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斷手斷腳 結果共49筆

  • 好怕! 25歲女遭假網友恐嚇「斷手斷腳」見警暴哭

    台中一名25歲曾姓女子遇上交友詐騙,對方透過通話威脅要斷手斷腳,正當不知所措時,女子遇到警方馬上嚎啕大哭,警方也馬上安撫,並且接過電話,喝斥對方。
    2024/02/19 21:33
  • 台灣變地雷島?金門立委怒嗆蔡英文:總統府周圍先布雷

    美國政府日前宣布售台總額1.8億美元(約新台幣54.5億餘元)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 Anti-Tank systems),該品項具備高機動和快速的布雷效能,宣稱可讓我軍戰時在台灣灘岸執行區域阻絕,但也引發質疑恐讓台灣變「地雷島」,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強力反對布雷,她說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我們應該要留給後代怎樣的家園?「還是總統府周圍先布雷一下,讓總統感受到每天走出去反正也不會爆炸的氛圍」。
    2023/01/17 13:16
  • 反對採購布雷車 陳玉珍:父執輩誤踩斷手腳

    美方日前宣布出售我方「火山機動布雷系統」,消息一出引發諸多討論,像是金門立委陳玉珍就極力反對,因為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不過軍方表示,這款地雷是反戰車型符合國際公約,而且這地雷有定時自毀功能。
    2023/01/16 20:06
  • 反對採購布雷車 陳玉珍:父執輩誤踩斷手腳

    美方日前宣布出售我方「火山機動布雷系統」,消息一出引發諸多討論,像是金門立委陳玉珍就極力反對,因為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還有親朋好友誤踩地雷斷手斷腳,不過軍方表示,這款地雷是反戰車型符合國際公約,而且這地雷有定時自毀功能。
    2023/01/16 13:32
  • 柬埔寨逃跑台人遭「斷手斷腳」?影片全網瘋傳 真相曝光

    近期傳出台人受到高薪工作誘騙遠赴柬埔寨,慘遭凌虐對待,更瘋傳一段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虐殺的片段,要大家轉發藉此提醒尚未被騙出國的年輕人。對此,事實查核機構「MyGoPen麥擱騙」揭發影片真相。
    2022/08/17 10:11
  • 福斯記者倖存烏克蘭!斷手斷腳又瞎眼 同事亡認「很幸運」

    為了將烏克蘭最真實的情況帶給大家,媒體人員深入險地追蹤報導,必須向他們致敬!《福斯新聞》一名記者就在基輔的爆炸中失去一隻腳掌、一條腿和一隻眼睛,耳朵也失去大部分聽力,然而同行的另2名同事卻不幸喪命,這也讓他珍惜眼前,直呼「很幸運還能在這裡」。
    2022/04/08 15:01
  • 邪氣滿點!堆滿4萬具人體 英國女倉庫成觀光熱區

    不少人喜歡收集公仔、唱片或玩具,但49歲的英國女子羅茲(Roz Edwards)的收藏項目卻很特別,迷戀人體模特兒的她,在庭院裡堆放了超過4萬具展示服裝用的人體模型,其中有些還是斷手斷腳或破損掉色的,乍看之下有點駭人,她卻相當樂在其中,還為「他們」取了名字,如今她的庭院也成了觀光熱點。
    2022/02/05 13:35
  • 強索喬事費300萬挾持毆打 苦主跳車逃命

    雲林一名男子遭人擄走,電擊棍棒毆打,恐嚇斷手斷腳。嫌犯把人毆打之後,分騎三台機車,要把被害人載往別處繼續打,要他給喬事費用300萬,被害人趁機跳車逃命,跑到超商報案躲過一劫,警方循線破獲暴力集團,主嫌還曾在台中,因為不滿司機按喇叭,拿出開山刀攔公車。
    2021/11/24 13:11
  • 女兒在校撂話「我爸斷人手腳」害遭約談 職業曝光糗爆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有時真的會嚇壞大人!近日一名爸爸突然接到女兒學校老師來電,要求他到校一趟,因為女兒對同學說「我爸跟人家斷手斷腳!」害他被老師約談,而這名爸爸的真實職業曝光後,瞬間笑翻大批網友,直呼「女兒很誠實,求老師心理陰影面積」。
    2021/05/07 21:42
  • 借8萬誆神明指示交往 老翁遭拒持鐵棍打人

