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旅行證 結果共21筆

  • 陸傳停辦護照與沒收旅行證件 官方滅火稱不實

    中國國家移民管理局今天強調,嚴格執行出入境政策,嚴格審批簽發出入境證件,但並未以停辦護照、綠卡剪角干擾出入境。中國多個邊檢總站也陸續發文滅火,稱相關訊息不實。
    2022/05/13 18:19
  • 法國健康通行證擴及餐廳火車 至少實施到11月

    法國人今天起須出示健康通行證才能從事日常活動,例如上咖啡館喝咖啡或搭城際火車旅行。法國總統馬克洪為遏止COVID-19疫情並拉高疫苗接種率,力推這項措施。
    2021/08/09 12:54
  • Delta變異株流行 歐盟疫苗通行證效力恐降低

    隨著暑假即將到來,歐盟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通行證將於7月1日正式上路,允許歐盟居民在成員國間自由旅行,但Delta變異株日益擴散,恐削弱通行證效力。
    2021/06/29 10:01
  • 5月啟用「數位旅行通行證」 星國將開邊境

    全球持續接種疫苗後,國際間下一個討論的話題,就是何時要開放國境。新加坡政府已經公佈,將從五月起,採用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開發的旅行通行證APP。只要旅客將病毒檢測結果和疫苗接種證明上傳到APP裡,就能做為「疫苗護照」入境。新加坡政府現在也和澳洲及香港,商討旅遊泡泡計畫,希望進一步開放邊境,重啟經濟。
    2021/04/06 12:20
  • 陸不承認BNO 專家:恐喪失香港永久居民身分

    中國當局昨天宣布不承認英國國民(海外)護照(俗稱BNO護照)作為旅行證件及身分證明。專家預料,北京會有嚴厲反制措施,例如可取消當事人香港永久居民身分。
    2021/01/30 13:03
  • 指英國干涉內政 大陸:31日起不再承認BNO

    預計可供數百萬港人移居的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護照)新制將在月底上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表示,中國31日起不再承認BNO護照作為旅行證件和身分證明。
    2021/01/29 17:44
  • 疫苗免疫證明當旅行證件 陳時中:WHO不建議

    部分國家已經開始接種武漢肺炎疫苗,以疫苗免疫證明取代檢疫構想應運而生。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WHO認為不宜以疫苗或免疫證明作為旅行證件。
    2021/01/22 15:57
  • 快訊/保障美國人就業 川普簽行政命令禁移民

    為了保障美國人民就業機會,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簽署行政命令,暫停並且限制在海外沒有移民簽證並且沒有旅行證件者入境,不過醫護人員、研究人員等身份,以及投資簽證、美國公民的配偶或者21歲以下子女例外,行政命令將在美國東岸時間4月23日晚間11點59分起生效,為期60天,之後再決定是否延長或修改。
    2020/04/23 10:58
  • 國人申請陸護照 外交部:依法「註銷台灣護照」

    中國大陸公布對台26條措施,包括民眾可向陸方駐外領使館尋求領事保護及申請旅行證件。外交部今天說,台灣民眾向中國使館申請旅行文件有違法之虞,並呼籲注意可能的政治效應,以免落入中國大陸圈套。
    2019/11/05 14:50
  • 中惠台措施提領事權 駐荷處指「玩笑開大了」

    中國今天公布對台26條措施,其中包括民眾可向陸方駐外領使館尋求領事保護及申請旅行證件,駐荷蘭代表處回應這是錯誤訊息,並諷「今天不是愚人節」,「對面同學玩笑開大了」。
    2019/11/05 11:11
  • 快訊/陸國台辦與發改委 公布對台「26條措施」  

    大陸國台辦以及大陸國家發展改革委,今天共同發布「對台26條」措施,其中13條:是針對台資企業,包括開放參與、5G、民航、主題公園等投資建設,以及另外13條:是針對台灣民眾,包括未來可在大陸駐外使領館,尋求領事保護與協助,申請旅行證件等。
    2019/11/04 11:45
  • 華為當籌碼! 孟晚舟獲釋 美中貿易協議加速推進

    在加拿大被捕的華為集團副董座孟晚舟,今天獲得加拿大法院批准,得以一千萬加幣保釋,這當中包括七百萬元現金,以及連同她丈夫在內共五個人,提供三百萬的抵押擔保。另外,還有附帶條件是必須交出護照和所有旅行證件,留在加拿大,同時隨身配戴電子儀器接受行蹤監控。孟晚舟下一次出庭的時間是明年二月六號。就在她獲釋之後,美國總統川普也首次提到這起事件,如果有利國家安全及美中貿易談判,他會介入華為案。
    2018/12/12 19:52
  • 這款政府?繳1000元當國民 2.4萬就能當官

    檢調查出,台灣民政府在2008年成立後,對外虛構不存在的「美國軍事政府」授權台灣民政府核發證件,台灣民政府身分證每張要價1000~1,500元,更有索價6,000元的旅行證、車牌及行照,行徑有如「政治老鼠會」。
    2018/05/16 08:41
  • 「台灣民政府」列四大通緝戰犯 網笑:戲還沒演完?

