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施暴 結果共1,872筆

  • 「台版柬埔寨」拘禁毆打致死再棄屍公墓 4惡煞判刑結果曝

    前(111)年12月,在台中新社的國際花毯節開幕,怎料5天後,距離花毯節場地不遠處的第七公墓,發現一具男屍,據後續檢警追查後,發現死者38歲的林男求職掉入詐騙集團陷阱,而遭拘禁施暴致死,案件經法院法官和國民法官、連4天馬拉松式的審理後,將4名男子分別判處10年到16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02 11:36
  • 救命!控男房東半夜闖入施暴 女房客臉骨折

    一名大陸籍女子在台北市租房子,指控男房東多次傳訊息騷擾,雙方因此衍伸出租賃糾紛,日前她回家時發現門鎖被換,便自行找鎖匠開鎖,疑似引起房東不滿,控訴對方半夜突然闖入施暴,還收走個人物品,樓上其他房客聽到求救聲,立刻下樓查看,女房客傷勢嚴重,面部多處骨折!
    2024/02/01 23:17
  • 頻傳家暴消失演藝圈!「胡歌接班人」改當外送員 憔悴近況曝光

    曾被封為「胡歌接班人」的中國大陸男星蔣勁夫,雖在公司力捧下片酬一度高達6915萬元人民幣(約3億元新台幣)。不過,他卻在2018年、2019年接連傳出對外籍女友施暴,不但導致形象全毀,徹底消失於演藝圈,如今更被發現成了外送員,本來帥氣的臉龐也因此憔悴了不少。
    2024/01/28 17:05
  • 從受害者變加害者!韓紀錄片 思辨親子暴力管教

    遇到小孩難管教時,有些家長選擇打、罵,認為是最快速的方法,但可能帶給孩子長期的負面影響。南韓紀錄片《成為更好的家人》,講述一名虐待自己孩子的單親媽媽,意識到自己行為不對後,透過上節目、向警察自首等方式,來試圖停止施暴,並且尋求心理治療找出根本原因、排解情緒。在一年的跟拍期間,帶觀眾分別從加害者和受害者的視角,看見一名母親的悔恨、痛苦,以及不當的管教對孩子身心靈所造成的創傷。
    2024/01/25 19:58
  • 朋友好心借住 醉男「為借充電線」亂拳打死友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命案!53歲葉姓男子日前借住在63歲鄭姓友人家中,前(22)日深夜,葉男向朋友借手機充電線時,2人突爆發激烈口角,當時已喝醉酒的葉男當場朝著朋友一陣痛毆,導致鄭男倒地失去意識,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葉男被帶回偵訊時坦承徒手施暴,但檢警初步相驗時無法確定毆打與死亡確定的因果關係,後續將待解剖釐清死因,全案也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24 10:04
  • 謝震廷才持刀被逮!前女友再控施暴內幕 不忍決定提告

    《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歌手謝震廷,日前驚傳當街持刀,跟前女友吵架,遭到警方壓制逮補,事後他開直播澄清是因為前女友欠租金,不願意還錢,拿刀是因為之前跟高利貸借錢,所以隨身攜帶保護自己,絕無要傷害女友,不過前女友卻出來指控,謝震廷長期住她家不付租金,甚至喝酒施暴、言語暴力等,對此謝震廷發文反擊,還曬出證據要公開真相。
    2024/01/17 22:58
  • 台中KTV爆私刑「虐給乾哥看」 女遭扯髮毆打砸鐵壺

    社群網站與通訊軟體今(17)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少女在KTV中,被一群人圍住要求她自摑巴掌,之後2名刺青女性,直接動手毆打少女,還用鐵壺砸頭,私刑手法頗為殘暴。台中第五分局表示,確認事發地點為台中北屯區,警方已循線逮捕2名涉嫌施暴的女子,正在釐清案情當中。
    2024/01/17 21:39
  • 嘉義某國中爆「6打1」虐行!學生遭當沙包打 撂人霸凌全都錄

    新北才傳出「國中生割喉案」,未料校園事件再爆!嘉義一間國中傳出霸凌,國三生被圍堵在牆角,遭到6名同學壓著打,影片流出事件才得以曝光。對此,校方回應,被打的男學生家長已提告。
    2024/01/17 09:56
  • 送護理之家竟「粉碎骨折」! 家屬控施暴

