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斷食療法 結果共5筆

  • 53歲男星直腸癌3期!恐裝「人工肛門」暴瘦18公斤 斷食療法近況曝

    53歲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同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第三次複賽被錄取,進而出道展開演藝之路,由於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作品包括《天龍八部》、《天地豪情》、《倚天屠龍記》等,現主要往返中港兩地拍攝,然而,去年10月突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4/01/15 17:57
  • 熟女斷食減肥竟中毒休克 醫示警「這做法會出大錯」

    減重可別選錯方式,1位35歲女性,因產後體重增加,想要減肥,採藥物減重合併嚴格斷食的方式,2周後竟出現噁心嘔吐、腹痛,意識模糊緊急送醫,診斷為酮酸中毒併發脫水性休克,收治該病例的榮新診所副院長康宏銘,使用生酮飲食、斷食或減重藥物,一定要評估個人健康狀況,且如果是自行使用藥物合併生酮飲食、斷食療法減重,有相當高的酮酸中毒風險,非常危險,要特別注意。
    2022/01/18 09:54
  • 我要治病!婦誤信偏方 反鎖房間絕食20天

    誤信偏方,台東老婦人絕食20天!民眾真的不要相信偏方,小心害了自己健康,台東一名有慢性疾病的老婦人看到書上的斷食療法,就覺得不吃東西可以治病,她把自己關在房間絕食,每天只喝一點點水,而這一關就是20天,家人擔心這樣下去會出事,請來警消破門進到房間將婦人強制送醫,這才撿回一命,醫師就提醒,人體沒有攝取熱量的話,體力會更差生病了,還是要找專業醫師診斷,會比較安全。
    2020/06/03 12:27
  • 一例一休挨批  學者:主婦反對最大

    一例一休上路後爭議不斷,前經建會(國發會前身)副主委單驥批一例一休是亂法。台大教授辛炳隆表示,民生物價上漲使得家庭主婦反對最大,且對低薪者來說等於是接受了斷食療法。
    2017/04/27 14:27
  • 斷食療法餓死癌細胞? 醫:玉石俱焚

    抗癌是非常艱辛痛苦的過程,過去就有癌症患者誤信斷食療法,以為可以餓死癌細胞,而一名肝癌末期的婦人,也堅持只喝水及中草藥,卻因此併發肝衰竭,不幸提前往生,但醫師表示,罹癌患者其實更需要營養及體力,斷食療法是玉石俱焚的方式;而一般民間的排毒方式,也只適用健康民眾,不能混為一談。
    2012/10/15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