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新隊長 結果共6筆

  • 林襄「小龍女」粉色超萌新秀服亮相! 球迷搶聞「襄」味全季票完售

    啦啦隊女神林襄加入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後,今(8)日首次穿著小龍女制服亮相,出席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2024季前發布會」,和新隊長小映及副隊長霖霖齊跳新嗆司曲表演。有了人氣王林襄加入,味全龍季票賣超好,瞬間被搶光,讓林襄超驚喜,直呼:「真的嗎!我沒有特別聽說這個部分,我自己非常認真的在準備新的球季!」  
    2024/03/08 16:00
  • T1/台新戰神出手搶林書豪 領隊:我們一定會接觸

    T1臺北台新戰神今(24)天公布新隊徽,主場落腳台北和平籃球館。台新戰神榮譽顧問黃萬隆也一一揭曉12人班底,分別有林宜輝、張耕淯、丁聖儒、黃聰翰、曹薰襄、陳文宏、張兆辰、林勵、劉彥廷、許敬恩、孫思堯、林秉聖,隊長則由林宜輝擔任。領隊尚瑞強表示,也一定會跟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接洽。
    2023/08/24 14:27
  • 炎亞綸拚了「兩腿大開」拋偶包 網敲碗當《玩很大》新隊長

    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得主炎亞綸出道多年,終於獲得獎項肯定,演、視、歌三棲的他近期參加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拋開偶包被鬼鬼(吳映潔)笑是「蓄勢待發的綜藝人」,甚至還有網友看見預告直呼:「可以考慮來當隊長,應該很好玩!」
    2021/10/08 17:37
  • 爆《玩很大》新隊長接替小鬼!吳宗憲1年內請辭節目

    《綜藝玩很大》開播7週年,屢創亮眼成績,去(2020)年黃鴻升(小鬼)驟逝令節目組悲痛不已,原以打算交棒給小鬼和KID(林柏昇)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穿上黃隊制服,暫代隊長一職。如今本土疫情趨緩,網友驚見吳宗憲復工後穿上關主紅隊制服,令人好奇是否已找到接替小鬼的隊長人選。
    2021/07/22 14:33
  • 陳傑憲任統一獅新隊長 要用表現帶領球隊

    統一7-ELEVEn獅棒球隊新球季隊長由陳傑憲擔任,他今天(13日)表示,要在場上用表現帶領球隊,今年除了同樣把打擊王及安打王設為目標,也希望在守備方面可以幫助到球隊。
    2019/01/13 19:43
  • CPBL/統一新隊長組合 選出天龍地虎

    統一獅選手會11日選舉隊長搭檔,身高176公分的劉育辰當選隊長,198公分的羅錦龍則是副隊長,兩人身高相差22公分,儼然是天龍地虎組合。
    2016/01/1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