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 結果共5筆

  • 新竹兒童藝術節開幕! 總統蔡英文到場同樂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1日正式登場,市長林智堅,邀請家長趁著連假,帶小朋友同樂,開幕當天,總統蔡英文也到場視察,大讚市長推動兒童城市,成效非常好。
    2022/04/01 21:10
  • 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 兒童節登場

    2022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來了!4月1日至5日清明連假期間於新竹左岸水源草原盛大登場,今年兒藝節以「宇宙」為主題,打造六大太空主題遊具,首創遊具「魔幻綠星球」鏡面迷宮由140面鏡子打造,彷彿重現愛麗絲夢遊仙境,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全台首場馬戲兒童劇,現場更有街頭藝人、「明星棒球教室」讓孩子與職棒明星同樂,適合全年齡層孩子從早玩到晚。
    2022/03/10 17:31
  • 「新竹州廳」變小了!兒藝節樂高展 巨型「摃丸湯」逼真

    再過幾天就是四天連假,新竹市兒童藝術節,不只左岸有六大遊樂設施、夜晚光雕秀,還有展期10天的樂高展。特別的是,展場內的「巨型摃丸湯」、縮小100倍的「新竹市政府」,還原度相當高,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目光。
    2021/03/30 18:42
  • 冒險遊具、光雕、樂高展竹市兒藝節「整座城市都是遊樂園」市長林智堅:連假從早玩到晚

    清明四天連假即將到來,新竹市政府從4月2至5日推出2021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以六大遊具將頭前溪畔新竹左岸打造成「孩子的冒險叢林」,州廳白天則有樂高展、晚上展出古蹟光雕秀,讓民眾一次玩遍整座新竹市。市長林智堅表示,今年還可體驗pushbike、迷你棒球,從早到晚都有活動,孩子放電、家長才能紓壓,請大家連假千萬不要錯過。
    2021/03/19 14:12
  • 動物放大數10倍! 新竹「兒童藝術節」如嘉年華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特別把動物巨大化,像是紅毛猩猩就有十二公尺高,還有孟加拉虎、喜鵲、松鼠等等動物,都被放到好幾十倍,另外還有紙風車劇團也特別來到新竹演出,現場還有創意攤位,讓整個廣場宛如動物嘉年華。
    2016/04/02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