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方基墨 結果共4筆

  • 《獨行俠》非他不演!阿湯哥要「失聲戰友」才回歸 隔36年合作淚崩

    1986年在《捍衛戰士》飾演「冰人」的方基墨(Val Kilmer),近年力抗喉癌後失聲,不過時隔36年的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仍少不了他的身影。近日,回歸角色獨行俠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上節目談到兩人續集的重聚,使他不禁將角色代入,情緒也激動起來,不只如此,他還透露自己在拍攝時,一度感動流淚。
    2023/02/26 14:34
  • 名導慧眼獨具!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 擠掉強尼戴普、方基墨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生涯首部動作片《驚爆點》,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基努李維與已故男星派屈克史威茲合演,基努李維在受訪時坦言,《驚爆點》改變了他的一生,「因為《驚爆點》,我開始高空跳傘,因為《驚爆點》,我開始衝浪。」基努李維說:「它真的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就像它改變了我的人生一樣。」本片長期受到全球影迷喜愛,如今台灣影迷終於有機會於大銀幕觀看基努李維27歲時的搏命演出。
    2023/02/14 18:10
  • 感動!《捍衛戰士》冰人方基墨失聲 AI重現對白超催淚

    睽違36年,電影「捍衛戰士」第二集終於上映,乘載著許多民國4、50年代人的回憶,讓《捍衛戰士:獨行俠》票房叫好又叫座。其中,美國好萊塢影星方基墨,在劇中所飾演的「冰人」,因不明疾病導致幾乎無法開口講話。事實上,現實中方基墨也因罹患喉癌,進行氣切手術後失聲,已淡出影壇許久;而方基墨在電影中的對白,其實不是出自於本人,而是新創公司為他量身訂做的AI聲音模型。
    2022/06/04 13:01
  • 遠離塵囂 方基墨隱居山區小樹屋

    曾經擔任電影「蝙蝠俠」男主角的男星方基墨,近來少有作品,這位久違的明星,其實是迷上了大自然。他在偏僻山區,打造一座只有5坪大的小樹屋,方基墨說,紐約生活很棒,不過只有回到樹屋,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2006/10/09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