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新竹市長候選人 結果共286筆

  • 藍白挺高虹安! 他揭後果:3參選人全上車「羊入虎口」

    新竹市長高虹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起訴,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等人都表態力挺。對此,第一個爆出高虹安案的前新竹市議員、時任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就喊話,國民黨千萬別不問是非就「挺貪污上車」,3名在野總統參選人更別「羊入虎口」。
    2023/08/26 10:13
  • 不同調!藍營力挺、他猛打高虹安 綠譏:為勝選賣靈魂

    新竹市長高虹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起訴,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等人都表態力挺高;去年第一個爆出高虹安案的前新竹市議員、時任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晚再提出四大疑點,呼籲檢調繼續釐清,藍白競合引發關注。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9)日表示,國民黨邏輯錯亂,把揭發高虹安案的林耕仁當成棄兒、邊緣人,國民黨為了勝選出賣靈魂,林耕仁則遭同志背叛,相當悲慘。
    2023/08/19 10:38
  • 賴神也被超車!他直指侯若炮口對柯 恐淪當年「這下場」

    《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也30%,與柯文哲相差僅3個百分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提組「政黨輪替大聯盟」,引發黨內反彈,昨(17)日晚間他也道歉表示不再提此事。不過,媒體人黃揚明就指出,實際上綠營過去也有類似的概念,並稱若侯營此時將炮口對準柯文哲,恐淪去年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落選的下場,真的會「完蛋」。
    2023/06/18 15:40
  • 控前男友恐怖情人「謊報學歷還選市長」 女星挨告不起訴

    武打女星楊麗菁過去因為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對對方提告。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龔偉綸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竹市長,當時楊麗菁就曾在臉書發文說「以參選為由募款還謊報學歷,居然可以登記選市長」?事後龔偉綸敗選,不滿楊麗菁指控依《選罷法》提告,今(1)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為罪嫌不足不起訴。
    2023/03/01 17:27
  • 新竹再挖大秘寶?前市府遭踢爆拿公帑「替沈慧虹助選」

    近日新竹棒球場、國際展演中心接連被爆出埋著大量廢棄物,引發外界對前市府的怒火。昨(10)日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宋品瑩再踢爆,去(111)年10月宣布首座社宅動工,邀請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參加,但實際動工時間「竟是112年2月」,質疑前市府拿公帑為特定候選人造勢。
    2023/01/11 10:39
  • 國發所停招?台大否認 王鴻薇「應洗門風處理陳明通」

    九合一選舉,爆出多起論文抄襲事件,包含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等人,學位都遭到撤銷。媒體昨報導,身為「事主」的台大國發所明年將停招,不過台大今(22)日回應,「本校國發所112學年度的各項招生一切照舊,並無改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王鴻薇認為,台大應該處理國發所教授陳明通。
    2022/12/22 12:51
  • 突取消謝票被檢調約談? 高虹安鬆口「人在台北」行程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勝選後,仍須面臨助理費案司法程序,原本昨(28)日下午她安排謝票行程,卻臨時取消,外傳她被台北地檢署或調查局約談。對此,高虹安今(29)日親自解釋,昨天因為到立院開會才導致時間延誤,絕不像外界所想。
    2022/11/29 15:49
  • 傳被檢調約談?高虹安急改行程 團隊火速回應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勝選後,仍須面臨助理費案司法程序,而她今(28)日原定下午會有謝票行程,卻臨時取消,一度傳出原因是她被台北地檢署或調查局約談。對此,高虹安團隊回應,相關說法是誤傳,強調是因私人拜會行程才會臨時調整行程。
    2022/11/28 17:51
  • 恐怖情人竟成市長候選人 楊麗菁爆對方「欺騙、傷害、恐嚇」

    曾被封為「楊紫瓊接班人」的53歲女星楊麗菁,26日深夜於個人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過去的恐怖情人「龔偉綸」先生,竟出現在本屆新竹市長候選人中,讓她驚訝的直說:「選委會是不是該要嚴格把關!」
    2022/11/27 14:09
  • 老實人被玩殘!「本屆最慘」遭倒戈 網好奇:選完退黨嗎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此次新竹市長選戰備受關注,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與民進黨的沈慧虹2人一開始展開拉鋸戰,後高虹安一路領先,最後自行宣布當選。不過,有網友就指出,這場選戰裡最「慘」的就是國民黨籍的林耕仁,他一路落後2名對手,票數僅不到高虹安的3分之1。
    2022/11/27 08:48
  • 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北檢:助理費案繼續偵辦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控詐領立院助理費案,台北地檢署17日正式分案偵辦。高虹安26日宣布當選新竹市長,台北地檢署表示,案件偵辦一切依法辦理。
    2022/11/27 08:33
  • 勝選只是開始!他曝高虹安「2大挑戰」:用人是最大罩門

    2022九合一大選在今(26)日正式登場,根據中選會票數統計結果,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獲得了98,121票,擊敗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的77,764票,以及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的39,391票,順利勝選。不過媒體人黃揚明對此也在臉書發文點出高虹安即將面對的「2大挑戰」,更直言「用人」是她最大的罩門。
    2022/11/26 23:26
  • 高虹安拿下新竹市!林耕仁宣布敗選道歉:所有責任我承擔

