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新豐 結果共274筆

  • 1秒到新竹! 「雙新自行車道跨橋」工程啟用

    桃園市新屋區連結新竹縣新豐鄉的雙新自行車道,今天(11日)由桃園市長張善政及新竹縣長楊文科共同啟用,未來將會串聯桃竹自行車道長達60公里,也讓民眾邊騎自行車,邊欣賞濱海美景。
    2024/04/11 21:10
  • 3位幸運兒快現身!「3200萬中獎彩券」無人領 期限快到了

    快翻彩券領獎!不少人會買彩券碰碰運氣,期盼能夠中大獎,這次,真的受財神爺眷顧,獲得一筆巨大財富了,不過眼看領取截止日近在眼前,卻還有3名幸運兒遲遲未現身領獎,總金額合計上看3200萬,台彩提醒最快113年3月18日截止,請中獎者盡速進線專線預約兌獎,別與大獎失之交臂。
    2024/03/06 15:14
  • 就是你!隨意塞「詭異紙條」 男涉社維法遭逮

    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日前出現一名男子,經常手寫紙條塞給路人或是店家,內容毫無邏輯,還有一些恐嚇用語,員警接獲報案,沿路調閱監視器,找出這名男子,他的情緒相當不穩,沒有透露寫紙條的動機,不過內容經警方證實,一切都是虛構。
    2024/03/01 19:21
  • 村長組織「反廢校抗議」 暗夜10多名黑衣人聚集服務處叫囂

    少子化影響,屏東高樹舊寮國小,面臨整併,由於可能併入人數更少、位置更偏僻的新豐國小,當地村長邀集民代,前天拉紅布條抗議,沒想到昨天(26)日晚上,就有15名黑衣人聚集在村長服務處徘徊,揚言要對村長動手,嚇得報警。
    2024/02/27 13:15
  • 這是什麼? 硬塞店員「紙條」打開後超可怕

    日前新竹新豐車站附近,有飲料店店員,收到了一張奇怪紙條,語意不通順,還寫下恐怖的字眼,有人認為是惡作劇,沒有多加理會,但也有人懷疑,是不是恐嚇信,因此感到非常害怕,只是當地警方,目前沒有接或相關報案,也只能先加強巡邏。
    2024/02/26 14:48
  • 女店員遭塞紙條!驚見「姦殺、棄山野」 全場發寒:恐殺人預告

    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在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有男子塞紙條給正在上班的女性朋友,紙上寫著「慘叫雞、黑豹、大姦殺、棄之山野」等詭異字眼,讓她看了一頭霧水,不過後來越想越毛,決定發文求救網友。對此,有人猜測這張字條是殺人預告,提醒原PO朋友趕緊報警。
    2024/02/26 12:06
  • 快訊/年初一悲劇!新竹三合院清晨惡火 夫妻來不及逃嗆暈雙亡

    大年初一傳悲劇!新竹縣新豐鄉青埔村6鄰一處三合院民宅,今日清晨6時許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到場射水搶救,旋即在屋內救出一對夫妻,但2人疑遭濃煙嗆傷,導致逃生不及,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0 10:19
  • 嘸人行道、騎樓又窄 「人車爭道」天天上演

    基隆新豐街上大型社區,住了1萬多人,這裡雙向道路僅12米寬,一側有人行道、一側沒有,又加上沿路設電線桿、停滿機車,導致天天上演人車爭道狀況,不少居民反應要求增設人行道,終於被大家等到了,預計今年完成設置。
    2024/02/02 19:02
  • 基隆新豐商圈「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基隆市新豐街上聚集了許多的大型社區,約有六千多戶共一萬四千多人居住在這,不過新豐街道路卻只有 米寬的雙向道,而且只有一邊有人行道,馬路的另一側卻沒有設置人行道,路邊停滿了機車,汽車,行人走在路上,就必須要跟機汽車爭道,雪上加霜的是,如果還遇到違停的轎車,行人只能牽著小朋友,走在馬路中間,險象環生。
    2024/02/02 17:59
  • 重逢40年前英文老師!陳鴻驚覺「關係變了」 曝奇妙緣分

    陳鴻主持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阿鴻的養生廚房》,特別邀請明新科技大學第17屆新任董事長郝碧蓮老師介紹新豐鄉在地美食,郝碧蓮曾是陳鴻大專時期的英文老師,沒想到相隔40年後兩人成為同事,一起攜手為母校「明新科大」效力。郝碧蓮回憶在明新任教的時期,當時的新豐鄉不像現在熱鬧,提到在新豐火車站前有一家「康莊小吃店」,賣的手工水餃跟滷味令人懷念,同為明新校友、樂壇教父李宗盛即是這家店的老主顧,一再來訪的人不在少數。
    2024/01/22 18:58
  • 玩命?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

    14日凌晨,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拍下一群飆車族,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各地警力出動支援,逮到機會作亂,深夜時段,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還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將違規駕駛送辦。
    2024/01/14 15:03
  • 不要抓我!通緝男沿路逃 遭「突起物」絆倒