    台南一名男子常到一間佛堂參拜,漸漸與吳姓義工熟識,得知她經濟有困難,借錢給對方,但卻聲稱神明指示雙方必須交往,女子當下嚇傻拒絕,男子不罷休,開始騷擾她,甚至在26日早上,持6尺長的鐵棍,衝到佛堂打人,還嗆聲要讓她斷手斷腳,女子不堪其擾決定提告。
    2020/04/27 14:01
  • 不滿被分手! 恐怖情人光天化日潑漆砸車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上班,沒想到才進門沒多久,轎車就遭人砸毀,還被潑紅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就是分手的前男友所為,自從分手後,前男友不只對他電話騷擾,甚至恐嚇要他斷手斷腳,讓他相當害怕,目前已經申請保護令,而前男友也依法送辦,這下劉小姐總算可以安心上工。
    2019/11/05 18:33
  • 快訊/恐嚇廣德家!「斷手腳」境外IP 冥紙假地址

    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攤,因為支持罷免韓國瑜連署,不斷遭到恐嚇,說要斷手腳、燒店,還有人寄冥紙寫著「祝你發大財」。高雄市警方主動偵辦,查出斷手斷腳的網路恐嚇留言,是境外IP,追查困難;另外,冥紙恐嚇信上寫的地址是一家超商,經過了解是店家被栽贓,明顯是假地址。警方表示,雖然被害人沒有報案,警方還是會留意訊息,加強巡邏維安。
    2019/07/22 13:42
  • 這座鬼島掛滿斷肢「鬼娃」 全被溺斃女童亡靈附身

    不少網友都會戲稱台灣為「鬼島」,事實上在墨西哥真的有一座鬼島,名叫「La Isla de las Muñeca」,島上掛滿斷手斷腳的娃娃玩偶,且當地人為了避免一名溺斃女童前來索命復仇,因此才會在島上掛滿娃娃,祈求亡靈安息,而當地居民深信女童的靈魂會附身在娃娃身上!
    2019/04/02 22:17
  • 斧頭幫出沒!惡煞闖樂華夜市 恐嚇攤商

    擺攤賣甜甜圈,竟然遭惡煞包圍恐嚇!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有攤商指控,疑似因為日前拒絕讓其他業者加盟,7號晚間七點多,慘遭黑衣人拿斧頭、刀械包圍叫囂,阻止他們繼續擺攤,如果再繼續賣,就要斷手斷腳,態度相當囂張,嚇壞現場排隊人潮。
    2019/02/08 21:13
  • 緝凶!檳榔攤遭竊 老闆PO文嗆「斷手斷腳」

    宜蘭頭城一家檳榔攤,幾天前被宵小闖入行竊,店裡被洗劫一空,損失慘重,雖然報了警,但店家好生氣,除了PO出監視器要抓人之外,還PO文要把竊賊斷手斷腳,但這段文字,已經讓他有涉及恐嚇罪的疑慮。
    2018/06/24 13:57
  • 只是分散風險的棋子 娃娃機「坑殺台主」真相

    夾娃娃機1年多來在台灣重新成為風潮,各地商圈都能看到原本閒置的店家改裝成為娃娃機店,許多人爭相投入,希望藉此賺取額外收入。有YouTuber拍影片,表明就是要「勸人退坑」,在影片中詳細說明產業的生態,指出台主只是分散風險的棋子,真正賺錢的是場主、金主,還有上游廠商。也因為擋人財路,還被不少人私訊恐嚇說要「斷手斷腳」、「殺你全家」。
    2018/06/11 17:47
  • 不可或缺?沒手機就斷手斷腳的10大瞬間

    常常看到有人在挑戰沒有手機的生活,走進大自然,傾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你是否也躍躍欲試呢?
    2018/05/20 15:26
  • 冰雕斷手斷腳! 遊客譏逛「殘障」動物園

