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新證據 結果共137筆

  • 又爆! 名嘴控徐巧芯與大姑「收押前」有往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雖然徐巧芯第一時間自清,婚後很少和他們夫妻來往,不過媒體人溫朗東,今(15)天再端出新證據,質疑大姑劉向婕收押前,臉書還有發文,徐巧芯也有在底下按讚,質疑夫婦倆根本不是像徐巧芯口中說的家族「頭痛人物」。
    2024/04/15 18:53
  • 319槍擊案滿20年!呂秀蓮籲重啟調查 陳水扁反駁:該結案了

    319槍擊案今天滿20年,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真相不明,希望重啟調查。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說,歷經馬、蔡2位不分藍綠的政府總共16年的重新調查,如有新事實新證據,早就吵翻天了,「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2024/03/19 18:51
  • 醫院旁現地道!以色列軍:加薩醫院暗藏哈瑪斯軍事指揮中心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自10月7日起已有超過萬人喪生。近日在加薩地區擴大地面戰的以色列國防軍,3日因轟炸當地救護車車隊,遭到人道組織譴責。以軍近日釋出新證據,稱哈瑪斯用加薩地區的醫院,隱藏重要軍事據點。
    2023/11/06 12:16
  • 嗆美國?馮世寬酸潛艦「16年都沒賣」:不是說我們的盟邦

    潛艦國造風波未平,遭控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出拒簽保密切結書新證據。對此,經手過潛艦國造專案的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回應,就是讓司法交代,並透露自己當部長時,被外國質疑造得出潛艦,痛批買了16年都沒賣,「不是說是我們的盟邦嗎?有幫助我們嗎?」在這麼艱困的情況下,負責專案的國安諮委黃曙光還能成功造出潛艦,要大家給他掌聲。
    2023/10/11 09:45
  • 被冤枉性侵坐17年牢 英男獲釋卻得付「監獄生活費」

    英國法院重判一樁性侵舊案,根據新證據裁定現有的罪犯馬金森(Andrew Malkinson)無罪獲釋,政府會依法對過去17年的冤獄,做出大約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24萬元)的司法賠償。《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自始至終堅信自己無罪的馬金森,在獲判無罪出獄後,卻有一事讓他再次感到不解和疑惑。英國司法單位告知他,法院未來支付的補償金金額,將會先行扣除馬金森過去多年來,入獄服刑期間的食物與住宿生活費再支付。無辜坐了多年冤獄的馬金森,完全無法接受這個結果。
    2023/07/29 16:18
  • 拜登兒子認罪協商遭駁回 醜聞成拜登大選絆腳石

    拜登家族因為利益醜聞持續發酵,拜登兒子杭特近期就兩項逃稅指控達成認罪協商,希望換取非法持槍罪行不起訴,不過華爾街日報社論指出,這項協議相當可疑,讓人感覺只想要掩飾並趕緊解決杭特海外牟利帶來的政治尷尬。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杭特拜登原本打算要和法院達成認罪協商,但沒想到在最後關頭,法官說需要更多時間來檢視協商內容,所以現在必須要在三十天內提出新證據或解釋,才有可能讓認罪協商繼續走下去。」
    2023/07/28 15:23
  • BBC揭露中國間諜氣球新影像 顯示曾飛越日本及台灣

    英國廣播公司(BBC)「廣角鏡」(Panorama)節目今天揭露中國間諜氣球計畫在亞洲活動的新證據,包括氣球飛過日本及台灣上空。
    2023/06/27 09:57
  • 不能再交證據?5億高中生墜樓案罕定「遞狀截止日」 中檢曝原因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案事發至今已一個月餘,賴母委任律師指出,承辦檢察官律定今(13)日是「遞狀截止日」,之後就算再有新證據也不能再遞狀。許哲維表示,由檢察官律定設下截止日在實務上並不常見,但仍會尊重檢察官決定;中檢則對此回應,檢察官絕對尊重當事人的意見及權利,在此日期過後,如有其他新事證,仍可再提出申請。
    2023/06/13 15:44
  • 5億高中生疑遭下毒!配偶變裝拎鞋 最新證據「右手有4詭異針孔」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與夏姓代書助理辦理同婚登記後離奇墜樓身亡,整起案件尚有諸多疑點。知名法醫高大成相驗遺體後,今(2)日發現最新證據,賴男骨折的右手有「4處詭異針孔」,賴家律師已於下午遞狀,向檢察官聲請證據調查。
    2023/06/02 16:16
  • 「丈夫」隨機找路人證婚!5億高中生母出手:主張婚姻無效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與地政士助理員夏姓男子登記結婚2小時後,離奇墜樓身亡,案發至今仍有諸多疑點尚未查明,不過賴生母親指控夏男謀財害命,結婚是為了想繼承賴生遺產,今(1)日賴母也委託律師許哲維至台中地檢署遞狀,主張賴生與夏男「婚姻無效」,並再向檢方要求調查新證據,
    2023/06/01 17:02
  • 林耕仁突收手「高虹安不是壞人」 律師曝背後動機:他沒有縮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連環踢爆,指民眾黨對手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涉詐領助理費等,原定林耕仁今(8)日要前往調查局北機站遞新證據,怎料卻臨時喊卡,更喊高虹安「不是壞人」,讓外界猜想林耕仁「縮了」。不過律師林智群分析,林耕仁團隊現在休兵「是經過計算的」。
    2022/11/08 18:04
  • 高虹安民調太恐怖!網預測最後「只爽到這人」:選舉結束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連環踢爆,指民眾黨對手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等,本來林耕仁今(8)日要向調查局遞新證據,卻臨時喊卡希望回歸市政。對此一連串爆料對高虹安是否產生影響?根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分析,她的支持度仍然第一,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民進黨沈慧虹支持度也上升。
    2022/11/08 17:14
  • 林耕仁突休戰高虹安!柯文哲嗆:把人抹黑才說回歸市政?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日連環踢爆,指民眾黨對手高虹安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涉詐領助理費等,原定林耕仁今(8)日要前往調查局北機站遞新證據,怎料卻臨時喊卡,更喊高虹安「不是壞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怒批林耕仁「為什麼你說要把資料交給檢調,卻在最後一刻臨陣脫逃?為什麼把人抹到黑,才說要回歸市政?」
    2022/11/08 14:17
  • 國會暴動案新證據 指川普無論結果都會宣布勝選

