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新黨 結果共833筆

  • 16歲女疑打疫苗死亡 家屬控訴遺體冰百日無法入殮

    一名台北市16歲馮姓少女,去年11月10日接種BNT疫苗後,疑出現不良反應並於12月30日過世,但遲遲未能查明死因,受害者家屬今(4)日在新黨陪同下開記者會指出,女兒遺體冰存百日、面目全非,卻無法領到死亡證明也無法安葬,她控訴北市衛生局、民政局、衛福部、法務部互踢皮球,讓藥害救濟檢驗流於官僚形式。
    2022/05/04 11:02
  • 才同場!侯漢廷確診議員第5人 柯、黃快篩陰

    北市議員侯漢廷確診,是議員第5人,不過在他確診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才到議會拜會新黨黨團,也確實有到黨團辦公室「坐一下」,兩人今天(29)也趕緊快篩是陰性,只是相比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接觸確診者就被隔離,為何柯文哲不用?他解釋按照疫調,也試行「以篩代隔」。
    2022/04/29 18:31
  • 不雅字眼辱罵王炳忠!館長判賠30萬、社群刊登判決3日

    網紅「館長」陳之漢涉以不雅文字罵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一審判拘役30天。民事判決今天出爐,陳之漢需賠新台幣30萬元,在社群媒體刊登民事敗訴判決3天、設成置頂貼文。可上訴。
    2022/04/15 22:33
  • 獨/全黨催繳中!傳民眾黨黨費繳納人數僅只一半 

    台灣民眾黨自去年6月開始收黨費,讓原先1.2萬名有黨權的黨員,在繳完黨費後瞬間腰斬,僅剩6029位。而今年黨費原預計在1月繳完,卻因繳交狀況不理想,因而延宕至2月,而據黨內數據顯示,去年陸續還有新黨員入黨,黨員人數回到約9000人,但今年即便延長1個月,黨費繳交狀況仍不理想,以至於至今仍未公布人數。不過,據《TVBS新聞網》掌握到2月中旬數字,黨員人數呈現「對折」態勢,換言之,能行使黨權的人數僅約4500人。
    2022/03/13 14:11
  • 首露面!綠新北選將談「染紅」打「媽媽牌」 淚訴:新黨經歷是為了生計

    2022選戰,民進黨在新北第9選區議員提名保障1名女性,等同該區唯一的女性參選人黃琳被保送,引發同選區議員參選人張銘祐不滿,更質疑黃琳過去曾在新黨議員辦公室服務。染紅爭議後,黃琳(18日)首度錄影回應,不否認新黨經歷、是為了家計,還哽咽向媽媽道歉,說讓妳擔心了!
    2022/02/18 22:19
  • 英系遭染紅? 北市議員人選曾交流張志軍

    年底的議員選舉,民進黨內由英系推派的參選人,接連被爆出有統派背景,像是北市的陳聖文就被黨內對手指控曾是國民黨員,學生時期還跟時任國台辦主任的張志軍對談,另外新北市的議員參選人黃琳,因為曾擔任前北市議員新黨籍的陳彥伯助理,其背景也被質疑!
    2022/02/17 13:53
  • 新黨諷侯家軍參選「一家笑」 侯友宜:軍隊是國家的非個人

    年底市議員選戰競爭激烈,新北市長侯友宜3位青年幕僚,前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及前市長室秘書吳訓孝,三人日前離職並正式宣布投入年底市議員選戰,被外界視為「侯家軍」正式成形,但新黨認為「侯家軍」參選,未來將無法監督市政,還揚言要抵制。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再度強調,沒有侯家軍,只有為國家、人民做事,「軍隊是為國家效命,不是為某個人效命」,這也是他公職生涯中最不想被貼上的標籤。
    2022/02/17 13:10
  • 黃琳從新黨跳槽民進黨靠婦女保障上壘 他嗆:腳踏兩條船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決議,將在新北市第九選區採取婦女保障,等同於變相讓唯一女性參選人黃琳保送上壘。消息一出,前新黨大老李敖兒子李戡,15日忍不住在臉書開砲,不但為曾在該選區被民進黨徵召過選立委的張銘祐叫屈,更痛批黃琳從新黨跑到民進黨、政治價值觀錯亂,必須要向選民說清楚、講明白。
    2022/02/17 09:11
  • 綠擬保送新黨背景人選新店 正國會參選人赴黨中央向小英抗議

