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方姓美髮師 結果共11筆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判賠264萬!美髮師喊懊悔「每天抄心經」

    去年5月5日,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遭台中一名方姓美髮師凌晨酒後開車撞死,方男肇事後還跑進超商買酒喝,企圖想要營造原本沒有酒駕的假象。法院審理後,二審依照酒駕致死確定判刑方男4年6個月。至於民事訴訟部分,黃暐瀚及其胞兄求償464萬元,方男稱自己很懊悔,還每天抄寫心經迴向給死者,最後判須賠264萬餘元,仍可上訴。
    2022/10/26 21:57
  • 懊悔撞死黃暐瀚母 美髮師「抄心經」求交保:已深刻反省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5月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身亡,被羈押禁見兩個月的方姓美髮師日前提出撤銷羈押聲請,並懊悔表示雖然為時已晚,且自知難以彌補,但每天仍抄寫心經迴向被害人及其家屬,未來也會致力公益,希望能夠交保,不過法官仍認定原處分並無違誤,也沒有違反比例原則的情形,因此駁回聲請。
    2021/08/02 13:10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美髮師「公共危險致死罪」遭起訴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月5日凌晨外出,意外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導致其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身亡,未料美髮師肇事後還到超商買酒喝企圖規避刑責,更誇張的是,他在事發前一天就曾因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經檢方調查偵辦後,今(6)日依公共危險致死罪嫌將他起訴。
    2021/07/06 11:49
  • 守喪淚收手抄心經!黃暐瀚心繫疫情:做好一件事就是功德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因母親日前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身亡,每天都南下台中陪伴母親,儘管在守喪期間,他仍不忘關心國內嚴峻疫情,並呼籲大家遵守防疫措施,「一輩子做好一件事情,就是功德」。
    2021/05/12 16:28
  • 黃暐瀚母枉死 江啟臣提修法:酒駕沒收車輛、最重判死刑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清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酒後駕車撞擊身亡,震驚各界,也讓大眾再次討論起酒駕議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除了提案要求沒入酒駕者的車輛,不讓酒駕者有再次上路的機會,他也主張應加重酒駕刑責、刪除累犯規定,若因而致人死亡,可判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2年以上重刑。
    2021/05/11 15:57
  • 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何如芸斥:別拿他人性命開玩笑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駕駛的黑色轎車撞擊身亡,消息傳出震驚社會,也讓酒駕議題再度引發關注,女星何如芸就氣得在臉書痛斥酒駕者:「不要拿別人的命開玩笑,那是別人的人生」。
    2021/05/07 13:06
  • 直播前接噩耗黃暐瀚仍維持專業 鄉民:Respect!

    知名媒體人黃暐瀚70歲的母親,昨(6)日凌晨慘遭酒駕的方姓美髮師撞死,在得知消息後黃暐瀚仍將節目《POP撞新聞》主持完畢才趕回台中處理後事,更在當日接受採訪時冷靜地回應相關的問題,更向社會大眾喊話希望酒駕的狀況別再發生。許多網友對黃暐瀚的冷靜理性的反應大讚敬佩。
    2021/05/06 16:50
  • 父來不及參加婚禮遭酒駕奪命 兒馬路跪拜血跡:好不甘心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酒後駕車撞擊身亡,震驚各界,也讓大眾再次討論起酒駕議題。一名男子在沉痛表示,父親原本非常期待他5月底的婚禮,怎料還來不及參加,一場酒駕車禍就帶走了父親的性命,成為他心中永遠的痛。
    2021/05/06 15:26
  • 【今日熱搜】野人理髮/G7/陳明文/成功國宅/邱鼎泰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野人理髮」。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駕駛的黑色轎車撞擊身亡,警方到場後進行檢測,發現方男酒測值明顯超標。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6 12:30
  • 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野人理髮急切割:他2月已離職

    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駕駛的黑色轎車撞擊身亡,警方到場後進行檢測,發現方男酒測值明顯超標。事後,方男遭起底曾經在中部地區的連鎖理髮廳「野人理髮」任職,「野人理髮」怕被牽連,連發2篇聲明切割,強調方男已於今年2月離職,如有不實指控,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05/06 11:24
  • 肇事撞人美髮師辯稱沒酒駕 稱嚇到喝酒壓驚

    據了解,肇事駕駛方姓美髮師,案發當晚,先跟朋友到ktv歡唱,過程中就有飲酒,結束回家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又前往即將開幕的新髮廊,就在距離店面約50公尺外,就撞上婦人,雖然事後他在一旁超商,購買啤酒直接飲用,疑似企圖想要混淆酒駕肇事,但酒測值高達0.4,警方還是依酒駕肇事,將他移送法辦。
    2021/05/05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