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斷章取義 結果共274筆

  • 柯稱「得票率高於你們」失言? 歐洲議員駁:遭斷章取義

    立法院韓國瑜院長日前接見「泛歐綠黨訪台團」,團長包瑞翰提到會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柯文哲開玩笑提到選舉支持率比歐洲綠黨高,遭質疑失言。對此包瑞翰接受TVBS專訪澄清,認為遭到斷章取義,柯文哲沒貶低的意思,兩人會晤沒有不好的感覺!
    2024/03/28 18:22
  • 影音/蔣萬安稱被勸「公親變事主」惹議 怒嗆:不需斷章取義政治操作

    2024/03/18 10:20
  • 卸責?稱被勸「別公親變事主」 蔣:別政治操作

    虐童案被揭露之後,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一時間發臉書提到「有人勸我,不要公親變事主」,沒想到一句話被批評,難道是在卸責嗎?對此,蔣萬安今天解釋原意,認為被政治操作,和斷章取義。
    2024/03/15 18:49
  • 張宗憲遭指「意圖破壞國家隊士氣」 籃協急澄清:不是在說他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於今(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近期男籃集訓爭議風波不斷,張宗憲日前在個人社群媒體表示過去自己手指斷掉,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賠事宜,才知道只賠3萬而且實支實付。籃協隨後發出聲明澄清,卻被某籃球網站曲解為「籃協呼籲張宗憲別再發文打擊中華隊士氣」對此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今天澄清,「我們不是在說宗憲分化或破壞團結,是網路上有一些籃球網站斷章取義,標題太過聳動也沒什麼查證,點內文都是廣告還點不進去。」
    2024/02/22 19:04
  • 網紅大鬧全聯、家樂福挨告!「2度鞠躬」道歉:請不要斷章取義

    網紅「詹姆士(呈)」日前因在全聯、家樂福賣場擅自打開架上的各式餅乾、糖果等等,吃了幾口又放回架上,引起各界撻伐。該網紅事後也悄悄的將貼文刪除,稍早,全聯和家樂福宣布將對詹姆士(呈)提告,且不接受和解。對此,詹姆士(呈)晚間也發布了道歉影片,兩度向全聯、家樂福及廣大的網友表達歉意。
    2024/01/28 20:34
  • 女星被爆當小三!不忍了告上正宮 傳借款百萬狠嗆:我上億身家

    全球電商女王安晨妤近期無端捲入別人離婚糾紛,被爆當醫生人夫小三,她不忍鄭重申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忙死了,公司近期準備擴大要買辦公室以及到國外投資,很多攸關商業機密我無法陳述,希望不要憑藉ㄧ張張的截圖文字對話斷章取義,現在就扯出這麼多事情,實在無言。」
    2024/01/22 11:30
  • 心寒!遭網紅烏龍爆料差別待遇陸大媽 華航空服還原真相

    昨(17)日有網紅爆料,指華航沒有為中國大陸籍阿姨準備素食餐,還差別待遇、甚至教訓阿姨沒有預先點好餐點,華航發布聲明駁斥無此狀況,連空服員本人都無法忍受被抹黑親上火線吐委屈還原經過,直指該名網紅斷章取義,內容與事實不符。
    2024/01/18 15:27
  • 瑤瑤硬起來表態!點名有心人斷章取義 曝真相:我完全沒說謊 

    女星瑤瑤(黃喬歆)大方自然又有趣的螢幕形象,累積了不少粉絲,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與近況。而她在12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吐露心聲,直說:「人生最無奈的 就是被斷章取義。」並附上雙手一攤的圖案,被懷疑可能是與8日播出的節目《同學來了》有關。
    2024/01/12 10:55
  • 總統辯論/藍白圍攻質疑挺台獨 賴清德:不卑不亢維持現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柯文哲詢問,賴清德要如何務實推動台獨,美國學者稱希望民進黨取消台獨黨綱,那台灣是否要停止ECFA?賴清德回應,美國政府或美國學者反台獨是一段話,目的是要維持台海現狀,但被斷章取義,「我已經提到我賴清德不卑不亢,對帶領台灣,維持現狀守護兩岸和平。」
    2023/12/30 16:05
  • 遭爆稱無需淘汰化石燃料 COP28主席駁:一向尊重科學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正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城市杜拜(Dubai)舉行,主席賈比爾(Sultan Al Jaber)卻被外媒披露,曾稱沒有科學證據表明逐步淘汰化石燃料將能實現全球氣候目標;對此,他怒批媒體斷章取義,試圖破壞主席工作,強調「科學一直是我職業的核心,我所做的一切都尊重科學。」
    2023/12/05 11:13
  • 葛來儀籲賴清德凍結台獨黨綱? 朱立倫:台獨金孫對國際局勢有損