    民進黨今(16)日召開中常會,不過由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決議,將在新北市議員第9選區採婦女保障名額,爭取在該選區參選的男性擬參選人張銘祐表示,此舉等同於變相讓唯一女性參選人黃琳保送上壘。張銘祐今(16)日還前往中央黨部,向黨主席蔡英文陳情,張銘佑認為,自己深耕地方,這個選區不適合婦女保障名額,應以最強為優先,且初選對手黃琳有新黨資歷,這樣的背景,應該要跟社會說清楚,自己要的就是公平初選。
    2022/02/16 15:03
  • 送蔣萬安「藍白合豆腐」 新黨喊話別當媽寶

    新黨「大黃蜂團隊」今(25)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國民黨自中二補選、「罷昶」雙輸後,針對2022台北市長選舉,戰鬥藍高喊要藍白合作,還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禮讓,簡直是不爭氣,只想吃「藍白合豆腐」,所以新黨製作「藍白豆腐」送給可望參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希望他爭氣點,不要只想躲在舒適圈,當戰鬥藍的「媽寶」。
    2022/01/25 13:19
  • 雙城論壇恐辦不成!北市議會決議若共機續擾台將凍結預算

    台北市議會審議今年度北市府總預算案,在經過6天政黨協商後,今(24)日畫下句點。其中,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預算部分,由於近期共機、共艦頻頻擾台,民進黨團提出但書,表示若雙城論壇舉辦前共機共艦仍持續擾台,將不得動支預算,以此為表態,在政黨協商過後,與國民黨團、新黨黨團達成共識,進而做出此決議。
    2022/01/24 18:42
  • 新黨涉收受港人政治獻金40萬 郁慕明獲緩起訴

    新黨向監察院申報於107年間收受和安行公司政治獻金40萬元,監察院查出和安行負責人具有香港居民身分向北檢告發。北檢今天將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及陳姓出納緩起訴處分。
    2022/01/19 11:52
  • 台北市議員選舉 國民黨初步規劃提名逾半席次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針對市議員席次,各黨初步規劃出爐,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預計提名33席、民進黨26席、台灣民眾黨8席、新黨6席,最終由各黨黨中央拍板決定。
    2022/01/14 17:24
  • 不滿國民黨連吞敗仗 新黨:雙北市長選戰將自推人選

    新黨黨主席吳成典今天表示,新黨要走自己的路,年底雙北市長選舉要推自己的人選。參選不是攪局,因為國民黨一定輸,新黨不缺人才,找一位比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更好的人參選台北市長不是更好。
    2022/01/12 13:12
  • 龐建國墜樓 蔡正元:也許是這兩天政治情勢讓龐心情不佳

    國民黨前立委、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今(11)日驚傳於北市內湖家中墜樓身亡,享壽68歲。龐建國曾在1994年加入新黨,但於1998年退黨,隨後在2001年加入親民黨,2006年退出,隨後加入國民黨,在新黨期間曾任台北市議員,親民黨時期曾擔任過北市立委。對於龐建國身故,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受訪時說,他昨天看到龐建國的留言,本想今早打電話問候,沒想到上午就發生憾事。蔡正元也說,先前跟龐建國聊天時,也提過林昶佐罷免案的事,也許是因為這兩天政治情勢讓龐心情不佳。
    2022/01/11 13:12
  • 侯友宜遭指公投破口 朱立倫:手不該指向任何人

