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新聞品牌 結果共12筆

  • TVBS集科技、媒體布局推「報票大隊」 即時掌握總統大選最新戰況

    牽動台灣未來、美中台關係及國際政經局勢的「2024總統大選」,選民及海外媒體皆高度關注選情走向。TVBS針對此次選舉串連「TVBS新聞台」、「TVBS」56頻道、《TVBS新聞網》等電視網路在內的媒體平台進行布局,針對選情觀察、現場開票、選後國內外政經局勢等議題推出特別報導。同時,繼2022九合一大選後,TVBS再度集結遍佈全台的「報票大隊」,快速提供大選最新得票動態。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TVBS作為一個深受觀眾信賴的新聞品牌,並致力於以科技還原真實新聞面貌。同時深知觀眾對於新聞正確性的期待,TVBS肩負起媒體責任,以真實、有所本的開票布局,帶給觀眾即時可靠的選情資訊。」
    2024/01/11 11:30
  • TVBS World Taiwan與ICRT首度合作 打造優質英文新聞備戰總統大選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不到半年,選戰結果也將牽動美中台關係與台海局勢變化,在台外籍人士勢必也將高度關注。因此,TVBS旗下英語新聞品牌「TVBS World Taiwan」,與台灣唯一的英語廣播電台「台北國際社區廣播電台」(ICRT)攜手合作,期望在此關鍵時刻結合雙方豐富的媒體資源,讓來自台灣的在地新聞觀點能即時為國際所見,同時也能搭起文化橋樑,讓在台外籍人士更加融入台灣社會。
    2023/08/17 15:00
  • TVBS深耕國際新聞 持續拓展外媒合作夥伴

    TVBS國際新聞報導有口皆碑,長期獲得世界權威機構認證。根據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所公佈的《2023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3),TVBS在傳統媒體、網路新聞平台及「新聞品牌信任度」上的表現都相當亮眼。該報告顯示,台灣有39%的受訪者固定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蟬聯線下新聞媒體冠軍。另外《TVBS新聞網》也以29%的每週使用率,穩坐數位媒體觸及率前3名。
    2023/07/31 12:00
  • TVBS 30週年首度跨界出版《一觸即發》細數川普時代華府動魄內幕

    TVBS自1993年開台起,長期深耕新聞領域,更積極開拓國際新聞版圖,除了拓展「TVBS國際+」、全英文新聞品牌「TVBS World Taiwan」,在即將建滿30周年之際,也將展開全新的媒體里程碑:TVBS正式跨域推出首部出版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揭開美國民主制度中不為人知的驚心內幕。對此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TVBS已不只是一家電視台,在內容為王的時代裡決定跨足出版,是想把我們所重視的內容透過不同平台、不同表達方式提供給更多樣的不同受眾。」希望透過本書帶給關注國際新聞、全球政經局勢的華文讀者們新的角度,進一步思考台灣的世界定位,更期待TVBS持續為這片土地扮演「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橋樑角色。
    2023/07/13 14:54
  • TVBS彭志宇留英歸國接《TVBS國際+》 期待未來擔任「外景主持人」

    TVBS前氣象主播彭志宇,2021年暫離TVBS、赴英國進修一年後重新回歸。不過這次他的身分搖身一變,不播報氣象了,而是接下TVBS國際新聞品牌《TVBS國際+》新聞專題主持人。彭志宇坦言主持人工作,面臨的挑戰與以前做新聞相似,但卻也完全不同。同時,他也非常期待能把握這個機會,更提到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將攝影棚拉到戶外,擔任「外景主持人」,嘗試不同的新聞形式。
    2023/02/25 11:57
  • TVBS與「美國世界日報」、馬國「拉曼大學」合作 拓展國際新聞影響力

    為讓台灣觀眾更認識世界,也讓世界更認識台灣,TVBS致力發展國際新聞品牌,持續強化國際媒體影響力,與美國、東南亞媒體和大專院校交流。除與美國主流社會和華人最重視的「美國世界日報」,在電視和數位新聞全方位合作,跨國鎖定美國華人閱聽眾;同時也以東南亞中英文新聞機構新聞互動為先,建立友善合作夥伴關係,並與東南亞頂尖大學新聞及傳播科系合作,成立「TVBS國際新聞講座」。TVBS新聞部總監王結玲表示,「此次和『美國世界日報』合作,將能看到更多世界不同角落發生的新聞」,藉此延伸觀眾觸角,擴張國際視野,這也是身為媒體的重要責任。
    2023/02/10 17:47
  • TVBS新聞團隊前進新加坡 參與米爾肯亞洲高峰會

