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旅美職棒 結果共107筆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高中棒球教練林朝煌這樣說

    我國旅美職棒巨人隊投手鄧愷威,週日在大聯盟初登板,成為台灣旅美球員中的第17人,中繼三局,雖然飆出4次三振,但也丟了3分,賽後鄧愷威坦言,首登板有點太興奮了,但他在球場還收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初登板消息傳回台灣,高中棒球隊教練林朝煌也替他開心,不過也提醒要保持身體健康,繼續留在大聯盟。
    2024/04/01 19:10
  • MLB/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 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與老東家MLB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26)日他熱身賽首戰就先發,首打席、首球炸裂陽春砲,2局上還策動一次精采的雙殺守備,將繼續力拼光芒開季名單。
    2024/02/26 09:43
  • 稱張育成「可靠游擊手」 光芒教頭曝簽原因:防守能力絕佳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18日宣布,與前東家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對於這筆簽約,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不吝稱讚張育成是可靠的游擊手,防守絕佳、進攻也不時有亮眼表現,因此讓他回來試試身手。
    2024/02/21 10:29
  • 旅美球員張育成心繫母校災損!陪小學弟練球

    日前才返台的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3日回母校泰源國中,因為之前在美期間,張育成就得知母校受到海葵颱風肆虐、受災嚴重,這次回台特別返校關心,張育成現場碰到小學弟們在練球,也下場親自指導,讓學弟們都很興奮。
    2023/10/06 23:20
  • 流出與王建民對話 美女醫PO文反擊控夫「斷章取義.挾怨報復」

    台南美女醫師蕭嘉蓉被名醫夫王男公開,十年前與前旅美職棒球員王建民對話截圖,王男指控,蕭嘉蓉醫師與王建民有不當往來,求償一千萬元,法院判決,全案沒在發現後2年內提告,加上沒有積極證據,蕭、王2人未侵權,不必賠償。蕭嘉蓉對於家務事牽連到第三人,沉默一天,終於在臉書PO文反擊。
    2023/02/23 16:22
  • 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染疫缺陣 守護者作客紐約不敵洋基

    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因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而未隨隊作客紐約,所屬克里夫蘭守護者今天以1比4敗給洋基隊,3連勝止步。
    2022/04/23 13:19
  • 林子偉化身「霹靂幹員」 代言反毒大使

    旅美職棒紅襪隊球星林子偉今天化身霹靂小組緝毒幹員,代言刑事局的反毒大使,他說,在美國打球壓力大時,會讀聖經和打高爾夫球舒壓,呼籲青年要慎交朋友以遠離毒害。
    2019/01/08 17:25
  • 紅襪4比3勝大都會 林子偉二壘打貢獻大

    效力紅襪隊的旅美職棒選手林子偉,在對大都會的比賽中替補上場,八局下打出深遠的二壘安打,並且跑回超前分,終場紅襪以4比3拿下勝利,距離連續3年分區封王的魔術數字也來到M2。
    2018/09/17 12:42
  • 真的會來!陳偉殷任客座教授 清大生:延畢都要修

    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在球場上發光發熱,近日被發現名字出現在清華大學體育學系的網站上,讓不少學生相當驚喜,消息傳開後,清大體育系主任證實確有此事,體育系今年以榮譽講座的方式延攬國外師資,且陳偉殷真的會到校上課,學生們可以來到教室一睹職棒巨星的風采。
    2018/06/25 08:53
  • 二刀流邁向第三刀 大谷拿菜刀下廚料理

    日本旅美職棒選手大谷翔平,因為能投能打得到「二刀流」的封號,而為了維持體態,大谷翔平不但聘請營養師建議,更找了料理專家教自己美國下廚,要從二刀流邁向三刀流。
    2018/04/18 14:44
  • 連續2天開轟! 大谷翔平再演「Sho-Time」

    日本旅美職棒選手大谷翔平,5日對上印地安人強投克魯伯,敲出關鍵的2分砲追平比數,大谷連續2天開轟,精彩表現與春訓大不同,不但讓美國媒體眼睛一亮更讓球迷非常興奮,球場裡的「17號」周邊商品幾乎要被搶購一空。
    2018/04/05 17:54
  • 林子偉連9場無安打 開季4人爭2名額

    旅美職棒紅襪隊野手林子偉,熱身賽近期出賽打擊沒有發揮,今天與海盜隊交手,林子偉比賽後半段替補上場,總計1打數沒有安打,近9場出賽無安打,賽後打擊率剩1成29。
    2018/03/19 14:06
  • 王維中轉戰韓職 NC恐龍指尚未決定

