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新警察 結果共43筆

  • 成龍「兒子」遭群毆滿身傷!他飆淚說不出話 廝殺始末全曝光

    49歲男星吳彥祖在美國加州長大,自幼對中國武術著迷,童年典範就是帶他入行的恩師成龍。據成龍在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他和吳彥祖宛若「兄弟和父子」,透露在打量過吳彥祖俊俏外型就決定納入麾下,稱讚對方是挖掘新星中最成功對一位,還自爆曾因不捨對方為戲滿身是傷,痛哭到一整天無法說話。
    2023/12/15 16:26
  • 野生吳彥祖登門消費!眼鏡行闆娘「迷妹反應」藏不住 影片曝光笑翻網

    48歲香港男星吳彥祖曾憑《新警察故事》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近年也在多部好萊塢大片尬上一角,包含《氣象戰》、《古墓奇兵》等,而他帥氣的臉蛋也幫自己增添不少人氣。近期人在大陸的他,到一家眼鏡行配眼鏡,眼見大明星上門光顧,老闆與闆娘激動狂喜,而店裡的錄影機也錄下這對夫妻的真實反應,逗樂一票網友。
    2023/10/25 16:57
  • 吳彥祖驚喜現身活動!粉絲暴動「人擠人險踩踏」 主辦方急取消

    48歲香港大咖男演員吳彥祖,著名電影代表作包括《新警察故事》、《竊聽風雲》等,2010年與相戀8年女友Lisa S.結婚後育有一女,如今也投身電影幕後工作,還曾獲兩次新導演獎。而吳彥祖日前也飛往中國大陸出席活動,現場人潮爆滿、不斷推擠,主辦單位更被迫臨時宣布取消。
    2023/07/24 08:26
  • 連片酬都不用了?傳大咖歌手一聽「能開車撞伍佰」秒客串

    由陳木勝執導、2004年上映的香港電影《新警察故事》,演員包括成龍、謝霆鋒、吳彥祖、楊采妮、蔡卓妍等人外,就連大咖歌手陳奕迅、伍佰、王傑也都友情客串,甚至還傳出陳奕迅因一原因,竟連片酬也不要了。
    2023/03/16 15:05
  • 車晶荒!美缺警車 韓車難防盜.抖音教偷

    全球鬧晶片荒一年多,各大車廠減產不是新聞。但後續效應竟導致美國多州的警察,訂購了新警車卻遲遲拿不到車。近期美國青少年偷車案爆增,原因竟也跟晶片有關!美國一個青少年幫派,拍攝教人偷車的「抖音挑戰」短片,最容易得手的,就是車鑰匙中未配備防盜晶片的這兩家韓國品牌汽車,在部分地區遭竊率飆升7倍多。
    2022/08/18 19:56
  • 隨機性侵治安紅燈! 高雄警局長上任首務8日起交通大執法

    高雄車禍死亡人數居高不下,去年還是六都最高,成為前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的遺憾,因此在晉升警政署長後,下令高雄各分局8日開始,進行交通大執法,加強取締闖紅燈.違規轉彎及酒駕等,不過新警察局長還沒上任的空窗期內,就發生鳳山超商性侵案,也讓治安亮起紅燈。
    2022/07/07 19:24
  • 新警政署長出爐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接任

    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宣布提前退休,內政部今(29)日也公告,確認由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一職,陳家欽做到明(30)日卸任,7月1日由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一職。內政部也秀出黃明昭的經歷,說明其警政實務經驗豐富、歷練完整。
    2022/06/29 15:08
  • 吳彥祖無預警曬金馬獎座 「從老家收回」背後藏催淚洋蔥

    現年47歲的男星吳彥祖,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好萊塢發展,先後在《氣象戰》、《古墓奇兵》中參與演出,去年更是在《追憶人》中與「金鋼狼」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合作。而他今(31)日無預警的曬出自己的金馬獎座,語重心長地表示,希望將獎座傳承給自己的女兒。
    2022/05/31 14:54
  • 吳彥祖曬15年前舊照 同框3天王級男神:絕對是傳奇!

    47歲港星吳彥祖外型俊俏,曾出演《新警察故事》、《門徒》等電影,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更被列入香港四大美男之一,近日他在社群曬出15年前的舊照,除了帥氣吸引目光外,身旁更全是天王級人物,掀起一股轟動。 
    2022/03/11 07:43
  • 拒絕暴力事件!台中打擊犯罪 豪擲1.1億購新警車

    近期各地暴力事件頻傳,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爭取中央補助及市府預算,辦理警用車輛汰舊換新,今年共編列新台幣1億1475萬元採購新警車,盼能提升執勤員警的機動性與安全性,強化打擊犯罪的效率。而今(22)日警察局中庭廣場也舉行巡邏車23輛驗收及交車儀式,場面相當壯觀。
    2021/11/22 16:58
  • 遠距教學驚見「電影男神」成教授 網暴動:好想上課

    47歲港星吳彥祖外型俊俏,曾出演《新警察故事》、《門徒》等電影,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不過事實上吳彥祖除了演戲之外,還擁有大學教授的身分,日前更受到帕森設計學院邀請,為建築系學生上課,造成一股轟動。
    2021/11/04 19:31
  • 彰化警局斥資上億購入進口巡邏車 各地警局更配有豪華警車

    近年來各地方政府警察局警車「汰舊換新」時有所聞,陸續新購空間更大、性能更出色,甚至是進口車輛等,淘汰老舊的國產警用巡邏車。日前,彰化縣政府也中央爭取9,775萬元補助,搭配縣政府編列4,635萬元預算,斥資超過1.34億元購買全新警用車輛。同時,更是首度購入中大型進口房車作為警用巡邏車,從彰化縣警察局所發布的相關資訊,還可見到進口休旅偵防車,以及全新警用機車等,透過嶄新裝備員警提供更優質工作環境。
    2021/10/19 17:45
  • 搶先間諜照/大改5 Series原型車曝光 紅斑馬:開始規劃換車了!

