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方倉 結果共13筆

  • 13萬染疫僅1重症!上海趕建最大方艙醫院

    從上個月28日的分區封控以來,上海已經封城進入第12天,然而染疫人數卻沒有看到下降,週五通報的新增陽性病例首度超過2萬,總計這波疫情,上海已有13萬人染疫,不過重症至今僅1例。在當局堅持把輕症與無症狀感染者集中管理的政策下,雖然緊急改建國家會展中心,成為可以收治5萬人的上海最大方艙醫院,卻趕不上病例新增速度。而民眾的買菜難、就醫難等生活大小事,更持續惡化,甚至再度出現寵物柯基犬因為防疫過當遭當街打死事件。被關在家中的上海人只能在夜色中開場陽台音樂會,苦中作樂。
    2022/04/08 19:53
  • 嘉義蘭潭風景區驚見乾屍「眼鼻爬出蛆蟲」 解剖釐清死因

    嘉義市蘭潭風景區三信亭下方倉庫昨天發現一具頭部、四肢乾扁,呈現局部木乃伊化的屍體,經查為35歲陳姓男子,推測死亡近1個月,檢警今天相驗,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2022/03/11 16:56
  • 新鞋燒了 LANEW斗六門市 開「電」就起火

    雲林斗六的LANEW門市,12點多發生火災,從後方倉庫起火,旁邊就是慈濟醫院,情況緊急,員工說剛上班,打開電源,開始冒煙,裡面是紙箱和鞋子,很快燒了起來,火勢半小時控制。
    2021/09/17 18:33
  • 確診數又破百!北市徵用大型旅館 柯文哲:蓋方艙來不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公布台北市確診人數共102人,儘管快篩陽性率已經下降,連續兩日病例破百,疫情仍舊相當嚴峻。市長柯文哲今日舉行記者會被問及,確診人數增多、醫護人員人力吃緊,北市府是否有打算建立方倉醫院,柯文哲說明設方倉也需要時間「現在已經來不及了,所以我們直接徵用大型旅館」。
    2021/05/18 17:00
  • 封城、闢方艙醫院 專家解讀「武漢經驗」

    儘管衛福部長陳時中強調,連續14天新增確診破百,才會考慮再升高防疫等級,但雙北疫情還是讓「封城」變成備受矚目的話題,而回顧這場疫情,封城執行得最徹底的,無疑是去年初,大陸湖北的武漢,接下來這則報導,就讓我們回顧對岸經驗,分析封城的效果跟代價。
    2021/05/17 19:38
  • 緊急疏散! 新竹迪卡儂火警濃煙竄天際

    5日早上九點多,新竹迪卡儂後方倉庫前堆放的紙箱突然起火,消防隊立即佈水線灌救,五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而賣場當時才剛剛營業,緊急疏散人員後,確認無人傷亡,但為何會起火,還需要再調查釐清,而賣場也暫停營業一天。
    2019/11/05 20:38
  • 迪卡儂新竹旗艦店火警 預計晚間6時恢復營業

    迪卡儂新竹旗艦店今天上午10時剛營業時,後方倉庫起火,消防人員獲報後在15分鐘內滅火,迪卡儂暫停營業。迪卡儂表示,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預計今晚6時恢復營業。
    2019/11/05 17:53
  • 快訊/新竹迪卡儂紙箱起火竄煙 暫停營運

    迪卡儂新竹旗艦店上午傳出火警,後方倉庫前紙箱突然起火燃燒,竄出濃煙,消防單位獲報趕抵現場,火勢迅速撲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而店家則先暫停營業。
    2019/11/05 14:59
  • 火辣人妻回家躺沙發休息…下秒外送哥衝出猥褻

    大陸安徽省巢湖市一名年輕王姓人妻一早就出門辦事,2個小時回家後,突然有一名男子從房間衝出來對她上下其手,隨後王女拼命反抗尖叫,嚇得對方倉皇逃離現場。事後,王女立即打電話報警,並指出猥瑣男的身分,「我認識他,他到我家送過幾次外賣」!
    2019/10/02 16:08
  • 怕露餡扛走監視主機 歹徒毆打店員搶劫

    高雄鳳山一間連鎖精品包店,員工獨自一人顧店,竟然遇到強盜打劫!當時歹徒亮出瑞士小刀恐嚇,將店員壓到後方倉庫徒手毆打,再搶走1萬元現金和市價1萬5的精品包,為了怕自己搶劫行為曝光,還拔走店內監視器主機,警方擴大調閱畫面,找到了蛛絲馬跡,最後在鳳山火車站埋伏逮人。
    2018/08/09 14:39
  • 快訊/火警濃煙飄幼兒園 8月大嬰等5人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一棟住商混和大樓,中午發生火警意外,起火點位在大樓後方倉庫,警消獲報後很快前往搶救,撲滅火勢,但濃煙飄散到大樓,由於二樓是一個幼兒園,因此疏散過程中,有五名住戶輕微吸入性嗆傷,身體不適,送醫治療,其中包括一名8個月大的小男嬰,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07/30 12:02
  • 超商副店長加價 菸多10元賣少年

    超商違法賣菸給未成年學生,還多收10元,新北市一間超商女副店長,私下加價販售香菸給學生,為了擔心被查緝,還巧妙避開店內監視器,到後方倉庫交貨,離譜行徑,被附近住戶發現踢爆,整件事情才曝光。
    2013/01/21 12:14
  • 書局倉庫火在燒 灌救困難民眾抱怨

    清晨,雲林土庫鎮一家位於市區的書局,突然起火燃燒,火苗從後方倉庫迅速延燒,波及兩旁民宅,火警發生後,居民在睡夢中緊急撤離,沒有人員傷亡,火勢在一個小時後獲得控制,起火原因,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
    2003/06/16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