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斷頭命案 結果共25筆

  • 墨西哥男「拎斷頭遊街」!疑醉酒怒殺親姊 她淪血屍躺路邊

    墨西哥日前一起「街頭命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19歲的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 M.)在路邊遊蕩時,被路人發現他「手上拎著人頭」,沿途滴血的場景相當駭人,而警方則在獲報將其壓制後,從他的身上搜出一把短筒霰彈槍。經調查後意外發現,塞巴斯蒂安手上拎著的斷頭,竟是他29歲的親姊姊茱麗葉塔(Julieta M.),後者被發現陳屍在加油站路邊。
    2024/01/02 14:00
  • 快訊/長期難忍病妹砍斷頭 病兄判刑2年10月

    高市苓雅區去年5月發生一起驚人斷頭命案,54歲的林姓男子長期照顧有精神疾病的妹妹,因妹妹罹患乳癌末期卻不配合就醫,被告一氣之下在住家騎樓持刀砍斷妹妹頭顱,法官考量林姓男子本身也生病、其情堪憫,減刑2次,上午高雄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處2年10月徒刑,可上訴。
    2018/08/29 11:23
  • 退休了!9搜救犬退役 消防局幫找新家

    搜救犬退休了,新北市消防局在幫他們找飼主!曾在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案還有三重斷頭命案,出任務的搜救犬「無敵」、「米妮」,因為已經十歲和九歲無法再出任務得要退休,不過好多愛心民眾都願意收養,經過一個月的磨合今天正式交到他們手中。
    2018/01/27 14:36
  • 快訊/壓力大 兄斷頭殺癌妹 檢:起訴未求刑

    高雄市苓雅區五月發生的驚悚斷頭命案,一名54歲林姓男子,因為照顧患有精神疾病的52歲妹妹長達30年,事發當下,長期累積的精神壓力爆發,一氣之下持菜刀砍斷妹妹頭顱,檢察官認為林姓男子平日和妹妹相處融洽,而且長期擔負照顧妹妹的責任,當天只是一時情緒失控犯案,請求法院審酌量處適當刑度。
    2017/08/30 12:58
  • 【當街斷頭】長年照顧妹妹身心疲 砍頭凶嫌遭逮捕

    18日上午9點21分高雄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福德三路上發生一起斷頭命案,死者林女身首分離,凶嫌林男行凶後隨即逃往樓上躲藏,與警方對峙,在警方不斷勸說下,終於棄械投降,被帶回警局偵訊。
    2017/05/18 11:13
  • 【當街斷頭】下跪求饒也沒用 狠兄當街砍妹頭

    18日上午9點21分高雄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福德三路上發生一起斷頭命案,死者身首分離,被砍斷的頭顱滾在路旁的機車邊,死狀悽慘,目睹的路人看見死者有下跪求饒,但凶嫌仍不顧一切用刀砍下死者的頭。
    2017/05/18 10:51
  • 槍決死囚?羅瑩雪:沒有時間表

    3月下旬突發內湖女童斷頭命案,外界預測法務部可能會槍決死囚平息民怨,法務部長羅瑩雪今(6)日說,「(執行死刑)我們沒有特定時間表」,今天她曾與3位次長及檢察總長開會討論此事,結論是將現行的42個死刑案交給最高檢察署再過濾,確認死刑判決是否爭議。
    2016/04/06 16:57
  • 女童斷頭/眾人追打太擁擠 王嫌退入警局暫避

    內湖發生4歲女童遭割喉斷頭命案,引起民眾及各界憤慨,砍殺無辜女童,斷送一條純真小生命,稍早王姓嫌犯準備從派出所移送至分局複訊,才剛踏出警局,一旁民眾情緒激憤,一擁而上痛打嫌犯,而嫌犯一度退回警局。
    2016/03/28 15:47
  • 女童斷頭/奶奶:她眼睛睜開死不瞑目

    台北市內湖傳出女童被斷頭命案,轄區的西湖派出所外頭擠滿人,女童的奶奶在派出所內協助調查時,接到親友來電詢問,她邊講邊哭,直罵兇手太可惡,還說女童「死的時候眼睛睜開」,是死不瞑目。
    2016/03/28 14:31
  • 自首後自盡! 嫌犯母悲痛妻昏厥

    犯下斷頭命案的李姓男子,在打電話自首前,已經告訴家人他是兇手,他的妻子得知後昏厥送醫,警方了解,2人因為毒品認識,而且死者身上的刺青,還是李姓男子刺的,如果李姓男子利用紋身刀細膩剝下死者指紋,應該沒問題,但是2人有什麼深仇大恨,非得斷頭焚屍?加上嫌犯遺書多所保留,警方不排除還有共犯仍在逃!
    2008/12/26 13:00
  • 棄斷頭200公尺閘門 尋獲可疑屍塊

    南投草屯斷頭命案,事發至今10天,終於有重大發展,警方在發現頭顱的溝渠上游約200公尺處的水閘門,發現一件女性T恤,上頭沾了血跡,另外還找到疑似屍塊;但這疑似屍塊和頭顱死者,是不是同一個人的,警方目前無法確定,必須等待鑑識化驗。
    2008/06/25 12:48
  • 年輕女性遭斷頭分屍 警犬尋屍身

    南投草屯斷頭命案,法醫解剖頭顱後確定這是一起殺人分屍案,研判死者被人以利器從頸部砍2刀後再鋸開肢解,手段兇殘,上午警方也出動警犬搜索屍首下落,巧合的是,原本死者性別不明,但一名葬儀社人員向警方透露,前天他幫忙處理頭顱後,當晚就夢到一名女子出現在頭顱發現處,而頭顱解剖後,也證實死者是一名年輕女性。
    2008/06/17 12:20
  • 台中市斷頭分屍案 疑有婦人共犯