    一名38歲男子,10日傍晚5點多跑進,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上的超商內,行徑很可疑,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結果他直接開溜,穿越安全島往對向車道跑過去,逃跑了大約50公尺,被地板突起物絆倒,整個人重摔在地,左膝蓋骨裂受傷,痛到起不來,一查才發現原來他背了好幾條通緝。
    2024/01/11 19:22
  • 砰!停車!嫌拒檢瘋狂逃逸 警連開5槍制止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2日晚上6點多,員警發現有人亂停車,上前盤查,結果49歲吳姓嫌犯不配合,沿路逃了10多公里,途中他還試圖衝撞警方,硬闖2輛機車中間,員警對空鳴槍又朝車輪開4槍才成功壓制逮捕,一查才發現他是一名通犯,車內還查獲毒品。
    2024/01/03 14:24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校園樹木遭斬首40棵黑板樹變七爺、八爺

     斬首式修剪校園綠樹爭議又一樁!南投市新豐國小校門與操場之間廊道,分成兩排種植約40棵黑板樹,最近校方進行修剪,結果後排的黑板樹修剪幅度小,樹身依舊高大,但靠近操場前排的16棵樹卻全部被斬首式修剪,瞬間從原本約數層樓的高度掉至1樓左右,乍看宛若七爺、八爺的高矮落差,相當突兀,甚至可能危及生機,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26 14:38
  • 大仗陣出巡!身障者不受限 相揪出遊祈福

    把握好天氣出去玩!一群身障者18日相揪出門玩,途中前往新竹新豐地方信仰中心池和宮祈福,陣仗真的太大,沿路吸引到民眾目光,趕快拍下來,而他們不受身體限制,勇敢走出來的精神,讓人相當敬佩。
    2023/11/19 13:50
  • 路口在眼前過不去 綠燈僅10秒住戶哀號

    基隆市新豐街,附近社區密集,住戶有2萬人,之前路口號誌都是閃黃燈,11月試辦紅綠燈管制,才2天就緊急喊卡,因為短短100公尺就有4個紅綠燈,秒數短一次只能過3輛車,還不同步,造成駕駛走走停停,甚至上班遲到,市府、議員進行會勘,目前暫時取消燈號管制,再研討新解方。
    2023/11/07 19:49
  • 忘收車斗就上路 台南貨車撞人行天橋「翹孤輪」卡住

    台南1輛大貨車今天上午在歸仁區工地卸貨後,車斗未收閉就上路行駛,不久後在新豐高中前路段撞擊人行天橋,導致駕駛輕微受傷,幸未波及其他用路人,全案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23/10/30 16:02
  • 你幹嘛急煞啦!禮讓行人反遭嗆 惱羞砸人

    禮讓行人,現在都是大家知道的觀念,因為罰單很貴!但在新竹新豐,昨天(17日)大家急著趕上班,結果卻在一處路口,發生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轉彎後停下來,禮讓路人,後車騎士沒看到,大聲碎念他,幹嘛急煞,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遭嗆的騎士卻拿安全帽砸人。
    2023/10/18 20:00
  • 警抓轉圈圈 逃逸移工棄上衣掙脫落跑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康樂路口,17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在巡邏,發現可疑車輛裡面坐著5名外籍移工,看到警方,駕駛不停眼神閃躲,直接在馬路上跟員警拉扯,上演追逐戰,只是同一個地方,11日才發生過一次,這回又再度重演。
    2023/10/18 13:02
  • 上演追逐戰!6逃逸移工狂竄車陣 警追捕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康樂路口,11日下午4點多,警方正在執勤發現可疑車輛,裏頭有6名外籍移工就上前盤查,結果駕駛一看到員警,神色恍惚,下一秒全部下車逃逸,在馬路上上演追逐戰,原來駕駛是失聯移工,最後被員警逮個正著,其他在逃移工還在持續查緝中。
    2023/10/12 13:34
  • 貨車轉彎處失控 撞斷電線桿釀45戶停電

    新竹新豐一處路口大貨車突然在轉彎處失控,先衝撞路邊一處宮廟,再撞斷電桿,造成鄰近住戶停電,附近住戶抱怨這處路口車流量大,相關單位應該加設紅綠燈,保障用路人安全。
    2023/10/11 20:09
  • 新竹砂石車意外翻覆撞倒電線桿 駕駛「右手變形」受困車內

    新竹縣一輛砂石車今(11)日上午行經新和路時意外翻覆,波及路邊電桿,造成電線桿應聲倒塌,大量電線散落一地。車禍導致駕駛受困車內,且右手變形骨折,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11 14:11
  • 新竹新豐車站男子落軌「身首分離」 身份疑為16歲少年

    新竹縣新豐火車站今(24)日清晨6時許,北上272車次行經時驚傳有民眾落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在第8節車廂下發現一名男子身首分離,明顯死亡。但因在男子身上尋無相關證件,身分不明,目前鐵路警察已經到場處理,詳細原因尚待釐清。
    2023/09/24 10:39
  • 扯!休旅車沿路蛇行飄移 危險開上人行道

    來看這位駕駛,到底是不會開車?還是有其他狀況?29日下午,一名休旅車駕駛,從基隆中正區調和街一帶,往新豐街方向行駛,沿路蛇行,壓雙黃線闖對向車道,上橋之後甚至直接開上人行道,詭異行徑,嚇得周遭用路人趕快保持距離,員警根據後方行車紀錄器,以車牌追人,將針對各項違規,逐一開罰。
    2023/08/3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