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新聞台執照 結果共10筆

  • 蔡壁如控鏡電視「共用人力」 NCC:再了解

    今年初,「鏡電視」取得新聞台執照之後,還沒正式開播,就引發不少爭議。今天,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公開一份鏡週刊與鏡電視違規共用人力的名單,詳細列出39人的職稱與姓名,要求NCC應該徹查此事。但鏡電視隨後也發布聲明,反過來質疑是不是台北市勞動局「洩漏資訊」給蔡壁如,甚至揚言提告。
    2022/03/30 18:13
  • 確定開台!耗時2年獲新聞台執照 鏡電視:全力以赴

    NCC今天附附款通過鏡電視新聞台申請案,鏡電視耗時2年多成為近10年首個新申設過關的新聞台。鏡電視表示,將會全力以赴並依循計畫書打造電視新聞內容。
    2022/01/19 16:34
  • 鏡電視獲NCC許可申設 近10年首家取得新聞台執照

    歷時2年多審查,NCC今天附附款通過鏡電視新聞台申請案,鏡電視也是近10年來第一個新申設過關的新聞台。
    2022/01/19 14:59
  • 52頻道沒準時「消失」? 各系統商技術調整

    中天新聞台執照到期後,各地已看不到52頻道,但12日零點時,各地狀況也不同,台東是延遲到12點01分才切斷畫面,NCC回應全台有64個電視系統業者,容許各系統商有技術操作時間。
    2020/12/12 14:38
  • 中天新聞台執照11日到期 NCC:跳頻處理52頻道

    NCC今天同意不涉及52台頻道替補的42家系統變更營運計畫,其餘22家有替補頻道業者將依程序審理變更案,但是12日零時起也不能繼續播放中天新聞內容,NCC請業者12日起先技術跳頻處理。
    2020/12/09 16:55
  • 52頻道搶定了! 公廣集團挺華視:當仁不讓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未來誰能入主52頻道,陸續已有三家業者表態,其中隸屬公廣集團的華視今天(12/1)更是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強調搶進52頻道,他們當仁不讓,至於外界質疑要移頻的「華視新聞資訊台」沒有新聞台執照一事,華視總經理表示,早在2012年就已經申請變更執照!
    2020/12/01 21:53
  • NCC籲給《公廣》接52台「黃金頻道」! 羅友志:荒謬、可笑、不專業!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中天新聞台執照換照案」審查結果,在違規紀錄多、內控自律機制失靈、大股東蔡衍明介入新聞製播等理由下,7位委員全數投下「反對票」,決議不予換照,成為NCC自2006年成立以來,首家「不予換照」新聞台,且在12月11日執照期滿日就須下架。至於中天新聞出缺的52台「黃金頻道」,會由誰接手?現在成了各路人馬角力新戰區,NCC主委陳耀祥18日公開呼籲,「給公廣集團一個機會」,且董事會表態爭取由華視進駐52台,另外,傳出三立、台視、鏡電視也都躍躍欲試,19日還殺出「程咬金」,中嘉數位正式向NCC提出「移頻申請」,欲把原85台的寰宇新聞台移至52台;NCC表示,已收到中嘉申請案,將納入其他業者規劃考量,經審慎評估後,才會正式拍板定案。中天新聞台不予續照不過一天時間,52台「黃金頻道」爭奪戰廝殺激烈,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於《新聞大白話》怒轟,「NCC沒有頻道決定權,在公開場合發表這樣言論,簡直『荒謬、可笑、不專業』」。 羅友志強調,「無線電視」跟「有線電視」,兩種頻道完全是不同概念,如果要比喻的話,「無線」是黃金、鑽石,「有線」則是很多鈔票;已滿手黃金的頻道,現在又來分鈔票,這有道理嗎?「這種主委專業性在哪?」
    2020/11/19 19:31
  • 總統選前 黎智英率隊新聞台「准了」

    壹電視新聞台執照申請審查一波三折,不過在總統大選前的敏感時刻,NCC准了壹電視新聞台執照,今天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親自率隊到NCC說明,委員會7位委員無異議通過;黎智英曾砲轟NCC張牙舞爪、白色恐怖,今天到委員會審查,態度誠懇,當場做出「性、暴力、裸露」不做動畫新聞等7項承諾,加上NCC長期監看壹電視新聞,發現動畫新聞比例很低,因此通過執照申請。
    2011/07/20 18:46
  • 〈快訊〉不發照! NCC:新聞不該類戲劇手法

    今天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繼續審查壹電視新聞台以及綜合台執照申請案,委員會已經做出最新決議,不發給壹電視這兩張執照,NCC的最新說明。
    2009/12/09 14:50
  • 〈快訊〉NCC:不發壹電視新聞、綜合台執照

    今天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繼續審查壹電視新聞台以及綜合台執照申請案。
    2009/12/09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