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新聞自主 結果共4筆

  • TVBS民調/NCC不予中天換照 近半憂新聞自由遭限

    NCC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 41%民眾不支持NCC不讓中天新聞台換照決定,23%表示支持,35%無意見 上週二(11/17)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公布中天新聞台申請換發執照的審查結果,七位委員以7:0的票數決定駁回申請,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雖然NCC提出中天新聞台屢次違規、內控失靈、大股東干擾新聞自主、未說明改善可能性等理由,但仍掀起傷害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的爭議。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有75%民眾表示知道NCC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中天新聞台必須停播這件事,25%民眾不知道這件事。而對於NCC的決定,調查結果顯示,有41%民眾不支持NCC不讓中天新聞換照的決定,高於支持的23%,另外有35%沒有表示意見。
    2020/11/24 13:16
  • 快訊/換照風波 郭台銘:盼政府未來持一貫標準

    針對中天新聞台換照失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公關窗口回應,任何人經營媒體都應維持新聞自主,沒有特定立場,政府未來審核媒體,也要秉持一貫標準,建立良好環境。
    2020/11/18 21:21
  • 憂易主蔡衍明! 壹傳媒員工夜宿靜坐

    壹傳媒集團即將易主,買方團隊包括中信集團少東辜仲諒、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預定於27日,因應調整持股比例並簽訂正式協議,壹電視工會成員選擇夜宿靜坐,表達他們除了顧慮蔡衍明媒體版圖再次擴張,也憂心勞動權益及新聞自主條件受到影響。
    2012/11/26 20:35
  • 【台灣放送】選舉場車馬費 藍綠比一比

    邱顯辰:「不過我們回來說政治力,政治的勢力到底是不是有沒有介入?有沒有不當的介入?您的感覺?過去我們說中視到現在還是國民黨的電視公司,可能過去中視可能都還有黨部在電視公司裡面,你覺得像這樣的例子?」 歐陽龍:「我覺得是有很多人他做了一個錯誤的一個幻想,怎麼講呢?或者是遐想,也就是說以為說我們今天掌握了這個國家的這個機器之後就可以去控制很多媒體,當然我們也看到不管包括是台視也好、或者華視也好,在這個政黨更迭了之後馬上就換了很多,很多經營階層、經營階層馬上就換人了,那為什麼要換人呢?感覺上是說我只要掌握了國家機器我就可以派很多人去掌握媒體,而事實上來講,我們今天顯辰你也知道,你現在在TVBS,做節目是很公平的,大家對於很多新聞都是要站在很公正的立場去處理的,對不對?如果說今天有一個黑手站你的後面,要你這個新聞、這一條新聞要怎麼做、說什麼話,你就搞不好不做了,因為你覺得我完全我沒有新聞自主權了,對不對?所以同樣的意思也是一樣。這幾年我們也看得到。」
    2003/11/19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