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方科 結果共29筆

  • 港片熟面孔「驚傳病逝」!享壽76歲 醫示警老人奪命殺手

    有「香港綠葉王」的陳狄克演出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系列、《尋秦記》等280部戲劇及逾百部電影,雖然總是扮配角且演出反派,但很受觀眾歡迎。76歲的他過去向來健康,也未傳出有疾病,但3/15卻驚傳病逝!友人說,陳狄克向家人表示身體不舒服而就醫,檢查後醫師告知他感染引起肺炎必須住院,未料卻病逝。
    2024/03/23 15:01
  • 34歲女網紅肺癌逝!生前「全身骨痛、手指發黑」 3症狀多晚期

    大陸女網紅李小妞日前因肺癌晚期病逝,得年34歲。據了解,李小妞在2019年因為咳嗽、胸悶、呼吸吃力等症狀就醫,一開始醫院還查不出病因,直到轉至大醫院,才確定罹患肺癌,而且已是晚期;而從發現肺癌到去世,僅2年多。
    2023/12/06 21:13
  • 侯友宜向毒品宣戰 媽祖前宣示「成立緝毒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下彰化溪湖福安宮參拜,在媽祖前宣示將設立「緝毒署」,發布5大治安政策,先從校園下手遏阻毒品源頭,打擊幫派破除運毒鏈、毒品犯罪從重量刑,並串聯國際遏阻網路及境外毒品、提升警方科學檢驗儀器等,全面向毒品開戰。
    2023/11/09 11:24
  • 被前車擋路18秒!騎士挨罰單「紅線臨停」

    新北市一名男子中午騎車出門,經過汐止新台五路時,被前方轎車擋住去路,年約60歲的他,就怕「超車」發生危險,選擇等「前車」動了,他再移動,沒想到停等18秒,被警方科技執法鏡頭捕捉,開處「臨停紅線」的罰單,他指控根本沒下車,怎麼算停車?
    2023/09/13 19:47
  • 詐團金流終匯虛擬幣帳戶!新北警邀正妹講師揭洗錢秘辛

    新北警近年來偵查犯罪案件背後金流,發現多數金流經過三四層的洗錢程序,最後都會流往虛擬貨幣的帳戶中,藉以掩人耳目,為了提升警方科技辦案能力,特別邀請虛擬貨幣調查專家蔡孟凌,開辦授課虛擬貨幣操作生態與犯罪解洗錢方式,洞悉詐團洗錢金流,近期也透過科技偵查破獲了強制拘禁案與華山幫、弘仁會等組織犯罪案。
    2023/06/28 18:32
  • 送一次收罰單!科技執法熱點 住戶抱怨

    近來不少地方科技執法開始上路,希望可以減少交通違規!但在新北市板橋的民生路附近,住戶和商家卻是不斷抱怨,送貨司機或是外送員都說,以後不想送了,因為來送一次,就收一張罰單,原來這條路附近是捷運站沒停車格,卸貨車格也只有一個,社區門口就是執法熱點,平均一天開出40張罰單。
    2023/03/29 18:34
  • 陸高度依賴西方科技 德學者:若侵台可藉此施壓北京

    根據德國學者研究,中國在高科技等產品高度依賴西方,如果北京真的決定出兵台灣,西方將可利用中國的依賴施壓。
    2023/03/13 09:44
  • 幕後/國民黨力邀郭董「同舟」 科技界突拋「郭朱配」疑為卡侯

    藍營去年九合一勝選後,2024總統大選誰出馬成為熱門話題,其中動向最曖昧不明的就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據了解,近期一名黨務高層曾被授命拜會郭台銘,詢問郭是否願意回黨,並了解其動向,事後更傳出新竹地方科技界大佬斷言,郭台銘將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盟「郭朱配」參選。而對比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總統人選可望定於一尊,國民黨尚未啟動總統初選,到底要採取徵召或辦初選,各方說法聲囂塵上,黨內也瀰漫一股「防朱」氛圍,憂心重蹈上屆初選紛擾的覆轍。
    2023/01/17 16:17
  • 美國NIH證實 疫情初曾應陸方要求隱匿病毒基因測序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代院長塔巴克(Lawrence Tabak)證實,美衛生官員在疫情爆發初期,曾應中方科學家要求,隱匿病毒的基因測序。不過,相關資料目前仍然存在檔案庫中。
    2022/05/16 11:01
  • 大膽!台南美食熱區行搶女遊客 警3小時內破案

    台南有1名毒犯,缺錢買毒品,竟然偷竊機車之後,再騎著贓車到熱鬧的商圈行搶遊客,他搶了1名女遊客裝有近2萬元現金的帆布袋,急著逃跑,還差點出車禍!還好警方科技辦案,在3小時內就把他逮到!
    2022/04/17 19:19
  • 未來恐出現「超級變異株」 英警告:現有疫苗無用武之地

    英國政府官方科學諮詢小組發表英國學者分析報告指稱,他們相信「幾乎可以肯定」會出現COVID-19「超級變異株」,「讓目前使用的疫苗都無用武之地」。
    2021/08/03 11:34
  • 前科累累!恐嚇不匯500萬炸掉屏東縣府 大膽嫌犯落網

    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召開防疫會議時,辦公室接獲歹徒打電話威脅,要求匯款500萬,否則要炸掉屏東縣政府。縣府緊急報警,警方科技辦案,立刻查出歹徒發話地點在北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鎖定嫌犯住宿的賓館,將這名曾恐嚇要炸掉小港機場及高鐵嘉義站的42歲嫌犯逮到!
    2021/06/02 18:12
  • 足跡擴大! 紐籍機師曾到「北車停車」出遊

