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斷棒 結果共13筆

  • 隊長神救援小龍女「躲斷棒」 賴可芸讚:好帥

    周六晚間中華職棒味全龍賽事,被稱為小龍女的啦啦隊員賴可芸,在場邊應援跳舞時,突然飛來一根斷掉的球棒,一旁隊長帥氣用肉身阻擋,這一個英雄救美動作,讓球迷們紛紛大讚,真的太帥。
    2021/11/21 19:05
  • 中職小龍女險遭斷棒砸頭!隊長「肉身擋棒」驚險救援

    中華職棒近日場邊上演「英雄救美」驚險戲碼!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小龍女」Like賴可芸在場面賣力應援時,天外飛來一根斷棒,差點就砸中Like的頭部,當時一旁的應援隊長勛雞一個MOVE出手神救援,驚險畫面全被球迷拍下,大批網友都狂讚「真英雄!帥翻了!」
    2021/11/21 11:42
  • 斷棒安打追平比數 大谷關鍵一擊建功

    近況低迷的天使隊,在和多倫多藍鳥隊的比賽中,一路落後到九局上半,前3次打擊都沒有表現的大谷翔平,在滿壘的情況下,打出一支追平比數的一壘安打,再靠著隊友接力,逆轉戰局,在3連戰的第2戰,以5比4險勝藍鳥。
    2018/05/24 17:12
  • 肩傷斷棒球路 許元耕成逐夢鐵人

    曾經的棒球夢因為肩傷破滅,許元耕轉念選上自由車國手又遇上大環境不佳,身兼教練、選手跨足鐵人三項後逐漸闖出一片天,接下來他要挑戰半程超鐵,還要帶領選手挑戰亞、奧運。
    2017/02/20 14:31
  • 吸睛!新莊棒球場推「積木版」 寒假買氣增

    中華職棒雖然休季,但也有不少春節期間可以玩的商品,推出新莊、洲際棒球場的積木玩具,不管是內外野、座位,甚至是特色屋簷都一模一樣,吸引不少球迷,另外中職一整季打下來,斷棒大約有480支,聯盟會把其中堪用的100支斷棒,做成象棋玩具,不僅環保,在春節期間也大受歡迎。
    2017/01/25 17:21
  • 天外橫禍!猿獅戰斷棒飛20米 擊中球迷肩膀

    台南球場昨天進行中華職棒Lamigo對統一獅,在七局下時,統一獅鄭鎧文打擊時擊出斷棒,斷棒竟然飛了20米遠,而且飛越2米高的護網,擊中本壘左後方看台上一名球迷的肩膀,讓球迷是痛得哇哇叫!
    2016/08/07 11:04
  • 惹錯人!行車糾紛欲揮棒 「迴旋踢」斷棒

    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行車糾紛,影片當中一位機車騎士衝出巷口沒減速,他不高興停下車拿起車上的球棒,意圖作勢打人想給對方一個教訓,只是似乎惹錯對象,棒子還沒揮下去對方一個迴旋踢直接把球棒踢成兩半,發現對方不好惹,拿球棒的機車騎士把棒子丟了趕緊逃跑。
    2016/03/21 17:39
  • CPBL/華納不閃躲彭政閔 恰恰斷棒再見安打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與統一獅21日晚間在新莊球場激戰,兩隊平手直到9局下,獅隊終結者華納(Warner Madrigal)被攻佔二、三壘狀況下,沒閃躲彭政閔,結果遭到恰恰斷棒再見內野安打,中信以6比5力克統一,穩住下半季首位。
    2015/08/21 22:37
  • 開心看球變調 遭斷棒砸中女球迷重傷

    看棒球竟然變成重傷意外,在美國紅襪隊主場就發生這樣的悲劇,一位坐在本壘後方的女球迷就被斷棒擊中,當場血流如注,現場觀眾全都嚇了一跳,手忙腳亂地幫她止血,用擔架扛出場送醫急救。
    2015/06/07 11:10
  • 破球+斷棒!麥寮高中克難球隊 拚紅葉精神

    麥寮當地有石化大廠台塑,外界以為在這裡很多經費都很充足嗎?其實不然,麥寮高中球隊,靠縣政府補助養球員,球破的破、棒子斷的斷,球員8個人住一間,房間窄到連走路擦身而過都會碰在一起,洗澡還要排隊搶熱水,這麼克難的球隊,在今年黑豹旗,高中棒球聯賽中,打進前16強,跌破大家眼鏡
    2014/12/18 18:19
  • 一記斷棒 擊中兄弟象吳保賢後腦

    中華職棒兄弟象跟米迪亞,昨晚例行賽進行到8局上,謝佳賢打出一記斷棒,這斷棒不偏不倚落在兄弟象投手吳保賢的後腦杓,吳保賢當場抱頭倒地,緊急送醫檢查後,幸好沒有大礙。
    2008/06/23 11:44
  • 遭斷棒打頭! 兄弟象吳保賢送醫

    晚間中華職棒兄弟象跟米迪亞的例行賽,進行的如火如荼,沒想到竟然在8局上,謝佳賢打出一記斷棒,這斷棒不偏不倚落在兄弟象投手吳保賢的後腦杓,吳保賢當場抱頭倒地,幸好在緊急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
    2008/06/22 20:31
  • 克難青棒隊! 斷棒補釘、球破貼膠

    台東縣青棒隊總教練,竟然隨身攜帶鐵鎚、鐵釘和膠帶!原來球隊經濟拮据,缺錢、缺裝備、缺場地,因此平常練球時只好能省則省,強棒斷了,鐵釘補了再用,球皮破了,黏了膠帶繼續用;儘管裝備如此克難,台東縣青棒隊還是在台中舉辦的玉山盃青棒賽中,搶進前四強,向冠軍邁進。
    2008/06/14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