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施工封路 結果共16筆

  • 「我要回家!」施工封路硬闖 工人揮拳揍騎士

    新北市三峽鶯歌老街附近,日前因鋪設柏油工程,進行封路管制,一名住戶為了要回家,希望工人能通融放行,雙方為此爆發口角,他最後竟遭對方揮拳毆打,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造成背部、膝蓋受傷,工人事後道歉,表示因為施工太累又被盧,才會一時情緒失控!
    2023/03/10 14:43
  • 馬路塌陷封路補救 民宅龜裂滲水、店家生意難做成受災戶

    高雄自強一路22日凌晨的工地坍塌,除了波及三分之二路面,也造成一旁的房子,牆面變形磁磚破裂,還有地下室一個星期前就出現牆面滲水,就連對面沒有危險性的店家,都因為道路施工封路,生意掉了六、七成,間接成了受災戶。
    2022/03/22 18:39
  • 中秋連假地雷路段! 國1彰化至員林施工封路肩

    國道1號彰化至員林路段,在連假尖峰時常有交通壅塞情況,加上目前又有施工持續到年底,長達12公里路段封閉路肩,而緊接著中秋、國慶連假,無法開放路肩,恐怕會塞爆,高公局表示,針對國1彰化至員林段疏運,建議民眾可多利用台61西濱道路,或是改走國道4號,避開車潮。
    2021/09/16 14:05
  • 市場施工封路 騎士亂竄市場內與行人爭道

    高雄左營區莒光市場,正在進行為期半年的下水道工程,由於施工範圍堵住了主要幹道,讓有些貪圖方便的機車騎士,直接在市場裡騎車,跟行人還有攤販們搶道,甚至去擠狹窄防火巷,過程險象環生。
    2020/11/11 18:29
  • 不滿封路施工!運將嗆女義交 還開車衝撞

    因為道路施工封路,運將竟辱罵女義交,還開車衝撞!13日下午3點多,台北市政大一街,在鋪柏油,一名女義交,負責管制封路,結果小黃運將,執意要左轉,被攔阻,原本跟對方建議繞道通行,但運將不肯,不只嗆聲挑釁,還開車衝撞,警方到場協調,事後女義交也堅持驗傷提告!
    2020/08/15 21:13
  • 不能走這!硬闖工區遭攔 竟持磚砸交管員

    值勤進行交管,卻被人拿磚頭砸得頭破血流!昨天在桃園中壢的永福路,正在進行路平施工封路,一名吳姓男子騎車經過,疑似不滿被攔下,不僅和交管人員發生口角,甚至氣得拿起兩塊磚頭,就朝對方頭部狠砸,短短10秒鐘,就連續攻擊8次,下手相當凶狠,附近民眾看到全嚇壞,趕緊衝上前將兩人拉開,只是交管人員早就頭破血流。
    2020/06/22 21:07
  • 施工口角就開槍!當街槍擊 3人扭打制伏

    道路施工受阻,毒犯開車經過與工人起口角,竟然當街開槍!這是發生在台南市將軍區苓和里,當時社區道路正在施工封路,嫌犯開車經過時遭到攔阻,事後竟然持槍前來叫囂,並且對空鳴了一槍,把村民嚇壞了。當時3名工人上前奪槍扭打,及時制伏嫌犯,才沒有釀成更大傷害!
    2018/04/18 14:50
  • 怨!施工封路擋財路 小吃店生意慘淡

    填補工程已經施工三天,附近商家苦哈哈!三天來,不僅吃飯的時間沒客人,還得忍受一整天的吵雜聲,避免影響施工,八德路與光復南北路口四周都交管,封路也導致14個公車站排取消,公車和客運被迫改道,免得車重讓塌陷更嚴重,附近商家抱怨,封路三天生意大受影響,沒有人潮就沒錢潮。
    2017/05/02 19:11
  • 疑飆車競速!轎車急轉失控 撞進捷運工地

    捷運施工封路,竟有駕駛沒注意撞進工地現場!台中市文心南路上,一輛白色轎車因為車速過快,沒有注意到前方路口,因為施工封路緊急左轉時不慎失控,衝進施工管制區裡,還差點波及正要過馬路的民眾,有目擊者指稱,肇事白色BMW疑似是跟另一輛黑色賓士飆車,才會在路口失控撞車。
    2017/04/07 11:27
  • 路不熟?飆速?未注意封路 撞進捷運施工處

    為了捷運施工封路,竟有駕駛沒注意撞進施工現場。這是發生在昨天深夜的台中市文心南路上,一輛白色轎車恐怕是車速過快,看到封路時已經來不及,整個衝了進去,結果撞上500公斤水泥紐澤西護欄的結果就是才剛買1個月的車嚴重受損。
    2017/04/07 08:23
  • 捷運施工封路! 機車族搶快騎上人行道

    台北捷運環狀線正在施工,路線經過新北市板橋鬧區的文化路,新埔捷運站外的路段,近期就有部分「外側車道」封閉,機車除了不能臨停,因為巷子出口封閉,只能掉頭繞路。但就有民眾發現,不少騎士為了搶快,乾脆騎上人行道,跟行人爭道,看起來險象環生。
    2015/06/19 18:21
  • 封路沒警告 2男大生撞死獲國賠667萬

    發生在前年的一起死亡車禍,新北市2名淡江大學大一新生,夜遊騎車行經新市二路撞上施工封路的紐澤西護欄,雙雙身亡,家屬認為養工處在現場沒有提醒告示,害死2條人命請求國賠,法院審理後,認定新北市政府有疏失,判賠667萬,但對於家屬來說,再多錢都沒辦法換回2條年輕生命。
    2014/10/13 13:23
  • 不滿道路施工封閉 車主掌摑出氣

    遇上施工封路時,大部分的車主通常都是改道而行。但在大陸湖南,卻有車主因為不滿道路施工封閉,竟然下車毆打監工人員,直接賞巴掌,還拳打腳踢。
    2010/11/02 11:57
  • 捷運施工封路! 林口長庚住戶抗議

    機場捷運即將施工,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的A8站,其中2條巷子將要配合施工封路,住戶直到貼出公告才發現,每天進出的重要道路要被封,群起抗議,認為這樣封路的行為根本不合理,建商也將在8月份,跟住戶再度協調。
    2008/07/06 19:02
  • 北纜施工封路 住戶出入如登山

    北投纜車因為涉及弊案停工,但早在先前,就築起圍籬管制陽明山第二停車場旁的部分路段,這卻使得住在這裡長達30年的曾姓一家人,聯外道路遭到封閉,不只要走上7、8分鐘的小路才能到外頭去,連送瓦斯的都不願意來,生活陷入困境。
    2008/03/15 12:52
  • 徒步拚選票!藍軍高雄大遊行

    超級星期天,國民黨在南台灣舉行大遊行,由黨主席馬英九領軍,拉抬候選人黃俊英的選情,遊行兵分五路,定點集結,營造大團結的氣勢,不過在遊行前卻有突發狀況,馬英九帶頭的第一縱隊,準備要行經的中華路,一度施工封路,讓國民黨氣的痛批高雄市政府技術性操作,刻意阻擾。
    2006/12/03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