    高雄冰雕樂園從去年開展到4月8日,有家長發現越到後期參展品質每況愈下,裡面的冰雕動物不是斷手就是短腳,就像來到殘障動物園一樣,甚至園區標榜的滑雪道也故障維修不能玩,讓買了票想趕最後一波的遊客覺得不公平。
    2018/03/23 18:43
  • 旗魚「鏢手」吐心聲:10個有8個斷手斷腳

    強勁的東北季風吹起,台東新港漁港的旗魚船,趕著出港鏢旗魚。老鏢手張旺仔說:「別人的壞天氣,就是我們討海人的好天氣。」
    2017/11/12 20:20
  • 破職業賭場! 賭客跳窗被攔截乖乖爬回

    苗栗警方破獲職業賭場,三光幫幫派份子經營賭場,暴力討債還把被害人打到斷手斷腳,警方破門攻堅的時候,一名賭客從2樓爬窗要逃,在遮雨棚上就被警方攔住,他供稱破門聲碰碰碰的好嚇人,以為仇家找上門才跳窗逃跑,不過警方早已埋伏攔截,只好乖乖狼狽再從窗戶爬回來束手就擒。
    2017/04/14 11:27
  • 恐怖幫派!去給5千、不去賠5千 逼少年輕生

    彰化一名中輟少年,加入陣頭幫派,幫派每次出門討債,如果有幫忙助陣造勢,就給獎金5千元,但是少年個性內向,根本無法向人討債,開始缺席幫派活動,結果幫派向他逼討10萬多元,還恐嚇他不付的話就斷手斷腳,他只好乖乖付錢,後來幫派又向他追討5萬5千元,他付不出來竟然喝農藥輕生。
    2017/03/30 17:41
  • 年營收破億「樹藝師」團隊 關鍵「尊重樹」!

    台東金城武樹成功「扶正」,除了日本樹木醫之外,幕後還有另一個功臣就是台灣的樹藝師團隊;他們認為,樹木不該每次風災過後都只是被斷手斷腳,而是應該給予樹木該有的「尊重」,因此他們採取「原樹型移植」工法,除了必須修剪的細弱枝外,他們不傷一片葉片或一根樹枝。也因此成了不少富豪指定的樹藝師團隊、年營收破億元。而他們的精神,也讓景觀園藝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2016/09/22 23:31
  • 阿爸救我!詐騙集團老哏 苗栗一日6件

    詐騙集團的伎倆,電話中呼喊「爸,救我」,然後另一人接過電話嗆聲說你兒子欠錢,不幫他還就要斷手斷腳,雖然是舊把戲,但是看準了天父母心,聽到孩子有事情一定方寸大亂,老梗詐騙還是經常發生,苗栗9月份就曾發生同一天6件這樣的詐欺案,車手甚至大膽到被害人家中取款,被警方鎖定逮捕。
    2016/09/12 12:22
  • 警勸不聽!心急老師不信被騙 執意湊錢救人

    一名補習班的女英文老師遇到詐騙,說她姪子欠債80萬被綁架,不匯款贖人就要斷手斷腳,由於這姪子平常比較少連絡,歹徒假冒姪兒的聲音,苦苦哀求「姑姑救我」讓女老師信以為真,她報了警,警方到場協助說這肯定是詐騙,女老師卻堅信不疑,狂打電話急著要湊錢救姪子!
    2015/08/11 13:29
  • 婦遇詐騙!匯款比「噓」 要行員小聲點

    接到詐騙電話,婦人還跟農會行員比「噓」的手勢,要他們說話小聲點,否則聽不到對方講什麼?住在淡水的陳姓婦人在家中接到電話,對方說小孩幫朋友簽本票,結果欠了90萬,不還錢就要斷手斷腳,由於被害人一時聯繫不上在加油站打工的兒子,邊講電話邊跑到農會說要匯款,行員直覺老客戶可能被騙,拖延時間還通報警方,成功阻止詐騙
    2015/03/09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