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施啟揚 結果共7筆

  • 司法院前院長施啟揚病逝家中 親友淚:今天他生日

    司法院前院長、319真相調查委員會召集人施啟揚今天(5日)下午3點在三峽家中辭世,享年84歲,令人遺憾的是,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生日變忌日,令親友相當悲痛。
    2019/05/05 18:09
  • 沒經費!真調會摳門術 還盈餘100萬

    真調會交出報告,明天就會決定是否解散,事實上,成立3個月以來,真調會一直都是苦哈哈,所有的開銷幾乎都是委員自掏腰包,為了省錢,真調會用了各種摳門方法,連模擬陳總統穿的衣服,還是王清峰到夜市挑半天買來的。不過,財務困窘的真調會最後不僅沒負債,還因為施啟揚的書大賣,盈餘140萬元。
    2005/01/18 12:10
  • 沒錢沒人! 真調會賣書籌錢找資訊

    真調會成立到現在近1個月,因為藍綠角力適法性有爭議,現在所有經費,幾乎都靠委員自掏腰包,為了增加收入,召委施啟揚捐書義賣,籌募運作經費,不只沒錢,連訊息也很薄弱,連有人出面說自己是319槍擊案的兇手,這些委員們,還是看報紙才知道。
    2004/10/29 15:14
  • 總統:真調會荒腔走板 無法無天

    陳水扁總統今天在接見美國哈佛大學法學教授孔傑榮的時候,痛批立法院成立的319真相調查委員會是「荒腔走板,無法無天」!總統說昨天他看到真調會開會的第一天,召集人前司法院長施啟揚都說要儘速修法,總統強調這証明連施啟揚都認定真調查會有違憲之虞!
    2004/10/05 13:19
  • 王清峰等銜命負重任 319案抽絲剝繭

    紛紛擾擾近半年,319槍擊案真相調查委員會終於在今天開始運作,召開第一次會議,不少在司法界素有名望的人士,包括前監委王清峰和前司法院長施啟揚都出席會議,他們都強調不計毀譽、跳脫黨派立場,只希望替國家在最短的期限內找出真相。
    2004/10/04 17:57
  • 真調會成員 KMT擬推陳涵任召集

    最新消息!根據TVBS得到的獨家消息,晚間國民黨召開內部會議,最主要是針對319槍擊真相調查委員會,國民黨籍將派出的五位代表進行商議,目前主要鎖定的對象是前司法院長施啟揚,陳涵在法學、檢察體系的經驗,也是國民黨想借重的,另外前中選會委員,同時也是律師的王清峰也是人選之一。
    2004/08/27 01:12
  • 監聽丁守中? 調查局﹕查證過無此事

    前司法院長施啟揚出新書,引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質疑執政當局非法監聽在野人士。不過法務部長陳定南在下午召開的年終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強調絕對沒有非法監聽。
    2004/01/12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