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新竹女中 結果共16筆

  • 學生也表態!建中模擬投票 「這組合」橫掃近6成輾壓獲勝

    2024總統大選於1月13日舉行投票,依規定選舉人須年滿20歲,在台灣設籍並居住滿6個月,也就是今(2023)年7月13日前已設籍者,就可以投總統票。台北市建國高中、新竹高中及新竹女中等,全台8所高中的學生自治組織,舉辦「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中生聯合模擬投票」,其中建國中學率先開票,1號柯文哲以將近6成的支持率壓倒性獲勝,大贏對手賴清德、侯友宜各33、44個百分點,民眾黨在不分區政黨票中,同樣居於領先地位。
    2023/12/28 13:13
  • 校友齊聚校門反對新竹女中改隸 校長收下連署書

    陽明交大邀請竹女改隸為附屬高中,但遭竹女校友反對發起連署,多名校友今天上午齊聚新竹女中校門外,向竹女校長遞送連署書,提出反對黑箱程序、撤銷草率決議等訴求。
    2023/08/11 14:13
  • 拒合併!新竹女中校友連署書 逾2千人附議

    陽明交大有意改隸新竹女中為附屬高中,雙方成立專案小組,協助處理辦理,許多校友、學生得知此事,無法接受上網連署,隨著反彈聲浪變大,陽明交大、新竹女中道歉了。
    2023/07/29 13:53
  • 陽明交大爭取新竹女中改隸附中 暫訂保留原校名

    陽明交大爭取新竹女中改隸為附屬高中,陽明交大將成立21人工作小組,並規劃竹女改隸後校名暫訂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新竹女中」。
    2023/07/24 17:49
  • 提升競爭力!清大、陽明交大 爭取竹中竹女改隸「附中」

    陽明交通大學、清華大學近來分別與同樣位於新竹的新竹女中、新竹高中洽談,爭取將兩校改隸為附屬中學,進而投入大學師資和教學資源,增加兩校的競爭力。
    2023/07/07 15:40
  • 老師車速太快?竹女期末考題驚現「超害羞迷因」 律師也歪樓

    許多學生一聞期末考便聞風喪膽,但近日有網友發現,新竹女中的國三期末考卷上有一題特殊試題,學生要依據考題中的圖片來解讀其寓意,題目中的照片選用一張長頸鹿和獅子的迷因梗圖,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歪樓:「我眼睛業障重」、「我去罰站」。
    2022/12/27 22:59
  • 校內民調遭側翼出征!高虹安聲援遭檢舉

    日前,新竹女中和新竹高中公布,聯合舉辦模擬投票的結果,卻遭綠營側翼出征,高虹安發文聲援,卻也被人檢舉到中選會,封關後講了民調數據,這部分有無違反規定,中選會要查,而助理費的話題持續延燒,怎麼男友這時機點已經出國,也被立委質疑,但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反酸,立委怎麼會有出入境資料,要說清楚!
    2022/11/17 15:12
  • 竹中竹女模擬投票結果出爐了! 高虹安「得票近50%」

    九合一大選倒數,新竹市長之爭陷入激戰,新竹高中、新竹女中日前舉辦新竹市長模擬投票,讓學生們有3天的時間選擇,今(15)日開票結果出爐,民進黨高虹安獲得近5成學生支持,49.92%的得票率遠超過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的24.96%和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的11.31%。
    2022/11/15 21:28
  • 別再低頭!小綠人穿裙子綁馬尾 模樣吸睛

    最近新竹女中旁人行道號誌燈,出現女生造型的小綠人,和一般的不一樣,不只穿起裙子,還綁起小馬尾,民眾都覺得相當可愛,原來這是新竹市政府為了宣導交通安全設置的,目前針對校園周邊進行設置,而未來不排除也會在其他路口,推出蘑菇或是風鈴造型的小綠人,就是要提醒用路人,走路要注意路況,別再滑手機。
    2020/11/20 13:31
  • 學生畢業歌夯! 台大自創曲感動校友

    畢業季將至!各個學校自創畢業歌還拍MV,除了新竹女中的畢業歌曲《回眸》上架9天點閱率突破20萬次,台大的畢業歌經由投票徵選出,歌曲上線4天突破2萬次觀看。
    2018/05/31 18:21
  • 竹女自創畢業歌「回眸」 編曲、自拍MV爆紅

    新竹女中今年畢業歌曲,不選一般流行歌,而是由一群準畢業生自行創作歌曲,從編曲到MV全部自己動手來,還把以往死板的學校校歌,融入其中,別具特色又充滿回憶,也讓這首畢業歌曲,才上傳網路短短一個禮拜,點閱率已經衝破16萬人次。
    2018/05/28 11:23
  • 不能「短褲進校門」 北一女生臉書設專頁爭取

    北一女中學生向校方爭取,希望能穿「短褲」進出校門,但在校務會議上遭到否決,但學生表示校務會議上100多位代表,只有3名是學生,無法有效傳達學生意見,也表示有7成學生贊成穿短褲進校門,新竹女中、台中女中也都已經開放,未來他們將會透過其他管道,繼續爭取權益。
    2016/02/23 12:20
  • 教部全民國防影片!播大陸閱兵 民代轟

    教育部委託新竹女中製作全民國防教育教學影片,結果網站上卻出現大陸慶祝抗戰70周年大閲兵,另外還有40部大陸製作的戰爭片,台中市議員砲轟,當初拿7000多萬經費,卻把大陸的閱兵影片抓來當教學用,不過校方說,這是給老師和教官參考的資料庫並非教學影帶。
    2015/10/13 13:48
  • 竹女制服的溫暖 西非老翁最知道

    一名西非老人卻穿著新竹女中的軍訓制服,是怎麼回事?最近網路上流傳這麼一張照片,原來是台灣醫療替代役男在西非義診時拍攝的。而這故事追溯到13年前,一名新竹女中學生畢業後,姐姐把制服捐出去,這份溫暖送到了西非,成了當地一個老先生最體面的衣服,看到這張照片的竹女師生都相當驚喜。
    2005/10/27 11:46
  • 掀裙襲胸色狼 新竹女中怕怕

    新竹女中在1個月內,連續發生多起女學生慘遭色狼掀裙襲胸的事件,而案發地點就在學校正對面的機車地下道,變態色狼遲遲沒有落網,女學生現在只能帶哨子自保。
    2005/09/16 15:38
  • 奶粉混沖牛奶? 竹女學生8分鐘辨別

    新竹女中一名高二學生彭資貽,研發出8分鐘之內,就能測試出市售鮮奶是否由奶粉沖泡而成?她的這項研究讓她拿下今年國際科展生化科第一名。
    2004/02/23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