    調查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入去年國會大廈暴動事件的議員今天提供新證據,顯示川普早就計劃無論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如何,都會宣布勝選。
    2022/10/14 10:35
  • 遭警誤抓痛毆!男控:一句道歉都沒有 警澄清「絕無不聞不問」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日前埋伏圍捕槍砲罪通緝犯,卻誤抓、毆打54歲黃姓民眾,導致其全身多處擦挫傷,2警事後不僅遭懲處,訊後也因涉嫌妨害自由、傷害罪遭函送法辦。今日上午,黃男又在律師陪同下赴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希望提供新證據供檢察官更快釐清案情,要捍衛自身權益,為社會討公道。
    2022/09/30 13:51
  • 司機酒測超標四倍! 黛妃25年前死因新證據曝光

    25年前的今天,1997年8月31日,英國黛安娜王妃,在法國巴黎因為車禍猝逝,震驚全球。為何會發生致命車禍?是司機酒駕?還是躲避狗仔追逐,失控撞車?Discovery頻道製作特別節目,25年後重新追查真相。
    2022/08/31 21:14
  • 川普雖陷「機密文件門」 共和黨「川流」方興未艾

    川普的「機密文件門」持續延燒,美國國家檔案局公布新證據,顯示川普帶走的機密文件,多達一百多份,總計有七百多頁。川普要求法官任命「特別主事官」,負責監督司法部對這些文件的調查。美國11月即將舉行期中選舉,官司纏身的川普,在共和黨的地方初選,還是有很大的影響力。
    2022/08/24 22:34
  • 投資人憂聯準會激進升息 美股多收跌

    美國7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年增9.8%,低於市場預期。儘管最新證據顯示通膨降溫,但投資人了解到聯準會(Fed)仍須激進升息來充分抑制消費者物價後,美股今天多收跌。
    2022/08/12 06:11
  • 退役中校杜永心涉共諜判刑4年定讞 聲請再審遭駁

    退役中校杜永心被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吸收,為中共在台發展組織,判刑4年定讞。杜永心聲請再審,高院認為他未提出足以動搖原確定判決的新證據、新事實,日前裁定駁回。
    2022/07/22 14:53
  • 抓到抄襲?她曝新證據:林智堅只是發問券 再下辯論戰帖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爭議,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15)日再度公開新證據,根據竹科管理局提供的資料,林智堅在該報告的分工是「無薪研究助理」,讓她直言就是「幫忙發問卷的」,卻主張自己擁有著作權。而她今(16)日也向林智堅喊話,要和對方來場公開辯論。
    2022/07/16 17:45
  • 俄動白磷彈新證據曝光! 炸烏校俄兵判刑11年半

    俄羅斯士兵涉及戰爭罪,第二起案例正式宣判,兩名負責轟炸烏克蘭學校的俄國大兵,遭判11年半有期徒刑。另外俄軍動用遭禁武器「白磷彈」,又有最新畫面曝光。為了調查俄軍罪刑,國際刑事法庭,決定在基輔設辦公室,就近調查。
    2022/06/01 22:08
  • 俄軍坦克開進布查鎮 CNN:俄軍罪行又有新證據

    俄軍在烏克蘭犯下的屠殺罪行,又出現新的證據!CNN獨家取得監視器影片,顯示俄軍坦克開進布查地區的影片。執行布查鎮作戰任務的俄軍第64旅,已經有11人被烏克蘭檢方起訴。此外,國際間30多位調查專家進駐烏克蘭,他們也認定俄羅斯在部分地區的暴行,已經符合戰爭罪標準。
    2022/05/28 13:42
  • 俄軍赫爾松虐殺平民 16歲烏少女控遭性侵

    俄軍在佔領的赫爾松,舉辦公投扶植偽政權,鄰近城鎮出現逃難潮,有媽媽擔心兒子,成為假公投人頭、甚至俄軍人肉盾牌,一名16歲烏克蘭少女,跳出來淚訴遭到性虐待,而遭屠殺的布查也有新證據,有目擊者目睹俄軍殘殺平民,還錄下影片。
    2022/04/28 19:03
  • 基輔烏俄友誼雕像拆了! 衛星拍到第三座萬人塚

    最新衛星照片拍到,馬里烏波爾又發現第三座萬人塚,埋屍的壕溝,總長大約兩百公尺。另外布查鎮也發現,俄軍大屠殺的新證據。俄軍暴行不斷被揭露,基輔市長下令,拆除象徵烏俄兩國友誼的紀念碑,拆除過程,雕像斷頭的那一剎那,基輔民眾高聲歡呼。
    2022/04/27 19:15
  • 挪加菜金2880元!前少將遭判4年半 檢提再審

    花防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2015年間,挪用2880元加菜金,支付軍眷餐費,結果被指控貪污罪,判刑4年半定讞,但外界認為判決不符比例原則,而經過長期間調查,花蓮高分檢13日(今天)表示發現新事實跟新證據,決定申請再審。
    2022/04/13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