    BMW 5 Series房車不但為市場上相當著名的後驅豪華運動房車選擇,擁有相當多忠實擁護者,更是臺灣高速公路警察局目前主力巡邏警車用車,日前高速公路警察局才又再接收一批BMW 520i全新警車。現在,德國原廠更正在如火如荼進行新世代5 Series相關開發測試,其中也包含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車款,宣告5 Series將會更往節能以及環保靠攏。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地球黃金線》更掌握傳統內燃機動力5 Series資訊,顯示這款預計於2023年問世的新世代豪華房車,仍將為消費者提供傳統汽油或者柴油引擎動力選擇。
    2021/09/09 14:13
  • 踩線?蘇揆破例見新警察局長 徐國勇駁斥

    行政院長蘇貞昌週三下午罕見的「打破慣例」個別接見八縣市的新任警察局長,遭解讀蘇揆是否要宣示人事主導權,又或者因為與內政部長徐國勇有嫌隙。徐國勇表示,人事案是他上週批准的、蘇揆接見他都知情,無需做各種猜測想像。
    2021/08/18 19:40
  • 全新BMW 520i警車排排站 看見紅斑馬新成員右腳請安分

    就在國道公路警察局於8月8日於官方Facebook專頁貼出Mercedes-Benz G-Class警車懷舊照片後不久,國道公路警察局隨即貼出於BMW經銷商交車中心的「交車」照片,大陣仗展示被暱稱為「紅斑馬」的國道公路警察巡輪車家族最新成員。據了解,這批裝上紅藍警示燈以及可以提升辨識度的升降式LED警示燈的全新警車為BMW旗下的520i規格,在完成交車之後,相信很快就能在路上看見這批警車服役。
    2021/08/13 11:44
  • 北市警長交接!柯文哲讚陳嘉昌「可圈可點」

    台北市警察局長進行交接典禮,陳嘉昌卸任,由原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明源}擔任新警長,儘管在陳嘉昌卸任前夕,發生了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柯文哲仍讚賞陳嘉昌可圈可點。
    2021/07/16 15:03
  • 驚!46歲吳彥祖曬近照「額頭全禿」 嘆:想拿回頭髮

    46歲香港男星吳彥祖演出過《新警察故事》等知名作品,憑著帥氣外型和精壯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年來卻受髮際線後移所困擾,多次被捕獲崩壞模樣,日前他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被網友驚見已經有禿頭跡象,照片一出引起不小討論。
    2021/04/19 05:00
  • 警匪片專業戶 港導演陳木勝病逝享年58歲

    曾拍攝《天若有情》、《新警察故事》的香港導演陳木勝,23日傳出因為鼻咽癌,58歲英年早逝,讓不少合作過的大咖影星,包括劉德華、古天樂和甄子丹都相當不捨,郭富城、舒淇、彭于晏則發文哀悼這位英才。
    2020/08/24 12:11
  • 究責拔官後火速找到人!高雄、台南新警察局長出爐

    行政院長蘇貞昌究責治安問題,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和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火速遭撤換。警政署今晚說,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調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警政委員詹永茂任台南市警察局長。
    2020/07/14 19:10
  • 假的!「新警察故事」招演員 成龍:與成家班無關

    武打巨星成龍,1992年以《警察故事3》,拿下首座金馬男主角,堪稱他的代表作,不過最近卻有人冒用「成家班」名號,以開拍《新警察故事系列》的名義招募演員,對此成龍發聲明,強調並未委託招募,一切與成家班無關。
    2019/05/07 12:24
  • 廟務糾紛兩警察打人? 父子三人出面還原真相

    經過調查,原來許姓委員的兩名警察兒子,分別在台南市以及新北市服務,都不在嘉義,而他們面對調查時表示,由於休假返家,聽到自己的父親先遭到毆打,才會陪同回到廟裡理論,而在台南新警營分局服務的大兒子也出面澄清自己沒有動手只有勸架,另外在三重警分局服務的二兒子,則是被監視器拍到動手打人,目前被記過一支,至於其他刑事責任,則等待司法調查。
    2019/04/14 19:26
  • 帥炸!台東「瑞典坦克」警車曝光 網笑:別跑,被撞會哭

    交通警察平時勤務繁重,有時在路上取締違規分子卻「車不如人」,警員的人身安全也是一大隱憂。不過,有網友近日在車廠捕獲台東縣警局交通隊的最新警用車,走近一看竟然是被封為「瑞典坦克」的新款Volvo S90 T5;照片PO上網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驚呼「超霸氣居然是瑞典坦克」、「別逃了跑不贏」。
    2018/08/25 19:21
  • 總統:警察是人民保母 政府是警察後盾

    今天是警察節,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貼文感謝警察的辛苦,她並說「警察是人民保母,政府則是警察後盾」;蔡總統允諾,會持續更新警察裝備、並讓警察升遷管道更暢通。
    2018/06/15 15:44
  • 慶祝警察節 總統提三項措施保障員警

    今天是警察節,總統蔡英文前往警政署參加「警察節慶祝大會」,總統說,訪視基層時,聽到許多員警心聲,將更新警察裝備和警車、持續提升員警待遇,以及提出員警健康照顧計畫。
    2018/06/15 13:10
  • 更新警察設備 賴清德:已核定經費支應

    今天是警察節,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前往警政署參加「警察節慶祝大會」。賴清德致詞時說,行政院已核定新台幣13億餘元經費支應更新警察相關設備。
    2018/06/15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