    TVBS首次直接參與國際重要會議!TVBS採訪團隊前進新加坡,不但參與28日到30日米爾肯亞洲高峰會Milken Asia Summit 2022 的全程採訪,並第一次和包括CNBC、Bloomberg,和 BBC等國際重要媒體在內,成為米爾肯亞洲高峰會國際會議的媒體夥伴,將製作「聚焦世界轉型---TVBS米爾肯亞洲高峰會」特別報導,完整介紹與世界各地政治和財經領袖的看法和分析,以瞭解未來亞洲和世界趨勢 ,展現TVBS新聞品牌的全球影響力。 
    2022/09/28 17:43
  • 《TVBS國際+》網路投票/烏俄戰爭釀通膨 民眾憂能源受影響

    隨著網路時代興起,人們能在最快時間接觸到世界各地的資訊,TVBS持續致力於拓展國際新聞布局,全新國際新聞品牌《TVBS國際+》APP,讓你打開國際視野與世界接軌不費力!APP推出後,《TVBS國際+》發現「烏俄戰爭」相關新聞議題,高居觀看數第一,因此近期舉行「烏俄戰爭台灣民眾看法」網路投票,發現民眾在烏俄戰爭發生五個月後,對於關注的議題內容,已轉向生活面影響,調查中更有超過半數民眾,對戰爭影響的「物價通膨」問題擔心程度最高。
    2022/07/28 14:10
  • 牛津大學調查報告 TVBS連4年獲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殊榮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公佈最新《2021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1),調查中指出,台灣42%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為全台廣電媒體中收看率最高;32%的民眾每週使用TVBS新聞網,為使用率最高的全媒體新聞網站。品牌信賴度調查中,TVBS連續第4年成為最受民眾信賴的商業電視台,50%的民眾信賴TVBS的新聞報導,也足以證明TVBS全媒體製播的內容,廣受台灣民眾的青睞與肯定。
    2021/06/24 16:05
  • 收視告捷破1 陳文茜幽默警告「臉書愛情騙子」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及《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收視告捷,電視節目中,1月10日播出之節目, 21:00-22:00 的「世界周報」,四歲以上(有線)收視率,衝上當日全台排名第8,達1.25;22:00-23:00的「世界財經周報」,四歲以上(有線)收視率,位居當日全台排名第10,達1.2。成為全台收視最高的國際新聞專題節目,更顯示出觀眾對 TVBS 56 頻道國際內容和新聞品牌的肯定。
    2021/01/14 20:37
  • 全台灣最關注! TVBS美選特報 千萬人次觀看 5影片入YT發燒榜 登全國之冠

    美國總統選舉打得火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宣布奪下關鍵賓州後,確定跨過總統當選門檻所須之270票。截至今(11/9)日為止,這場已進行長達5天的選舉開票拉鋸戰,不僅當地選民關注,戰場更延伸到了太平洋的另一端─台灣。TVBS推出全日的「美選特別報導」,並將訊號放上YouTube直播,共5支影片/節目衝上台灣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位居全國各媒體之冠,是國內各媒體上榜最多、名次最好的新聞品牌。TVBS美選開票日YT全頻道單日總觀看次數衝破千萬大關,是頻道開設以來,僅次於2020台灣總統大選時的第二高。電視收視則是從開票日前幾天就開始飆升,招牌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陸續邀請陳文茜、胡志強、趙春山、呂秀蓮、金溥聰等重量級嘉賓於節目中分享犀利觀點,帶動頻道收視表現,3日晚間全國4歲以上收視率一度衝上1.25;開票日TVBS 56頻道LIVE特別節目,共吸引全台222萬人觀看,民眾觀選投入的熱度可從收視率窺見一二。
    2020/11/10 10:36
  • 路透社調查報告 TVBS再獲最信賴商業電視新聞品牌

    英國牛津大學與路透新聞研究學會,發表「2019數位新聞調查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TVBS再度榮登台灣觀眾最常使用之電視新聞品牌。根據調查指出,有50%的受訪者表示,每週使用TVBS接收新聞資訊;而TVBS網路新聞也位居網路新聞網站第三名,僅次於Yahoo!奇摩新聞和ETtoday。媒體信賴度方面,TVBS新聞連續第二年,成為台灣最受信賴之商業電視新聞品牌。
    2019/06/17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