    九合一大選進入尾聲,除了六都之外,新竹市長選戰也備受矚目。隨著票數被拉開,民眾黨籍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稍早自行宣布當選,國民黨林耕仁也發表談話,向支持者道歉,坦言自己沒有符合市民的期待,無法獲得更多市民朋友的支持,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2022/11/26 20:57
  • 綠結束竹市8年執政!沈慧虹哽咽宣布敗選:恭喜高虹安市長

    九合一大選進入尾聲,其中新竹市長選舉相當激烈,成為全台關注焦點之一。民進黨籍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在開票後,票數持續緊咬民眾黨高虹安,原本選情膠著,不過隨著票數被拉開,稍早沈慧虹本人也現身競選總部,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下,出面哽咽發表敗選感言。
    2022/11/26 19:40
  • 蔡英文讚沈慧虹有能力 呼籲選民風雨無阻投票支持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表示,新竹市小而精美,需有經驗、能力的人經營,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是最適合人選,呼籲選民明天一定要風雨無阻出門投票。
    2022/11/25 17:40
  • 辛辛那提大學論文審查回函 高虹安:忘記收到時間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天公布辛辛那提大學博士論文審查回函,外界關注確切收到函文時間。高虹安受訪坦言,收到的時間有落差,但她有點忘記,大概是這段時間前後,可能要再回去翻找一下。
    2022/11/25 15:12
  • 「對不起」選前突道歉柯文哲、高虹安!柯建銘:為了新竹

    九合一選舉已進入尾聲,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5)日發表選前內心話,突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道歉,他強調,新竹是他一生無法割捨的故鄉,「為新竹、為台灣我不得不比誰都嚴厲批判挑戰你們」,選舉本來就是有輸有贏,但在「高虹安現象」中的選戰,萬一民進黨沒有贏,輸的不是一個執政縣市或故鄉新竹,而是整個世代價值,喊話大家支持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
    2022/11/25 14:19
  • 郭董現身?竹市選前之夜高虹安辦晚會 林耕仁、沈慧虹大遊行

    九合一大選進入尾聲,除了六都之外,這次新竹市長選戰也備受矚目,各候選人把握最後階段全力催票。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勝利之夜遊行選在天公壇集合;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選在競選總部集合舉行大遊行;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則選在孔廟前方廣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至於外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現身輔選,目前仍尚未確定。
    2022/11/25 11:32
  • 老柯林智堅猛烈回擊竹市百億土地變更案 柯P酸不打自招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同上館長陳之漢直播,爆料新竹市政府有上百億的土地變更,才會這麼怕輸。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痛批抹黑。柯文哲今(25)日受訪時表示,他只說新竹有涉及百億元土地變更,柯建銘、林智堅就自己跳出來說是新竹馬偕兒童醫院問題,他就想起一個成語,「不打自招」。
    2022/11/25 11:20
  • 公開辛辛那提大學博士論文審查信 高虹安:無任何不當行為

    明天(26)日就是投票日,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25)日一早公布博士論文審查信,表示自己主動向美國辛辛那提大學提出論文審查,校方不久前也完成審查程序,提出由工學院院長代表的正式函文,確認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沒有任何研究、學術、或是版權的不當行為」。她也直呼,自己遭遇了台灣民主選舉20年來最恐怖的負面選舉攻擊。
    2022/11/25 10:34
  • 拿藍白拖催票!藍副議長再挺高虹安: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近日「倒戈」,不挺黨內候選人林耕仁,反倒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引發關注。余今(24)日透過臉書連發2文,不僅拿著藍白拖拍照,暗喻「藍白合」,更喊話「把選票集中給6號高虹安,才能下架民進黨」。
    2022/11/24 22:56
  • 棄林保高?「雙安」同車 駕駛:在測試還沒換

    今天下午,一輛停在新竹市中心的宣傳車,一面放的是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背影,另外一面卻是一樣6號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讓人聯想是在打棄保牌。不過司機表示,只是在測試。而今天早上,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到北檢遞交資料,他稱是高虹安助理費爭議中的關鍵證據。
    2022/11/24 19:12
  • 林耕仁隔空交火「雙虹」 質疑對手工程案、助理費案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天質疑對手民眾黨高虹安助理費爭議、民進黨沈慧虹主政市府時疑有「黑箱作業」等問題。沈說,不實指控將提告。高表示,不了解林要做什麼無法回答。
    2022/11/24 17:27
  • 再打高虹安助理費! 林冠年赴北檢交證物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的前執行長林冠年,今天早上到台北地檢署,遞交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助理費爭議證據。高虹安參選以來,成了攻擊目標,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上館長直播節目爆料,是因為新竹有幾條鉅額的土地變更,牽涉上百億元,不過柯建銘以及沈慧虹對此也嗆聲,要柯文哲有種說清楚。
    2022/11/24 15:08
  • 駁對高虹安下指導棋!宣明智力挺:抹黑是對她最大肯定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卻陷入諸多爭議,近日更流出對話截圖,指她在提法案前要先問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意見,等於宣明智在下指導棋。對此宣明智昨(23)日晚間和高虹安同台直播,回應大概有1/3的立委都跟他有類似互動,力挺高虹安抹黑和打擊是對她「最大的肯定」。
    2022/11/24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