的新手法,以為謊稱皮夾遭竊或是手機遺失,保險公司就會理賠,事情發生在國外很難追蹤,其實保險公司還是能查出是真是假,因為台灣人愛保險,已經成為世界排名第三,但保險法從1973年開始,超過80年沒有變動,雖然今年要大翻修,但還是漏了保險犯罪個環節。
    2020/01/20 21:24
  • 強颱襲日!國慶連假旅日 「不便險」添保障

    「哈吉貝」颱風,恐怕成為今年最強颱,還好不來台灣,不過如果是國慶四天連假,要到日本去的話要特別注意行程延誤,預計六日兩天,橫掃日本,關東首當其衝,也提醒大家得趕快買旅遊不便險,為了避免滯留當地,損失慘重,最好買有「實支實付」條款的保險。
    2019/10/08 16:14
  • 取消又飛!旅客被改航班 申請不便險憂卡關

    出國時最怕遇到班機取消!不過在桃園有民眾控訴,8/8從澳門搭飛機回台灣,卻因為颱風取消班機,原本要改搭隔天航班,結果取消的班機又起飛,她根本沒收到通知,而櫃台開給他的證明是改搭,但實際上飛機是正常起飛的,讓他擔心申請旅遊不便險,會被保險公司拒絕。
    2019/08/22 21:42
  • 香港反送中影響航班 業者籲檢視旅遊險理賠認定

    香港「反送中」示威延燒,兩度癱瘓香港國際機場,也影響許多往返台灣、香港間的的班機。產險業者提醒,民眾記得檢視是否有投保旅平險或旅遊不便險,以及受延誤時間或行程種類是否符合理賠規定。
    2019/08/16 13:24
  • 長榮若罷工旅客怎麼辦? 消保處這樣說!

    長榮空服員取得罷工權,消保處懶人包提醒旅客注意事項,包含應預做準備,注意班機異動資訊,可考慮購買旅遊不便險,必須在「已宣布或已公告罷工前」就要投保。
    2019/06/08 10:58
  • 2萬搭商務飛象牙海岸! 男控回程段遭取消

    如果不是透過,國內旅行社或航空公司訂票,真的要特別注意,一名蕭先生,日前要帶媽媽到西非度假,在國外旅遊平台,搶到摩洛哥航空便宜機票,雖然順利飛過去了,但準備回程時,機位突然遭到取消,航空公司卻沒協助簽轉,害他自付13萬改訂他航。
    2019/05/31 21:13
  • 端午出國有變數!? 長榮罷工投票6/6見分曉

    長榮航空勞資爭議三度調解破局,今(13)日正式進入罷工投票,是否達到門檻,六月6日就會揭曉。交通部預估,一旦罷工通過,將會衝擊端午連假和暑假旺季,可能需要協調華航等其他航空公司協助疏運。另外民眾若要投保旅遊不便險,專家建議要趕在罷工投票結果出爐之前。
    2019/05/14 00:07
  • 相差千里!男搭廉航遊長灘島 竟在巴拉望落地

    趕在旅遊旺季前,有人搭乘廉價航空,到馬尼拉轉機,要前往長灘島旅遊,結果一落地,卻發現自己在巴拉望。最後航空公司安排,讓他再搭飛機回到長灘島,不過整個過程,讓他覺得非常離奇。而旅遊達人說,如果這是航空公司的疏失,就已經超出旅遊不便險的理賠範圍。
    2019/05/0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