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斷料 結果共15筆

  • 有片/工程危機!缺料又缺工 台青不願做苦力 外籍移工留不住

    台灣的缺工問題越來越明顯,年輕人不想做,又加上因為疫情關係,外籍移工進不來,不少公共工程已出現沒人又斷料現象,為了避免演變為公共工程斷炊危機,工商團體建議由中央政府編列預算、以「紓困」方式計算物價調整,蔡英文總統也表示,政府已公布「移工留才方案」,未來在台灣工作滿6年的移工或僑外生可以繼續留用,甚至申請永久居留。但看在勞工團體眼中,根本沒有用。
    2022/03/10 23:06
  • 斷料!福特22日起台廠停工 Focus交車期未知

    福特六和宣布,因為歐美產線停擺,導致相關零件無法供應,出現斷料,22日起台灣工廠要停工,一周檢討一次,對於產線人員先保留全薪,業者也證實,熱銷的FOCUS以及從德國來的進口車,影響最大,短期內民眾如果下訂單,都會跟消費者說,交車期並不確定。
    2020/04/21 13:36
  • 新冠肺炎成黑天鵝 房市首見「台商被消失」?

    新冠肺炎來襲,成為今年房市第一隻黑天鵝。有建商強打「防疫建材」,來吸引客人上門賞屋。另外,市調機構也觀察到,春節向來是台商返鄉購屋旺季,但今年因為好幾起確診病例都是台商,許多建案怕客人擔心,反而都說台商沒來看房子,成為房產史上首見現象。擔心的還有,要是大陸疫情再繼續失控,造成電子業斷鏈或斷料,那麼與電子業景氣息息相關的新竹房市,恐怕也大受打擊。
    2020/02/22 21:49
  • 口罩生產恐面臨斷料危機 經長召集業者協調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全球瘋搶口罩,外傳台灣口罩生產恐將面臨斷料危機,經濟部長沈榮津昨日緊急召開會議,協調原料不織布廠出貨排程,並允諾給予特許加班,讓口罩製造有原料可生產。口罩業者表示,若疫情續延燒半年,料源才有短缺疑慮。
    2020/02/04 13:56
  • 傳川普政府擬頒令 扼殺大陸電信大廠

    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政府準備發布行政命令,將以國安疑慮為由,嚴格限制中國國營電信公司在美營運,不排除比照去年對付中興通訊(ZTE)的作法,以斷料進一步讓華為窒息。
    2019/01/19 16:05
  • 川普想幫中興通訊恢復營運 挨批資敵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推文表示,他正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正一同努力,讓中國電信大廠中興通訊遭美國斷料後能恢復營運。批評者質疑川普竟打算拯救被視為具間諜風險的企業。
    2018/05/14 12:09
  • 益世涉貪/環局公文搭上索賄案時機! 檢角色惹議

    林益世索賄案中,高雄環保局的公文時機也出現玄機!地勇公司被斷料,環保局早在2月中旬過後,就受到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的指揮,而巧合的是過沒多久,林益世就找陳啟祥談續約;合約沒談攏,陳啟祥一連找了4組民代輪番關切,儘管環保局在6月1日作廢斷料公文,地勇最後還是沒拿到合約,但時機上的巧合,也讓檢方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引起外界質疑。
    2012/07/11 17:30
  • 益世涉貪/延燒!陳啟祥轉污點證人 恐爆案外案

    到底還有多少人關心中鋼子公司的爐渣生意?隨著陳啟祥轉列污點證人,可能慢慢曝光,同時前立委邱毅在政論節目,爆料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是「地勇」公司的新門神,索賄4千萬,氣得他按鈴控告邱毅,甚至邱毅還說,有5批藍營市議員出面關說,就連高雄市長陳菊的弟弟,也曾和環保局長討論過地勇公司斷料的事情,對此高雄市長陳菊出面替弟弟澄清。
    2012/07/08 16:03
  • 益世涉貪/林益世鴨霸索賄 陳啟祥錄音反攻

