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新街溪 結果共6筆

  • 強降雨!新街溪水暴漲 混凝土車遭沖走、2怪手滅頂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桃園昨天午後降下短時強降雨,新街溪溪水暴漲,結果造成當時正在進行橋梁排水工程的混凝土預拌車被沖走,兩輛怪手也慘遭滅頂,幸好第一時間緊急撤離所有相關人員,駕駛們驚險逃過一劫。
    2021/06/08 12:42
  • 前人共業我們承擔? 大雨一下垃圾現形

    經過5月中大雨沖刷,有民眾在5月底發現桃園新街溪出海口附近,出現大量的廢棄垃圾,而且以廢布為主,目前海管處每天都會有大型機具在現場進行清理,而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出,其實這些是20多年前官商勾結留下的共業,在防風林被砍光、大雨沖刷下跟著暴露出來。
    2019/06/10 23:25
  • 誇張!出海口佈滿舊衣、廢棄物 民眾看傻眼

    桃園新街溪出海口的海灘上,被民眾發現竟然佈滿了大片的垃圾,民眾看到這個狀況,還以為自己是來到未開發的國家,全部都是舊衣、各種垃圾,環保局獲報後,上午和志工一起到場處理,初步判定是20年前遭惡意棄置掩埋的,數量相當龐大。
    2019/06/01 21:22
  • 汙染超嚴重!廢棄布料堆滿桃園河口 網驚:未開發國家?

    台灣有許多壯闊的自然景觀,需要民眾細心照顧、不隨意亂丟垃圾,才能讓環境永遠乾淨、美麗。但有一位網友昨(5月31日)發布一組桃園市新街溪的照片,除了有大量廢棄布料堆在河口外,水質也變得濁黃,情況相當可怕。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已在臉書做出回應;桃園市環保局也緊急動員環保志工前往淨灘。
    2019/06/01 15:33
  • 百萬跑車墜河床 駕駛奇蹟受輕傷

    6日凌晨在中壢發生了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紅色百萬名車,在經過新街溪、八德橋時,疑似打滑,衝撞橋樑護欄後,翻轉掉落河床,整台幾乎都摔爛,但駕駛卻奇蹟式的只有受到輕傷,整個驚險過程,都被一位老婦人目擊,她不可思議地說,這真的是太誇張了。
    2010/09/07 13:23
  • 桃園溪流漂白雪? 疑工廠排廢水泡沫

    桃園新街溪河面上出現白色泡沫狀的物體,整條河看起來像漸漸融化的冰川,而且河面上白色的泡沫物體,被風吹起來就像是下雪一樣,但民眾往上游查看,才發現白色泡沫很可能是工廠排放的廢水,一接近,還有惡臭難聞的氣味,河面上還有大量魚群的屍體,嚇的居民趕緊通報環保局來開單!
    2010/03/17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