    「台灣民政府」主張台灣應與日本統一、美國接管,向成員聲稱是獲得美國軍事政府授權,販賣台灣民政府身分證、車牌、旅行證,甚至是貨幣,因此檢調認為「台灣民政府」以政治話術實施經濟犯罪,涉嫌詐欺、洗錢,吸金至少3億元,檢方11日兵分多路搜索台灣民政府總部及高層幹部家中;而「台灣民政府」今晚在臉書上PO出四大通緝對象,竟將桃檢主任檢察官朱立豪等人列為戰犯,並強烈譴責蔡政府以及鄭文燦的政治背信;對此,不少網友則是不以為意,表示「戲還沒演完喔」。
    2018/05/13 20:19
  • 台灣民政府涉詐欺 秘書長豪宅藏1.3億現金

    台灣民政府打著等待美國接管,聲稱獲得美國軍事政府授權,向成員販售台灣民政府身分證、車牌、旅行證甚至貨幣,但根本無人授權,檢調認為是以政治話術實施經濟犯罪,涉嫌詐欺、洗錢,吸金至少3億元,昨天兵分多路搜索台灣民政府總部以及高層幹部家中,結果在秘書長林志昇家中衣櫥搜出1億3000萬元現金,林志昇以及妻子還有土地所有權人遭到檢方聲押。
    2018/05/11 13:58
  • 促進觀光 京津冀推144小時過境免簽

    京津冀144小時過境免簽政策自2017年12月28日起開始實施,持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和前往第三國或地區聯程客票的外國旅客,可從京津冀口岸出入境,並可免辦簽證在京津冀區域內停留旅遊6天。
    2018/01/05 13:28
  • 不准出境大陸女權運動者 禁令解除

    遭到中國官方要求10年不得離境的大陸女權運動人士武嶸嶸,傳出獲准出境。她並已經拿到相關旅行證件,預計24日飛往香港,攻讀法學碩士學位。
    2017/09/22 16:37
  • 證件趕辦不及 李凈瑜隨行律師更換

    陸委會昨天深夜表示,預定陪同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者李明哲妻子李凈瑜赴陸的律師洪主民,無進入中國大陸的旅行證件,陸方表示證件趕辦不及,因此改由律師范值誠陪同。
    2017/09/10 08:44
  • 【FOCUS新聞】涉案巴西同學上海被捕 日協商引渡

    日本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失蹤2個月,在大阪醫院工作的29歲護士,被發現陳屍在東京一個臨時租借倉庫內,根據警方追查,兇嫌疑似以宅配方式,將死者遺體從大阪運送到東京,更恐怖的是,宅配品名寫上人偶,但2公尺長的包裹內卻是受害護士的遺體。涉嫌重大的是2月初才跟死者睽違10年重聚的小學同學,命案發生後,她假冒死者身分申請護照和信用卡,並以死者名義宅配屍體、租借倉庫、買機票到上海,甚至她在東京的大陸留學生室友也有涉案嫌疑,而案情就在大阪警方以違反旅行證件罪名,對涉重嫌的同學發出逮捕令後有重大發展,目前大陸公安已經將她拘留,正協商要將她引渡回日本審理。
    2014/05/27 20:59
  • 預約露營沒入住! 賞櫻「偷吃步」無法管

    武陵賞櫻超超熱門,訂不到飯店,有部分民眾「偷吃步」,預訂了露營區的帳篷,就是為了拿拿通行證,並沒有入住,然而還有部分旅行社拿到通行證卻加價賣出去,加上天氣濕冷,全區258個帳篷營位,這幾天本來全都訂滿,卻只住了一半,而實際入住的遊客,則得挑戰高山6度低溫。
    2014/02/14 19:10
  • 閃靈主唱見熱比婭 約12月台灣見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代表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和台灣青年逆轉本部,邀請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熱比婭來台訪問,兩人在美國華府見面,熱比婭已經答應在12月到台灣訪問,不過持美國難民旅行證件的熱比婭,能不能到台灣,還是得看台灣政府發不發簽證。
    2009/09/24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