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斷軸 結果共9筆

  • 中捷斷軸通車延後 議員要求向北市府索賠

    台中捷運4月25日風光通車,但去年因列車連結器的軸心斷裂,導致試營運暫停,且正式營運日期延後,如今斷軸所造成的損失卻還沒下文,今(27)日台中市議會多位議員要求台中市長盧秀燕,盡速提出具體的索賠方案,向台北市政府索賠。
    2021/04/27 16:47
  • 台中捷運試營運首日! 盧秀燕:找出問題變更好

    台中捷運去年發生斷軸後,經過3個月檢修重重把關,在今天(25日)重新試營運,比照正式營運時刻表,市長盧秀燕一大早就搭乘首班車,並表示希望在試營運這段時間,民眾體驗時可以給意見,讓中捷能夠及時改善,正式營運時能變得更好。
    2021/03/25 17:39
  • 台中捷運試營運首日! 上班族、學生:省時方便

    台中捷運去年發生斷軸後,經過3個月檢修重重把關,在今天(25日)重新試營運,比照正式營運時刻表,一早就有不少學生跟上班族,搭捷運去上課上班,也都表示除了省時,搭乘時感覺比之前平穩,但有老年人不太會使用電子票證,站務員則在一旁協助進站。
    2021/03/25 13:24
  • 中捷明年2月更換新軸心 盧秀燕:安全通車唯一原則

    台中捷運綠線軸心斷裂,通車日期延後,新軸心預計明年2月9日完成安裝及疲勞測試,上線測試時間待討論,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安全是通車唯一原則」。
    2020/12/22 17:09
  • 台中捷運綠線延後通車 北捷局長證實斷軸為陸製

    台中捷運綠線因斷軸事件通車日期延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北捷局將代位台中市政府求償,求償金會進台中市庫。台北捷運工程局長張澤雄則證實,斷軸為中國生產。
    2020/12/22 14:30
  • 北捷局長赴中市議會說明中捷斷軸 向市民致歉

    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長張澤雄今天列席台中市議會,以簡報說明台中捷運綠線列車軸心斷裂事故,因故障事件對台中市民造成的影響,他代表台北市捷運工程局表示抱歉。
    2020/12/22 13:19
  • 「負責到底」中捷斷軸 柯文哲夜訪北屯機廠

    台中捷運綠線是由台北捷運工程局承包,卻在試營運期間發生斷軸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日南下,專程到台中捷運北屯機廠聽簡報,了解狀況,他強調,會趕快找出解決方法,也會負責到底!
    2020/12/06 23:27
  • 中捷斷軸案! 議員怒批「川崎重工」是累犯

    台中捷運綠線車廂連接器軸心斷裂,影響試營運暫停,預計要等11月30日才能恢復,雖然製造商川崎重工表明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但台中市議員發現,「川崎重工」似乎避重就輕,因為在2017年JR西日本列車底盤車架也曾被發現裂紋,差點斷裂,當時被列為重大事故,議員要求交通局要組成專案小組,納入材料、機械工程等專家,做出詳實調查!
    2020/11/23 14:00
  • 險!嘉市文化公園才開幕 軌道車斷軸摔飛

    雲嘉南首座共融式遊戲場,上週五才在嘉義市文化公園啟用,當時市長強調,每項遊具都符合CNS國家標準。但卻有民眾跟議員陳情,說遊具處處毀損,還有一名小女孩騎乘軌道車時,才騎2下,整台車就從軌道飛出來,真的好危險!
    2018/10/15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