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新絲路 結果共44筆

  • 新加坡前總理吳作棟之子涉操控股價 遭控39項罪名

    新加坡警方今天宣布,前總理吳作棟的兒子吳仁軒涉嫌操控原由他擔任執行長的星國投資控股公司新絲路集團(New Silkroutes Group)股價,因此與另3人同遭起訴。
    2023/09/21 09:34
  • 怕被債務壓垮 多國抗拒中國一帶一路

    中國大規模大範圍的「一帶一路」貿易基礎建設計畫,目前正遭遇重大挫折。部分參與國家開始抱怨,他們擔心被中國提供的債務壓垮。
    2018/09/02 22:01
  • 避南海緊繃 大陸打造一帶一路創新路線

    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013年表示要打造一帶一路,成立跨國經濟帶,除了可創造內需外,也可縮短大陸製商品,運到歐洲等其他地方的時間。但專家分析指出南海局勢緊繃,也是北京近幾年積極想打通新絲路的原因之一。
    2018/04/06 22:47
  • 新絲路崛起!中國大陸全球布局 歐美俄起戒心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喊出「一帶一路」要重啟新絲路串連歐亞,只不過歐美國家對「一帶一路」充滿戒心,和北京當局友好的俄羅斯也心存警戒,擔心中國對外擴張影響力,北京當局想藉由新絲路,在全球布局的戰略思考挑起國際間的敏感神經。
    2018/02/20 22:05
  • 超完美比例珍珠奶茶 前進東協新絲路

    甜度?冰塊?珍珠比例?一場珍珠奶茶手搖杯國際賽事,在新加坡的國際營運總部平台掀起戰火,來自東協國家的「搖手們」拿出必殺技,透過手搖杯拚出超完美比例的珍奶。
    2016/10/18 12:35
  • FOCUS/歐亞公路隧道將完工 南韓土國打造新絲路

    繼2013年,日本和土耳其完成歐亞「鐵路」隧道通車後,現在另一條同樣是連接歐亞的重要海底「公路」隧道也即將在2016完工,總長14.6公里的跨海超級海底高速公路,將歐洲到亞洲的車程,從1小時40分鐘縮短到只需要15分鐘。
    2015/10/14 21:11
  • FOCUS/哈薩克中亞樞紐 中日韓布局台灣缺席

    哈薩克系列報導最後一集,我們要來看的是台灣的機會。當全球都聚焦一帶一路,並加速佈局搶商機,台灣不應該缺席,相較於韓國在哈薩克有250家企業,以哈薩克為跳板深入獨立國協市場,但哈薩克卻沒有任何一個台商。事實上台灣的3C、3D列印、農業、綠能、醫療都有優勢,卻因為語言、法令、政治隔閡等,讓台灣對耕耘哈薩克市場很保守,但在一帶一路趨勢下,新絲路中段的中亞,對台灣貿易而言將可能是立足的新大陸。
    2015/10/09 20:50
  • FOCUS/一帶一路新契機 哈薩克轉型翻身

    中國大陸傾全國之力推一帶一路,因此讓位在新絲路中心的哈薩克,頓時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而哈薩克也把握機會,全力發展。過去哈薩克靠著豐富的天然資源,不僅成為中亞5國的領頭羊,GDP更連年翻漲,去年夏天開始,國際油價持續下跌,對哈薩克經濟造成極大衝擊,要擺脫過度依賴資源型的單一經濟模式,一帶一路就成了哈薩克轉型的契機,藉由「絲路熱」全力拚觀光,更主辦2017世博會發展新能源。
    2015/10/07 21:15
  • ​【FOCUS新聞】中歐列車奔馳新絲路 狂銷140億「中國製造」

    中國大陸把打造「新絲綢之路經濟帶」,視為重要的戰略目標,也加速打造中歐之間鐵路網。現在中歐直達列車,已經有8條線路。光是去年就有140億美元的「中國製造」。搭乘中歐列車直達歐洲。跟海運相比,最少能節省1/3的時間。以前大陸消費者想買歐洲名車,不但價錢高還得苦等3個月,現在歐洲名車經由中歐列車運往大陸,不但15天就能交車,車價還能打9折
    2015/02/10 22:08
  • 【FOCUS新聞】貝爾格勒新橋插紅旗 陸企歐洲承包

    中國「高鐵外交」開拔到東歐,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率領300人代表團,參加塞爾維亞首都中塞友誼橋的剪綵,同時出席第3屆「中國與中東歐」16+1的領導人峰會,會中他送出一項600億台幣的大禮,這是連接匈牙利布達佩斯與塞爾維亞的「匈塞鐵路」,這條400公里的高速鐵路未來完工,涵蓋幅員達3200萬人口,可直通希臘的比雷埃夫斯港,也就是習近平「海上新絲路」的區域中心,等於打通中歐陸海快線,讓大陸商品進入歐陸時間,大幅縮短7-10天
    2014/12/19 20:17
  • 【FOCUS新聞】新絲路大驚奇!相當11層樓 1400年蓋

    當年張騫通西域的絲路,至少有三條,新疆、河西走廊和青海都蘭,最新發現,「青海都蘭」這條絲路出土的絲綢、瓷器和青銅器,數量和質量都遠遠高於另外兩條絲路,考古學界判斷,青海路線才是整個絲路的主幹道。
    2014/01/06 20:34
  • 女模遺失12萬笛 警尋「足跡影」找回

    美女也有糊塗的時候,曾經獲得新絲路超模台灣區冠軍的湯佩華,日前搭計程車回家,把價值12萬的長笛,遺忘在車上,趕緊報警,員警調閱10多支監視器,靠著一小段拍下腳影的錄影畫面,查出計程車車號,才順利找回長笛。
    2012/12/08 13:13
  • 載譽歸國! 新絲路超模走台步險跌