    旅美職棒投手王維中可能轉戰南韓職棒引起高度重視,南韓媒體今天報導,NC恐龍隊指王維中只是人選之一,至今尚未決定。
    2018/01/19 15:01
  • 陳偉殷調整狀況佳 有信心重返先發輪值

    旅美職棒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今天啟程返美,近兩年因傷影響出賽,陳偉殷表示,目前訓練和身體狀況都很不錯,面對今年新球季,「沒有疑慮、不擔心,有信心回到先發輪值。」
    2018/01/18 08:47
  • 肯定曾仁和有實力 陳偉殷:不要太緊張

    美國職棒MLB小熊隊投手曾仁和今年升上大聯盟,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今天建議他一壘補位「要用接的,不要用身體擋」,並認為曾仁和有能力站在大聯盟舞台,但不要太緊張。
    2017/11/12 14:49
  • 很辛苦但值得! 林子偉分享當新手爸喜悅

    旅美職棒好手林子偉今年六月登上大聯盟,女兒也9月底出生,可以說是雙喜臨門!林子偉目前在台灣自主訓練,上午回母校高苑工商,學弟妹們熱烈歡迎,也被問到女兒長得像誰,林子偉說女兒還沒滿月,看不太出來,也還沒有取名字,倒是得常常半夜起床幫忙小寶貝餵奶,言語之間,充滿新手爸爸的喜悅。
    2017/10/25 11:58
  • 上市公司董事長是武術高手 陳偉殷保鑣也是他徒弟

    新日光董事長洪傳獻精通武術,不但在天母開道館20年,就連陳偉殷(旅美職棒選手)的保鑣也是他的徒弟,他自豪的說最有名的是擒拿術。
    2017/10/25 04:59
  • 曾仁和3A表現亮眼 升大聯盟先發大都會

    台灣旅美職棒球員曾仁和傳回好消息。小熊隊宣布將把曾仁和升上大聯盟,並且讓他在15日先發迎戰大都會隊,這將是曾仁和生涯首出賽,也是美國職棒史上第14位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
    2017/09/14 13:17
  • 林子偉真情告白:棒球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工作

    台灣旅美職棒選手林子偉上月24日直登大聯盟紅襪隊,迅速成為全台目光焦點。林子偉在與多倫多藍鳥隊對戰的第2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暢談登上大聯盟滿一周的心情。
    2017/07/02 09:09
  • 貼著國旗揮棒 林子偉MLB首打擊就敲安

    臺灣旅美職棒好手林子偉,今天在紅襪主場迎戰雙城的比賽,首度先發上場,就敲出了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安打,另外在3壘的守備,他也有不錯的表現。而這次出賽另一個亮點,是有眼尖的球迷朋友發現,林子偉在球棒底端貼上國旗圖樣貼紙,引發一陣討論。
    2017/06/27 17:16
  • 吉特可望接手馬林魚隊 陳偉殷換新老闆

    前美職棒MLB紐約洋基隊隊長吉特可望成為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的新老闆。美媒透露,吉特與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傑布.布希聯手,初步談定買下馬林魚隊(Marlins)的經營權。
    2017/04/26 13:28
  • 43歲鈴木一朗出賽 刷新隊史最年長紀錄

    美國大聯盟馬林魚在今天對上國民隊,日本旅美職棒球員鈴木一朗代打上陣,以43歲又166天的年紀刷新隊史最年長球員紀錄,另外,他也在房地產上創下最快成交紀錄,鈴木一朗透過仲介出售他位在洛杉磯的房子,只花了半個月就順利賣出。
    2017/04/06 16:57
  • 爭美職首安 陳偉殷春訓勤練短打

    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今天進行春訓第2日訓練,殷仔在馬林魚春訓球場進行短打、傳接球、投捕與折返跑等練習項目,希望本季能破零揮出安打。
    2017/02/16 09:25
  • 等不到美職合約 曹錦輝加盟獨立聯盟

    旅美投手曹錦輝2016年11月中旬選擇離開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35歲的他直到今年2月還尋求不到美職合約,根據美國大西洋聯盟(Atlantic League)台灣時間9日凌晨披露消息,曹錦輝選擇加盟長島鴨(Long Island Ducks)。
    2017/02/09 02:17
  • 鈴木一朗3千安 龜毛完美要求造就傳奇

    日本旅美職棒選手鈴木一朗,完成大聯盟3000支安打紀錄,42歲的鈴木一朗其實自我要求相當高,不但空運專屬訓練室到美國,更不准別人碰自己的球具,生活作息相當規律,可以連續七年的中餐都吃咖哩飯,深受日本民眾喜愛的鈴木一朗,不只接廣告還曾客串戲劇演出殺人犯。
    2016/08/0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