    紐籍機師違規到處趴趴走,如今足跡擴大!根據疫調結果,機師供稱,他10日、11日兩天,曾經逗留在南京復興商圈和北車等地方,都屬於車潮人潮多的地區,好險疾管單位第一時間掌握消息,配合警方科技辦案,很快地就掌握到機師行蹤,也在第一時間進行消毒,要民眾可以放心。
    2020/12/23 19:32
  • 環狀線進工業區 北環段「高架鑽地」引反彈

    之前雙北才因為環狀線經營權隔空交火,而現在「北環段」也進入核定階段,目前規劃進入五股工業區設站體,但其中一段卻會出現高架鑽進地下的情況,地方科技廠有反彈,認為會影響精密器材製造,甚至有自救會刊登全版廣告向中央以及地方政府抗議!
    2020/10/27 18:59
  • 不塑!新北推租借環保杯 押金2百帶杯走

    減少一次性杯子!最近,新北市環保局推出「Ucup」環保杯租借升級版,並在新北汐止東方科學園區先行試辦。就是希望民眾買飲料,能使用環保杯,取代一次性的紙杯或塑膠杯。不過有民眾還是怕怕的,畢竟疫情還沒解封,共用杯子恐怕會有衛生疑慮。
    2020/06/09 20:24
  • 6歲童「5樓撐傘跳下」找朋友 爸媽怒轟:動畫片的錯

    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一名6歲男童發現自己被反鎖在家中,想出門找朋友玩的他竟異想天開撐傘從5樓陽台往下跳,倒地之後血流不止,造成失血性休克且全身多處骨折。
    2020/05/26 21:48
  • 科威特新增3起武漢肺炎病例 感染總數增至8人

    官方科威特新聞社(KUNA)報導,科威特當局今天表示,新增3名公民感染武漢肺炎的病例,他們都是從伊拉克返國。
    2020/02/25 16:45
  • 全球首例! 免疫愛滋基因編輯嬰兒在大陸誕生

    中國大陸出現全球首例基因改造嬰兒,深圳一名科學家利用基因編輯方式改造胚胎,讓寶寶出生後能天然抵抗愛滋病,但這項「創新」實驗遭到外界批評,嚴厲譴責科學家有失倫理道德。
    2018/11/27 13:52
  • 不滿積欠買毒費3萬 男率2友當街砍人

    毒品交易糾紛引發兇殺案,毒販不滿顧客積欠3萬元毒品費,找來兩名朋友當街持開山刀追砍對方,被害人還一度躲進超商,新北市林口警方科技辦案,利用手機GPS定位,逮捕其中兩名嫌犯,正全力追緝另一名在逃共犯。
    2018/10/10 23:37
  • 川普限中生簽證波及學術界 挫敵不成反傷己

    美國總統川普限制中國學生簽證政策正波及學術界,因為美國需才孔急,一旦中生減少,高教界恐難配合政府阻止智財遭竊行動,還可能導致人才回流中國,反助長中方科技野心。
    2018/07/26 18:59
  • 科技部次長訪愛爾蘭 外交部:台歐高層互訪頻密

    科技部次長蘇芳慶6日率團造訪愛爾蘭,展開官方科技對話,盼促雙方合作。外交部今天表示,這次的訪問非常重要、有意義;台歐高層互訪頻密,對雙方交流深具意義。
    2018/07/10 14:17
  • 紐西蘭熱浪來襲 為史上最熱夏天

    大洋洲國家紐西蘭官方科學研究機構指出,紐西蘭現正經歷有史以來最炎熱的夏天。如果氣候變遷威力不減,未來還會遇上更多這樣的酷暑。
    2018/03/06 10:50
  • 烏鎮互聯網大會  西方科技巨頭更加重視

    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在中國浙江烏鎮舉行,包括蘋果、谷歌和微軟等西方科技公司都派代表出席。在中國封閉的網路環境下,外國科技公司發現出席會議可讓他們更直接了解中國的網路發展。
    2017/12/05 16:17
  • 踩過必留下痕跡! 鑑識破案逮計程車大盜

    警方科學破案逮計程車大盜!新北市警察鑑識中心在犯案現場,不僅蒐集指紋跟監視器,連鞋印也是採證重點,肉眼幾乎看不到「鞋印」透過「線性光源儀器」一照,灰塵印痕通通現形。鞋底圖案透過「人工編碼」建檔,橫向比對搜尋,成功串聯蔡姓慣竊在雙北地區,犯下45件計程車竊案的關鍵證據,新北鑑識中心這項「CSI智慧查緝系統」也榮獲行政院頒發「創新經濟與科技發展」獎項。
    2016/12/12 18:41
  • 金寶擴大投資 菲國設全球最大計算機生產基地

    菲律賓連續三年GDP成長破6%,菲律賓海外勞工每年匯回300億元美金,在前30大外匯存底國家中,菲律賓排27名;再看全球競爭力,菲律賓也衝上了前50強,美國智庫預估菲律賓將成亞洲前三大經濟體,加上現任總統艾奎諾三世打擊貪汙,建立外資信心,台灣的新金寶集團看準人力成本只要中國的二分之一,加上員工素質高而連蓋兩座大廠砸40億台幣投資,位於馬尼拉南方科學園區的一廠更是全球最大的計算機生產基地,每年產能高達6千萬台計算機。
    2016/05/03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