    美國《外交事務》期刊(Foreign Affairs)日前刊登華府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MF)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等3名美中關係學者聯名文章,文中提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勝選,應重新考慮凍結台獨黨綱。國民黨也要求賴對此表態,不過卻遭葛來儀本人表示「斷章取義」。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表示,賴清德這位台獨金孫,引起國際人士的關切,國民黨很清楚,美國從官方到學術單位的看法就是不贊成台獨。
    2023/12/03 11:42
  • 老師被當空氣!學生課堂內公然抽菸 還拍影片PO網

    學生為了拍影片,挑戰老師,屏東一所高職學生,故意在教室內抽菸拍影片,當下老師坐在講台前看書,也不出聲制止,校方表示影片斷章取義,老師有制止學生,也依校規處置;另外,高雄某大學也有進修部學生,教授在講課,他躲在後面抽菸,校方調查後記過處份,依法函送衛生局,違反菸害防制可罰2千至1萬元。
    2023/11/16 15:11
  • 柯文哲挨批嗆學生 柯營貼逐字稿轟造謠:賴清德標題治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前往高雄大學演講,被問到民眾黨黑金與、陸配徐春鶯爭議,他因一句「這個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挨批嗆學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批評「不可取也不應該」。柯辦還原柯文哲回應,指出柯是嗆還沒進入司法程序,賴清德在評論什麼,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轟賴斷章取義、掐頭去尾,「難道以後要標題治國?」
    2023/11/07 16:54
  • 編抬離小組阻消防抗議? 北市警:斷章取義

    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上次在行政院前抗議,雙方溝通沒有共識後,決定國慶日要再次上街頭,有員警在臉書曝光警局保安科報告,表示為了國慶無預警陳抗活動,即日起訓練抬離小組,引發基層警消炸鍋,但內政部長林右昌說,這不是事實,台北市警局也澄清,消息遭斷章取義,抬離小組非針對消防抗爭活動成立。
    2023/10/02 14:46
  • 柯文哲罵民進黨「王X蛋」 賴清德陣營:別轉移挺服貿的話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表示,說他要「重啟服貿」是斷章取義,並怒罵民進黨「王X蛋」。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柯文哲遇到社會質疑時不是搔頭避答,就是顧左右而言他,特別是在兩岸關係上,只會用別人抹紅來回應,可見「轉移話題,逃避質疑」才是柯文哲的SOP;奉勸柯文哲,國政需要嚴肅討論,不是用來測風向的風向球。
    2023/06/24 15:50
  • 談服貿題動怒!柯文哲轟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接受媒體人廖筱君專訪,談及國防議題,柯文哲直言,「民進黨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國防是需要準備的,我當過台北市長,我知道萬安演習是假的」,並指,近期針對指他喊出重啟服貿爭議是遭斷章取義,強調自己是反對黑箱服貿,怒轟「我直接講,民進黨王X蛋,每天做假新聞!」並感嘆,這就是為什麼他這麼痛恨這個國家,「每天做假新聞,抹黑抹紅」。
    2023/06/24 14:45
  • 釣魚台「不要地只要捕魚」 柯:沒要犧牲主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日媒NHK專訪,談到釣魚台主權爭議,他說其實一般台灣人不是想要那塊土地,而是希望可以在那裡捕魚就好!話一出口立刻引發爭議,藍綠跳起來痛批犧牲主權,柯文哲回應,就是選舉到了,自己被斷章取義。
    2023/06/08 14:05
  • 青年買不起房是沒規劃? 林右昌:斷章取義

