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方向永嘉 結果共7筆

  • 到底賺多少?檢訊說40萬 喊冤:1桶賺7元

    陳世憲涉嫌賣油給北韓受到各界關注,就連日本媒體也到高雄採訪,而根據美國掌握,這艘方向永嘉號的航線,發現中間一度關掉船舶動態,在海上消失11天,懷疑就是這段期間在公海賣油給北韓,但陳世憲頻頻喊冤,開始說只賺40萬,上午出院又改口說一桶賺7元美金,但換算下來根本金額不符,甚至起底他在海外還有四間公司,更被外界質疑是早有計畫。
    2018/01/19 20:09
  • 「台灣人孬種啦」! 陳世憲自殺獲救稱被陷害

    涉嫌租用香港籍貨船「方向永嘉」(Lighthouse Winmore)賣油給北韓的高雄商人陳世憲今(19日)上午傳出吞藥自殺,經送醫搶救後無大礙,目前已出院返家。不過,陳男出院時面對媒體追問,情緒激動地大喊「我被中國栽贓」、「你們台灣人都是孬種啦」等語,但隨即遭家人摀住嘴硬推上車離開。 
    2018/01/19 17:16
  • 誰助北韓突圍禁運? 揪出黑手非易事

    聯合國對北韓擴大制裁,對部分船隻祭出全球入港禁令,北韓仍透過海上船對船方式直接取得違禁品,突破禁運網。這種走私不但難查,也很難歸咎是哪國繼續暗助北韓。
    2018/01/19 13:45
  • 陳世憲吞安眠藥自殺 無生命危險已出院

    涉嫌租香港籍貨船「方向永嘉」賣油給北韓的高雄商人陳世憲,今天早上吞安眠藥自殺送醫急救。大同醫院醫師指出,經緊急搶救,陳世憲已於上午11時餘出院,無生命危險。
    2018/01/19 12:54
  • 台商偷運油資助北韓 偵搜抓包照曝光

    香港籍貨輪「方向永嘉號」(Lighthouse Winmore)去年10月被發現疑似違反國際禁令,偷運石油給北韓,台籍船東陳世憲遭高雄地檢署與調查局傳喚到案後,辯稱不知石油被運到北韓,以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12日法務部主動依《資恐防制法》召開「資恐防制審議會」,對陳世憲及名下比利恩油品集團金融制裁凍結資金,主因就是「方向永嘉號」在公海偷運油的過程,全都被美方無人機拍下錄下,連船名都被清楚拍下,資助北韓鐵證如山,
    2018/01/17 11:43
  • 租船偷運石油給北韓 高雄船東150萬元交保

    香港籍貨輪「方向永嘉號」因為偷運石油給北韓,去年11月被南韓查獲,高雄地檢署今晚證實,這艘貨輪由高雄的高洋漁業公司陳姓負責人承租,檢方2日傳喚他到案,訊後依涉嫌偽造文書諭令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2018/01/03 23:42
  • 快訊/租船偷運石油給北韓 高雄船東150萬元交保

    香港籍貨輪「方向永嘉號」因為偷運石油給北韓,去年11月被南韓查獲,高雄地檢署今晚證實,這艘貨輪由高洋漁業公司負責人陳世憲承租,檢方2日傳喚陳世憲到案,訊後依涉嫌偽造文書諭令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2018/01/03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