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新竹市環保局 結果共17筆

  • 昔遭Toyz踢爆「倒廢油進水溝」 超派炸雞宣布停業!網一面挺

    YouTuber超哥在新竹巨城店創立的炸雞品牌「超派炸雞」,去年10月被美食公道伯「Toyz」直擊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遭新竹市環保局以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讓品牌形象跌入谷底,而「超派炸雞」在5日悄悄宣布即將歇業,將營運至3月31日。
    2024/03/06 07:18
  • 慰勞清潔隊員!高虹安致贈紅包 竹市「春節倒垃圾」時間曝

    新竹市環保局於今(19)日宣布春節期間垃圾清運計畫,將於農曆新年初一至初四暫停垃圾清運,除夕及初五則照常於上午與下午時段加班清運垃圾,並於2月15日(初六)恢復正常工作。
    2024/01/19 17:09
  • 環保局出手!超哥倒廢油大戰Toyz 「鐵證曝光」確定開罰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的連鎖炸雞店品牌「超派炸雞」,近日被網紅Toyz(劉偉健)在試吃影片中捕捉到新竹巨城店員工疑似將廢油倒入排水溝,爭議延燒多日。新竹市環保局12日公布稽查結果,確認倒入水溝的是「清洗鍋具之廢污水」,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4800元罰鍰。
    2023/10/13 12:56
  • Toyz揭超哥炸雞店疑倒廢油! 店家喊「僅泡泡水」環保局:仍不容許

    直播主Toyz試吃YouTuber超哥的連鎖炸雞店,意外揭露店員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留下殘渣!對此店家發文澄清,只是清洗的泡泡水,強調廢油都有按照程序處理。不過新竹市環保局表示,倒廢水也能依法開罰最高六千元。
    2023/10/09 13:49
  • 8萬現金誤當垃圾 竹市清潔隊員協助全數尋回

    新竹市環保局日前獲報,指有長輩失手將裝有8萬元現金的紙袋誤丟入垃圾車,清潔隊員及掩埋場員工得知後,立即和失主展開搜尋行動,最終在垃圾海中尋回現金,失主相當感激。
    2022/08/13 17:00
  • 清潔員拾金不昧4萬元 撿「300元廚餘桶」回家遭起訴

    新竹市環保局一名李姓清潔隊員,多年前因撿獲4萬元現金送至警局受到表揚,豈料他之後卻因為貪小便宜,把一個價值不到300元的廚餘桶帶回家,遭新竹地檢署依貪污罪嫌提起公訴。
    2020/07/02 17:37
  • 曾撈起1部機車! 潛水員「海底撈」年除200kg垃圾

    新竹市環保局去年6月起邀請在地15名潛水員組成「海底撈」團隊,定期於南寮沿海一帶深入海底清除垃圾,統計至今年10月,已清200公斤海底垃圾。
    2019/11/10 16:21
  • 水泥凝固劑外洩!溪水染紅魚死光 她曝:農民無奈棄田地

    新竹市海水川溪日前被民眾發現溪水遭污染,整條溪流都被染成銅紅色,造成魚群大量死亡,連日散發出濃厚惡臭,罪魁禍首直指是上游水泥業者的凝固劑外洩。新竹市環保局表示,獲報後除派員前往現場採樣,並祭出250萬元重罰,待詳細檢驗結果出爐將倍數增加罰款,同時也將此案移送地檢署偵辦,絕不寬貸。
    2018/12/25 19:32
  • 共推低碳祭祀 新竹縣市合辦中元淨爐法會

    「新竹縣市聯合淨爐祈安慶讚中元普渡儀式」今天在新竹市環保局舉行,向民眾推廣薄金包、環保禮炮機、以功代金、紙錢集中燃燒等多元化低碳祭祀措施,齊力守護新竹好空氣。
    2018/08/20 14:35
  • 炎夏氣溫飆高 新竹市啟動灑水抗熱措施

    夏季炎熱,新竹市環保局配合高溫通報,適時啟動預防性抗熱措施,針對無樹蔭遮蔽或路樹較少道路,執行灑水作業,降低都市熱島效應,守護民眾健康與居住環境。
    2018/07/30 10:50
  • 竹市回收生活節 資源物兌換現金抵用券

    新竹市環保局結合轄內3C賣場及量販店,舉辦「回收生活節」,即日起至7月底止,民眾提交廢筆記型電腦、廢平板電腦、廢鍵盤、廢乾電池、廢電扇等5類資源物,可兌換現金抵用券。
    2018/05/07 14:49
  • 竹市推都會造土計畫 廚餘稻草種菜超環保

    新竹市環保局與台灣社區協力農業協會合作試驗計畫,透過「厚土種植法」讓生廚餘及落葉轉化為植物可利用的養分,不僅解決生廚餘與稻草去化問題,也種植出農藥零檢出的蔬菜。
    2018/02/20 11:23
  • 竹市資源回收247噸 減碳量1座十八尖山

    新竹市政府目前有27個資源回收「風收站」,新竹市環保局統計,風收站自民國105年推動後,截至目前為止,總回收量已高達247公噸,減碳量相當於1座新竹十八尖山的年吸碳量。
    2018/01/22 12:55
  • 旗海飄揚 新竹市合法掛旗惹民怨

    新竹市環保局新政策上路,開放建商與廣告商在主要道路分隔島上張掛羅馬旗,市區沿路以及重要路口,都可以看到廣告旗幟,整座城市變成了廣告城,民眾也痛批不僅影響市容,更可能造成危險。
    2013/11/22 11:24
  • 美意打折!做環保換贈品 怎是大統油

    大統假油事件,也燒到慈善團體!因為大統油品有牌子又不貴,很多慈善團體都會拿來當作是贈品,有新北市民眾日前捐血,也獲得兩罐大統葵花油,有人用了一半,有人則是趕緊跑回捐血車想要退貨,負責送贈品的主辦單位金城同濟會表示,他們也很尷尬,願意讓捐血人退換贈品,他們再跟大統求償,還有新竹市環保局,鼓勵民眾做環保,一年送出2千、3千罐大統油品,現在可能的問題油品,早已被民眾吃下肚。
    2013/10/19 13:12
  • 北高、基隆、竹、南 今起收垃圾

    放了好幾天假,部份縣市今天終於可以丟垃圾了。 台北市、基隆市、新竹市、高雄市和台南市今天起恢復清運垃圾,台中市、嘉義市、宜蘭縣和苗栗縣,則從明天起開始清運垃圾,因為各地清運垃圾的時間都不一樣,民眾可以先打電話○八○○-○六六六六六,轉接到各縣市環保局詢問。
    2006/02/01 09:15
  • 首創!新竹環保小廣告網站上路

    e化世代上網掃墓、上網點明燈已經不稀奇,但是上網貼小廣告,可是新竹市環保局的創舉,為了解決大街小巷氾濫又影響市容的小廣告,於是有人想出了架設一個網站,讓民眾自由張貼小廣告。
    2004/04/0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