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新竹保時捷 結果共2筆

  • 新竹保時捷週年感謝祭 展出全新青鯊藍718 Boxster

    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自去年第三季進駐新竹後正式滿周年,是全球第一座以「黑立方」的理念所設計的獨棟建築,並融合保時捷全新互動型態與當代生活美學的空間規劃。作為其中一個能與台灣保時捷原廠攜手創造2021上半年銷售佳績的新竹經銷商,全球最大豪車經銷商之一利星行集團旗下智華汽車感謝這一年來車主車迷朋友的支持,在重要的里程碑時刻,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特別展出一部限量周年紀念的Porsche 718 Boxster GTS 4.0,最大亮點在於車身顏色與今年2月發表的911 GT3相同,為極具鮮明的搶眼新色青鯊藍Shark Blue以及客製化周年紀念車門檻。
    2021/09/27 13:26
  • 坐落全台收入最高的城市 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開幕

    坐落於全台最知名且重要的科學重鎮,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於9/23正式開幕。整棟建築以黑色立方體的設計理念呈現,營造出前衛風格與神秘感。建築外觀結合先進工程設計、材質與科技,同時與品牌核心理念相互呼應。建築上半部為幾何外觀設計,不僅在視覺上讓概念店更引人注目,同時也能更突出展間內車款,吸引來往人群目光。
    2020/09/24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