    又有「台灣之光」載譽歸國,17歲的台南女孩吳宜樺,長相酷似名模林嘉綺,這回代表台灣前往海南島,參加新絲路模特兒大賽,憑著穩健台風和自信魅力,打敗大陸佳麗,勇奪冠軍,晚間她和季軍得主湯佩華一起搭機回國,要和大家分享得獎喜悅,不曉得是不是近鄉情怯,比賽走台步相當穩的湯佩華,居然在走出機場的時候摔了一跤。
    2011/12/12 23:52
  • 中東最大貿易夥伴 亞洲新絲路崛起

    在漢朝時期,通往歐洲貫穿中東地區,這條絲路 是中國對外的重要貿易管道,幾千年後出現了「新絲路」,印度靠著它,跟波斯灣之間,每年有高達上千億美元的貿易量,中國大陸也是波灣地區,石油採買大戶,加上看準 中東的低廉人工,大陸紛紛進駐設廠,不過最近一年,興起的「阿拉伯之春」運動,讓「新絲路」投資,出現新的風險。
    2011/11/17 22:20
  • 新絲路模特兒大賽 爭版面搶美髮代言

    大陸最大的模特兒經紀公司「新絲路」,在台灣舉辦第一屆的模特兒大賽,25名參賽者從1千4百多名當中脫穎而出,不但要爭取走上國際伸展台的機會,還要搶下明年度的美髮產品代言。
    2011/09/11 07:03
  • 新絲路超模冠軍 連方瑀頒獎祝福

    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晚間在台北舞蝶館舉辦總決賽,整個比賽從1800位參賽者選出31位菁英,再從31個選手中選出最後佼佼者,前中國小姐冠軍,連方瑀也特別擔任評審團主席,率領台灣多位知名造型師,聯手選出了新一代的新星模特兒,連方瑀也在最後也大方對冠軍選手獻上祝福。
    2011/09/10 23:49
  • 〈獨家〉「布袋戲」上身 亞洲頂尖男模出自台灣

    台灣模特兒要走出國際,不只參加大陸新絲路大賽而已,在歐洲和歐美模特兒匹敵,頭一次大放異彩!最近在保加利亞舉行的第22屆世界頂尖超模大賽,入行才3年的莊宇澔奪得了「亞洲頂尖男模」頭銜,由他所展現的民族服裝,也拿下大獎。
    2009/12/18 19:32
  • 「新絲路」大賽 23歲台模摘季軍

    舉辦了17年的大陸「新絲路模特兒」大賽,是大陸最知名的模特兒選美,一旦在這個比賽中脫穎而出,等於在大陸打開知名度,過去不乏台灣名模參賽,藉此拓展大陸市場。而在今年的比賽上,出現兩位台灣模特兒,雖然她們未能如願摘下冠軍,不過其中一位台灣選手拿下季軍,成績很不錯。
    2009/09/21 07:36
  • 台模探「陸」 力拚新絲路大賽冠軍

    大陸的新絲路總決賽,昨天晚間登場,這個比賽至今已經辦了17年,是大陸最重要的模特兒大賽之一,一旦贏得冠軍,幾乎就能在大陸打開知名度,所以過去不乏台灣名模參賽,拓展大陸市場,而在今年總決賽上,也看到了2位台灣模特兒的身影。
    2009/09/21 00:38
  • 告別伸展台 名模吳育臻當警花

    台北市的警方又多了一名美麗的生力軍,曾經在大陸參選「新絲路」模特兒大賽,勇奪季軍的知名女模特兒吳育臻,看淡絢爛奪目的演藝事業改行當警花;吳育臻透露,因為覺得靠身材、臉蛋吃飯不長久,才會來人生大轉彎。
    2007/07/18 12:03
  • 選美盛事 新絲路模特9月12日決賽

    大陸最大規模的模特兒比賽,明天(12日)即將進行決賽,而在今年的賽事中,有2位台灣美女參加,分別是20歲的宋依璇和22歲的林欣盈,他們和大陸模特兒一起接受訓練,專業的表現毫不遜色。
    2006/09/11 13:44
  • 陸模來台/〈獨家〉首度體驗台灣夜市 陸模:很「火爆」

    這一次大陸模特兒來台,當中22歲的慕中華,是2004年新絲路世界男模大賽的冠軍。有人說他外形很像港星古天樂。不過昨晚他第一次體驗台灣的士林夜市。明明應該要保持身材不能亂吃,不過慕中華就像好奇寶寶,什麼都想嚐一口。
    2006/08/21 08:39
  • 陸模內衣秀 穿著保守只見「朦朧美」

    大陸新絲路名模來台,今天最後一場演出的是清涼內衣秀,也許是兩岸開放的尺度不同,現場民眾就說,這場清涼秀,眼睛吃不到冰淇淋,倒是多了朦朧美。
    2006/08/19 18:26
  • 陸模登台/〈獨家〉曲線玲瓏!陸模試裝 超擔心走光

    對這次在台的首場走秀,大陸新絲路模特兒非常重視,昨天一抵達台灣,一行人還來不及逛街,而是先趕到模特兒公司試裝彩排,還請秀導現場指導走位,忙到凌晨1點多才休息。
    2006/08/16 19:10
  • 陸模登台/首次來台 大陸11位模特兒定裝

    大陸新絲路11位模特兒,下午即將亮相走秀,一整個上午都在定裝彩排,很多人對台灣的小吃還有阿里山,都非常嚮往,甚至對台北有許多招牌和24小小時的店,感到非常新奇,不過這些模特兒,最怕被問到敏感的政治問題。
    2006/08/16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