    新北市一家護理之家被指控對患者施暴,家屬受訪說,在疫情之後,護理之家就禁止探視病患,直到去年8月10號,家人接獲通報,說患者受傷被緊急送醫,但是到醫院一看,發現是右腳粉碎性骨折,醫生也說這傷勢比較像重力撞擊,家屬報警提告傷害。而護理之家回應,患者是跌倒受傷,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4/01/15 13:22
  • 死後不平靜!《六人行》男星生前對2女動粗 聲稱已戒毒遭打臉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的馬修派瑞去年10月猝逝,享年54歲,令影迷們非常心碎,而他死後仍不平靜,近日傳出他生前曾對2名女性施暴,一個是前未婚妻莫莉,另一個是戒酒陪伴者摩根摩西,回憶錄寫的內容都被媒體打臉。
    2024/01/11 17:36
  • 誰打的?1歲童受傷 竟是「保母丈夫」施暴

    孩子莫名其妙出現好多傷痕,問了保母才知道,竟然是保母先生動手施暴。花蓮一名李姓女子,去年3月在縣府社會處的媒介,找了一名張姓保母,請她照顧1歲多的孩子,但12月時發現保母的先生動手對孩子施暴,讓媽媽生氣又不捨,目前這名保母已經暫時停托,等待處置,她的先生也被依兒少法及刑法傷害罪函送偵辦。
    2024/01/04 13:04
  • 花蓮1歲嬰遭保母丈夫毆打 全身多處瘀青「顏面骨裂」半夜驚哭

    花蓮一名李姓媽媽去年經花蓮縣府社會處媒介找到一名張姓保母,沒想到在托育期間多次發現1歲兒子的臉部及身上有瘀青及刮傷,詢問後保母致歉並解釋說是小朋友撞到櫃子受傷,不過媽媽後來還發現兒子開始會驚恐地大叫,就連半夜睡覺也會突然驚醒痛哭,媽媽於是再次聯絡保母,她才坦承丈夫有動手毆打小孩,媽媽隨後帶兒子驗傷發現顏面骨裂且鈍傷,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提告。
    2024/01/04 11:57
  • 不只1人!幼兒園監視器真相 6童遭施暴

    昨天揭露,桃園一間幼兒園,老師不當對待幼童,而教育局介入調查,進一步查看完整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竟然不只一位小朋友受害,至少6名兒童都遭受暴力對待,因此現在不只動手的老師得被調查,另一名老師在一旁視若無睹、毫無作為也要被調查。
    2023/12/19 19:40
  • 漫威大咖家暴定罪!「征服者康」確定換角 恐面臨1年監禁完了

    33歲好萊塢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曾出演《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影劇《洛基》等漫威大作,於片中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廣為人知,未料在他名聲正旺之時,遭一名女性控訴勒頸、毆打等施暴行徑,糾紛也鬧進法庭。如今判決出爐,喬納森攻擊、騷擾等罪名皆成立,預計明(2024)年2月確定刑期,最高可處一年監禁,而捧紅他的漫威影業也在聞訊不久後,正式宣布與喬納森切割。
    2023/12/19 10:25
  • 性虐電死酒店小姐!富少瞞真相 前女友心防鬆動供「破案鐵證」

    15年前,一名宋姓富二代找來黃姓酒店小姐跟他及中國籍陳姓女友玩3P,事後以毒品控制黃,並以電擊、菸頭燒燙等方式加以凌虐,甚至拍下影片,1個多月後,黃女昏迷休克,送醫不治。因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宋犯案,警方只能將非法居留的陳女關進收容所,8個月後,陳女心防鬆動,遭警方突破,專案小組根據她的供詞,再度搜索宋家,果然發現變態凌虐光碟,成為破案鐵證。
    2023/12/13 08:32
  • 日男聯手妻與小姨子將24歲女囚家中壁櫥 逼她賣淫還虐打棄屍

    日本一名37歲男子涉嫌與妻子和小姨子聯手,4年前將一名24歲女性監禁在公寓壁櫥中,強迫她賣淫賺錢,最後將她施暴致死後,棄屍於樹林中。由於男子手段殘虐,檢方8日向法院求處20年有期徒刑。
    2023/12/11 11:25
  • 學搭輕鋼架惹怨少年學徒撂人 當街打師傅