    台中市斷頭命案,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賭博糾紛引發殺機,並且鎖定兇嫌是一名50歲的男子陳文雄,附近鄰居表示,疑似還有一名婦人協助兇嫌搬運屍體,這一點令警方相當重視;根據了解,死者顧炎成過去經營洗衣店器材原料生意,風光一時,不過鄰居說他常口出惡言,可能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2004/12/18 12:20
  • 滅門案 二奶前台商男友也遭殺害

    東莞台商滅門血案,今天傳出有驚人的巧合,除了案發地點與一個月前的女台商遭斷頭命案,相當接近外,這次遭到殺害的二奶,她的前一任台商男友,幾年前也是在東莞被殺,這個消息傳出後,讓當地台商相當震驚。
    2004/11/27 13:12
  • 龍井斷頭案 主嫌黃麗燕遭求處死刑

    今年7月,台中縣龍井鄉通訊行老闆趙寅昌斷頭命案,檢方偵結起訴,兇嫌黃麗燕依殺人罪嫌求處死刑,她的男友林俊成,檢方認為只是單純協助搬運屍體,求刑8個月。對於這樣的結果,死者家屬表示他們會尊重司法。
    2004/11/10 18:21
  • 鬧街命案接二連三 厲鬼抓交替盛傳

    從去年底開始的女保險員分屍命案以及通訊行老闆的斷頭命案,一直到現在的男子裸屍命案,一條路短短幾百公尺距離接連三名住戶慘死,全跟龍井鄉的新興路有關,附近住戶商家直覺毛骨悚然,儘管當地剛辦過大型超度法會,不過風水師說,還是難以避免厲鬼找替身。
    2004/09/27 17:58
  • 碉堡裸屍命案 死者也住龍井新興路

    台中市望高寮碉堡的男性裸屍命案,警方查出死者是29歲的吳姓男子,死者母親說最近經常有兩個陌生男子窺視兒子作息,相當可疑;而巧合的是,死者住處就位於龍井鄉新興路,跟女保險員分屍案及通訊行老闆斷頭命案兩處現場,相距不到100公尺。
    2004/09/27 12:18
  • 不是吃人村! 超渡分屍斷頭命案冤魂

    明天鬼門關,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提早一天舉行大普渡。村子裡有一條路相距不到三百公尺,從去年底陸續發生女保險員分屍案和通訊行老闆斷頭案,被說成是吃人村,村民覺得不安,希望超度冤魂,祈求平安。
    2004/09/12 18:01
  • 龍井斷頭命案 死者胃內驗出藥物反應

    台中縣龍井鄉趙姓商人遭斷頭命案,法醫在死者胃裡驗出安眠藥反應,因此檢察官懷疑,黃姓女嫌和男友林俊成共謀殺人,黃姓女嫌還告訴檢察官,台語歌曲『一生情一世愛』,可以解釋案情的一切,但是黃姓女嫌拒絕說明歌曲和案情的關聯。
    2004/07/28 12:26
  • 分屍女殺手 曾應徵愛心特教老師

    台中龍井斷頭命案,手法兇殘,檢方發現,兇嫌黃麗燕有長達2、3年的憂鬱症和睡眠障礙的就醫記錄,另一方面,她篤信基督教,並對特殊教育具有熱忱,曾經應徵某家啟智學園的教保員,並且評鑑過關試教了3天,但最後因為家庭因素,放棄這份工作,但是園方回憶,黃麗燕當時給人的印象是認真,也很細心。
    2004/07/23 18:39
  • 斷首命案兇殘 貨運司機撞邪驚魂

    龍井鄉斷頭命案兇嫌黃麗燕,行兇後打包屋內衣物跟物品20多箱,委託貨運公司寄到北部三處地點,負責搬運的貨運司機,傳出疑似撞邪現象,至今仍然驚魂未定。
    2004/07/23 12:27
  • 〈獨家〉生日成斷頭日 趙寅昌友人爆內幕

    台中縣通訊行老闆趙寅昌斷頭命案,下午警方找到黃麗燕用來運屍的休旅車和車主,不排除車主涉案可能性,而檢察官今天解剖驗屍,由於屍體腐爛嚴重,檢體將送交刑事局化驗後,才能了解致命原因,不過趙寅昌的朋友告訴TVBS記者,命案當晚,趙寅昌正好是趙寅昌的農曆生日,沒想到卻成為他的忌日。
    2004/07/19 13:23
  • 震驚好萊塢 名編劇慘遭斬首分屍

    美國今天發生了一起震驚好萊塢的斷頭命案,一名已經高齡91歲的知名好萊塢編劇慘遭斬首分屍,兇嫌是一名留著長髮的大帥哥,但是行兇動機不明。相當諷刺的是,遇害的這名好萊塢編劇曾經編寫許多希區考克的懸疑推理劇,沒想到自己的真實人生,最後也以這樣慘烈的結局收場。
    2004/06/15 18:19
  • 三童遭斬首謀殺 命案現場血腥殘忍

    美國巴爾的摩市發生駭人聽聞的斷頭命案,3名還不到10歲的兒童遭人斬首謀殺,兇案現場慘不忍睹,就連辦案多年的員警看了都直呼太血腥,而根據警方調查,這起案件極可能是孩童的兩名叔叔所為!目前已經他們逮捕。
    2004/05/29 12:01
  • 震撼全美 三幼童遭斷頭陳屍家中

    美國東岸的巴爾的摩市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斷頭命案,3名年紀不到10歲的兒童被人發現陳屍在家裡,而且頭顱全部慘遭砍斷,由於3名幼童的媽媽英文不太靈光,連報案都有困難,警方正在調查這是不是一起種族仇殺案件。
    2004/05/28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