    四大公投倒數2天,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態,公投應該由人民自行做主,不替國民黨「四個同意」背書,面對新黨今(16)日早到國民黨部抗議,憂侯友宜成為公投破口,朱立倫回應,這時不必把手指頭指向任何人,應該把手揮向人民,希望每一位在後天都站出來投票。
    2021/12/16 15:07
  • 周泓旭否認危害國安 辯稱僅求學時參加統派活動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涉吸收新黨青年軍違反國安法案件,二審今天開庭,周男說沒有危害國家安全,只是求學期間有參加統派活動,檢方將不是事實之事編故事指控,讓他覺得義憤填膺。
    2021/12/06 17:17
  • 王炳忠稱李登輝「終於死了」 館長怒爆粗口判拘役30天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後,新黨青年軍王炳忠在臉書寫下「終於死了」,網紅「館長」陳之漢公開以不雅文字辱罵王炳忠挨告。新北地院審理時館長認罪,今天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30天。
    2021/11/17 19:55
  • 不滿朱立倫人事布局?徐巧芯突退「黨內群組」回應了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昨(4)日公布新黨務人事安排,包含正副秘書長、組發會主委、文傳會主委及發言人等職務,然而名單曝光後,被視為藍營青年軍之一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突退出黨內群組,引發猜測是不滿人事布局,對此,她則回應「最近手機怪怪的,相信新人事對未來黨務會有幫助」。
    2021/10/05 08:23
  • 朱立倫新黨務主管! 黃健庭任黨秘書長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發布最新的黨務人事,秘書長由台東前縣長黃健庭接任,不過人事還沒發布之前,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就針對黃健庭曾經被蔡總統邀請擔任監察院副院長一事,批評他「黨性不堅」,不過黨內人士認為,黃健庭可以擴大國民黨支持版塊。
    2021/10/04 18:45
  • 陳柏惟赴陸應徵主播? 啾啾麥打臉王炳忠

    陳柏惟喜歡運動政壇有名,但新黨青年軍王炳忠就爆料,搬出音檔說陳柏惟2011年,曾經到大陸去應徵主播,讓體育主播啾啾麥跳出來,說陳柏惟當時是和他一起參賽台灣主播,會記得這麼清楚,就是因為當時陳柏惟輸給他!
    2021/10/03 12:34
  • 有淵源!日本新首相曾祖父 曾落腳基隆開店

    岸田文雄成了日本自民黨新黨魁,他也將在下週登上首相大位,岸田文雄過去曾以眾議員身分訪臺,酒量好負責替日本代表團擋酒,讓不少臺灣立委印象深刻。他在競選時期,曾表態支持臺灣加入CPTPP,而立委蔡適應也翻出歷史資料,發現岸田文雄的曾祖父岸田幾太郎曾在基隆發展,經營「吳服店」與「喫茶部」。
    2021/09/30 18:08
  • 新日相「友台抗中」岸田文雄曾與李登輝合照 與立委拚酒

    岸田文雄成為了日本自民黨新黨魁,他也將在下週登上首相大位。岸田過去曾以眾議員身分訪臺,當時就因為酒量好,負責替日本代表團擋酒,還讓不少臺灣立委印象深刻。回顧他在競選時期的言論,除了曾說過支持臺灣加入CPTPP,對中國大陸更展現強硬態度,讓大陸官方對他抱持一定警戒心。
    2021/09/30 13:59
  • 人頭黨員?自民黨總裁選舉 網友控非黨員卻收到投票紙

    明(29)天將迎來日本自民黨總裁大選,勝選者將出任日本首相,因此本次選舉成為日本國民都非常關心的話題。然而現在在推特上出現一些網友表示,他們明明不是自民黨黨員也不是黨友,卻無端收到「總裁選舉投票用紙」,讓網友一臉黑人問號,而日媒也指出,這恐怕是因為國會議員或職員因為負擔有獲得新黨員的「人頭壓力」,才讓他們在不知情下間接入黨。
    2021/09/28 18:19
  • 【今晚熱搜】馮滬祥/習近平/秦嵐/吳姍儒/陳柏惟/李洋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馮滬祥」。新黨前立委馮滬祥於今日傳出癌逝病故消息,據悉,在一週前他因摔傷骨折住院開刀,不料入院後檢查時發現癌症復發、擴散,於昨(25)日晚間病逝,享壽73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9/26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