    台中街頭出現4名男子,當街攔下機車騎士打人,被害人表示自己是一名輕鋼架師傅,動手的17歲主嫌是他的學徒,對方疑似因為工作口角找來其他未成年好友,當街施暴打人報仇,已經驗傷提告。
    2023/12/05 20:10
  • 上海一夜情被抓包!網紅營養師扯「有戴套」 渣男語錄全流出

    有36萬訂閱的健身網紅、YouTuber營養師Ricky遭未婚妻「白白」指控分手奪產,假借「開放式關係」之名行劈腿之實,甚至揚言想要三妻四妾,男方則反擊自己被綠在先。昨(2日)深夜女方再度發長文打臉Ricky,直指2人討論開放式關係後,男方就在上海與他人一夜情,還講出渣男言論「我有戴套不用擔心生病」「你會釋懷的」,還扯出Ricky與其他網紅曖昧,進而施暴的猛料與證據。
    2023/12/03 12:23
  • 歐陽靖揭前夫家暴!遭當眾羞辱:女人是屎 攜兒遊港「重洗記憶」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老公離婚3年,獨自扛下養育3歲愛兒「新醬」的責任,過去她曾透露走不出情傷,反觀前夫離婚後姿意縱情,過著「日更女友」的新生活,而歐陽靖至今仍未傳出新戀情,都將生活重心擺在兒子身上。母子倆近日飛往香港旅遊,歐陽靖坦言目的是為了「洗記憶」,洗掉前夫曾在當地眾目睽睽之下對自己咆哮施暴,「洗去種種難以抹滅的悲傷與尷尬」。
    2023/11/29 13:33
  • 陳屍輪椅「狗繩纏頸」!護工男友狠奪命 女乾坐2天竄惡臭

    英國半年前一起命案於近日宣判,41歲的男子海德(Matthew Hyde)因用狗繩勒斃女友,遭判處無期徒刑;據女方家屬回憶表示,死者因為身障關係長期與輪椅為伴,而作為護工的海德卻在明知其無力反抗的情況下施暴致死,行為之冷血令人髮指。
    2023/11/26 17:25
  • 巴西警察毆打自家球迷濺血 梅西不滿率阿根廷隊退場半小時

    巴西里約22日舉行南美洲世界盃預選賽(South American World Cup qualifier),由地主巴西出戰阿根廷,但比賽前看台上卻發生混亂,現場巴西警察為了維持秩序,對眾多球迷使用警棍,造成部份人群受傷掛彩,還有人身上出現明顯血跡。《美聯社》(AP)報導,阿根廷球員見狀上前,勸阻警察對該國球迷「施暴」,在沒有得到效果後,梅西(Lionel Messi)帶著所有隊友退場表達抗議,讓比賽因此延遲近半小時才開始。
    2023/11/22 12:16
  • 製造假車禍? 3惡煞因「擦撞」持球棒打人辯不認識

    追蹤整起案件,目擊民眾表示這三名動手嫌犯,疑似不是單純因為車禍打人,可能還有尋仇等情事,儘管雙方辯稱互不認識,警方也懷疑案發原因不單純,要進一步調查這些人是否製造假車禍趁機施暴。
    2023/11/19 13:47
  • 交往十年反目 饒舌歌手「吹牛老爹」遭前女友控性侵施暴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陷入性侵醜聞,《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曾與他交往長達十年時間,同為歌手的文圖拉(Casandra Ventura)正式向法院提告,指控這位音樂大咖在過去十年多時間,讓她困在無止盡的虐待、侵犯與暴力對待,持續毆打和侵犯她的身體,訴狀中更有不少實情過程描述;但吹牛老爹對此矢口否認,透過辯護律師對外反控前女友試圖以此勒索,所有指控內容都非常荒謬。
    2023/11/17 15:28
  • 女星遭圍毆當場倒地不起!公開警方判決書 網一看超扯處分氣瘋

    42歲大陸女星孫菲菲有「古裝美女」封號,她今年8月自爆13年前拍攝《血色戀情》時,遭劇組施暴的過往,雖然警方立案卻沒有展開調查,近日案情有了新的進展,公開的「處罰書」卻讓網友都氣炸。
    2023/11/15 20:25
  • 學長拉學弟「專收未成年」!警逮明仁會18人

    刑事局破獲黑幫教唆少年犯案,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專門吸收未成年,大多來自新北,這回逮捕9名少年,學長帶學弟加入幫派,就有人被派去當車手,結果被大哥懷疑私吞200萬,最後被囚禁施暴,還跟他家人勒贖,逼迫還錢。
    2023/11/1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