    內政部長林右昌稱「年輕人不是買不起房,而是沒有規劃,或是想買的地點價位太高」挨轟,他今天(18)親上火線,說是被斷章取義、政治操作,不過勞動部次長李俊俋則給建議,說如果到嘉義大概都能買得起,歡迎大家到嘉義買房。
    2023/05/18 20:21
  • 稱「年輕人買不起房是沒規畫」挨轟 林右昌喊冤!還原本意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16日赴政大與學生座談時被問到高房價問題,他反問有無注意到「房價現在在降?」,引發輿論熱議。內政部長林右昌今表示「現在年輕人買不起房不是真的買不起,而是沒有規畫,或是地點與區位價格太高」,引發網友炸鍋。對此,林右昌晚間澄清,這是惡意的斷章取義,並非現場說話的原意,請不要為了政治操作刻意扭曲。
    2023/05/17 19:39
  • 賴清德「房價在降」挨轟 民進黨:沒指台北房價

    台灣房價連年高漲,網路上盛傳「房價只漲不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16日赴政大與學生座談時被問到高房價問題,他反問有無注意到「房價現在在降?」,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7日)表示,特定政黨及有心人士竟無視賴主席整段發言之原意,為了政治目的,斷章取義,國民黨甚至惡意扭曲指「賴清德竟回應「台北房價現在在降」,但賴主席昨天說法並沒有指「台北」房價,此等惡意攻擊,已完全偏離公共政策討論的意義和價值,予以譴責。
    2023/05/17 13:58
  • 美眾議員首度回應「炸掉台積電」爭議 批中共斷章取義

    美國聯邦眾議員摩爾頓據報導在智庫研討會上提出「炸掉台積電」的說法,引起熱議。摩爾頓今天獨家向中央社和Focus Taiwan表示,中共選擇性擷取他的發言,試圖挑撥台美關係。
    2023/05/11 13:27
  • 美議稱「炸台積電」阻共軍 陳建仁:斷章取義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莫頓日前在論壇上,提到美國該如何因應中國大陸對台威脅,他突然提到「炸毀台積電」,國防部長邱國正說國軍不會容許這種狀況,不過行政院長陳建仁倒是幫忙說話,稱這是被掐頭去尾,斷章取義。
    2023/05/09 14:47
  • 翻譯「斷章取義」? 澳生女密友遭控誤導家屬

    持續追蹤,這名女密友向檢警供稱,國外結婚的丈夫過世,影響心情,才買老鼠藥備在家中,而男大生是補習班老師,都會到她家中備課,兩人交情匪淺,卻吃到老鼠藥,至少3度就醫,只是護理系學生指出,男大生住院時,女密友頻繁到醫院探視,還幫忙跟家屬翻譯,但內容似乎斷章取義。
    2023/05/06 13:00
  • 肺癌說惹議 郭台銘提「妻子罹癌過世」駁:我詛咒人民?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批評,民進黨將非核家園當神主牌,「你們要投給他,我也沒有辦法,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此番言論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不支持郭,就要被詛咒得癌症,藍營的水準如黃河的水流。郭台銘4月30日再回應,提及妻子與弟弟都因為癌症離世,民進黨政府不敢正面迎擊缺電的能源危機,再次採用斷章取義的老招,「只說我在詛咒人民得癌症?」
    2023/05/01 10:29
  • 呂杰陽被爆染愛滋、痛毆前任 本尊不忍了痛訴真實真相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與前羽球國手呂杰陽愛得火熱,今(5)日卻傳出男方曾毆打前女友的消息,還有一段56秒的錄音,內容讓人聽了毛骨悚然。針對此事,呂杰陽稍早親上火線說明,發文控訴前女友的情緒控管有問題,甚至好幾次說要去自我了斷,「以致最後雙方都用很不理性、不和平的方式結束關係,分手後吵架過程被對方斷章取義錄音」。
    2023/04/05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