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斷鍊 結果共5筆

  • 本土暴增警戒升!醫揭「自保」關鍵:被感染機率非常低

    短短兩天新增23例本土個案,國內除進入社區感染階段,疫情更升至第二級警戒,對此前民進黨立委、婦產科醫師林靜儀呼籲,全民未來兩週須避免到處跑、暫緩沒必要的活動,成為阻斷傳播鍊的關鍵。
    2021/05/13 13:04
  • 剛畢業未工作沒錢付租金 男遭房東驅趕崩潰燒屋後墜樓

    大陸「蛋殼公寓」年初才剛上市,如今因資金斷鍊引發不少爭議,房東、租客全淪為被害者,儘管政府下令不得以「斷水、斷電」驅趕租客,但仍有租客被迫驅趕,近日更傳出一名剛畢業的租客,因被強制清房竟放火燒房,再從高樓一躍而下結束生命。
    2020/12/06 10:17
  • 「運轉勿上車、停好勿逗留」 機械停車要注意

    大樓停車空間有限,因此有不少會蓋機械停車場!但不管是上下型或者可以前後左右挪移的機械停車設備,大部分是靠人站在面板前手動操作,而且在操作器旁也都貼了安全須知,告訴使用者停好車不要在車內逗留,甚至機械運轉中,千萬不要待在車上,否則要是鐵鍊突然斷裂,恐怕車損人傷!
    2017/01/30 18:12
  • FOCUS/脣齒相依 墨西哥人認真憂慮「高牆」問題

    川普1月份執政之後,美國和這世界的關係,第一層的「斷鍊」恐怕不會是軍事那麼快,而是貿易!這是已經有20年的NAFTA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旗幟,NAFTA串起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3國自由貿易,它不像TPP,川普不認TPP也就是胎死腹中。NAFTA的構想從雷根總統開始提出,到1994年啟動,這麼多年北美自由貿易區的市場規模超越歐盟,加拿大墨西哥因此出口到美國的商品服務,占美國從全球進口總額的30%。所以川普一旦切斷現有的自由貿易鎖鏈,讓多國失去了在美國市場的價格競爭力,將會衝擊全球商業活動,更不要說歐美各國在國防安全各方面,和美國這位傳統盟友的關係千絲萬縷,因此歐美國家今天一致的反映是:趕快對川普釋出善意!甚至出現了積極求見的味道。
    2016/11/10 19:50
  • 手機生產鏈斷鍊? 備料至少有1個月

    受到日本強震的影響,現在連手機業者也要擔心會不會斷貨,因為手機零件也有部分在日本製造,像是有智慧型手機結合電視顯像科技,會讓手機的視聽娛樂大大提升,但現在業者說,要評估災情狀況,但確定的是至少還有一個月的備料,手機暫時沒有漲價計畫。
    2011/03/18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