    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和林益世會反目成仇,不只因為林益世索賄獅子大開口,最後還幾乎斷了地勇公司的生路,才決定要錄音反擊!不過陳啟祥雖然在2、3月,手上就握有2份關鍵林益世收賄的錄音檔,但是並沒有馬上拆穿對方,還是希望能林益世好好講,還暗示自己手中握有證據;不過從4月1日一直到6月,被中鋼、中聯和中耀三家公司斷料,讓地勇公司瀕臨倒閉,才激怒陳啟祥決定要絕地大反攻。
    2012/07/03 19:40
  • 益世涉貪/「保命」錄音 陳啟祥行賄蒐證「一刀斃命」

    掀起這起索賄風暴的關鍵人物,就是是南部一家爐渣採購公司的負責人陳啟祥,而他手中的「錄音光碟」,更是壓垮林益世的最後一根稻草,因為爐渣生意無法順利簽約,公司又被斷料,陳啟祥和林益世之間的互動早有裂痕,他也開始蒐證自保,2段錄音檔,不到最後一刻絕不公開,先向媒體、民代投訴,接著又向特偵組檢舉,所有步驟疑似有高人指點。
    2012/07/02 18:11
  • 林益世提告!不認廠商 堅稱沒收賄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爆發貪瀆疑雲第2天,正式向週刊和爆料廠商負責人提告,中鋼下游廠商點名林益世,說2年前請他「喬」合約,當時給他6300萬,今年續約再找上他,林益世開口要8300萬,爆料公司負責人付不出賄款,馬上就被中鋼斷料。最新關鍵是一張照片,去年3月林益世步出中鋼子公司,還和爆料的廠商負責人肩並肩,互動看似密切,林益世再出面,多次澄清他絕對沒有收賄,記者會上不但請出照片中的國會連絡人,還有介紹認識廠商的中間人出面當證人。
    2012/06/28 19:46
  • 林益世熟行賄廠商? 新照爆爭議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爆發貪瀆疑雲!中鋼下游廠商點名林益世,說2年前請他「喬」合約,當時給他6300萬,今年續約再找上他,林益世開口要8300萬,爆料公司負責人付不出賄款,馬上就被中鋼斷料;林益世昨天出面澄清,還說「朋友印象中」,自己只跟廠商碰過1次面,但今天爆出新照片,去年3月林益世步出中鋼子公司,還和爆料的廠商負責人肩並肩,互動看似密切;晚間林益世再度出面,多次澄清絕無索賄,被拍到的照片是他的地方拜會行程,強調陳先生是會上臨時碰到,2人素不相識。
    2012/06/28 11:55
  • 不滿爆料 扁迷焚燒邱毅照

    立委邱毅不斷料,引發台南挺扁的支持者反彈,他們今天拿雞蛋砸邱毅照片,還踹照片看板,最後乾脆放火燒掉邱毅照片。
    2006/06/08 12:14
  • 【日子要更好】斷料引爆囤積 國內蓋屋喊沒砂

    最近國內從砂石廠到建商都在喊,有錢也買不到砂,因為原本大陸從今天開始要禁止砂石出口,現在雖然暫緩實施,但卻造成國內業者大量囤積, 惜貨,價格自然翻漲,運砂的運將也很慘,原本一天可載10趟,現在只有5、6趟,一天工資就少1千多元。
    2006/05/01 19:37
  • 屏東首例 12000隻雞感染H5N2

    一則最新消息,屏東縣鹽埔鄉一處養雞場,晚間傳來壞消息,雞場裡1萬2千隻雞,確定感染H5N2,農業局緊急將雞舍隔離,預計明天早上,對雞場進行斷水斷料,後天全面撲殺。這是屏東縣第一起禽流感,相關單位追查雞隻流向後表示,還好有問題的雞隻沒有流入市面。
    2004/03/09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