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新移民法 結果共14筆

  • 全球缺工! 德國祭出最新移民法招手國際人才

    全球都面臨缺工問題,如今德國希望通過歐洲最先進的移民法,向全球有意願前往德國工作的人才招手,包含降低工資標準,放寬學位認證等障礙等,而學者也建議,要努力留下來台求學的外籍人士,或是吸引退休人士及二度就業婦女重新加入職場,都是減緩缺工的方法。
    2023/04/12 22:47
  • 離婚不等於離家 民團籲政府正視新移民權益

    移民/住人權修法聯盟等團體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修正現行入出國及移民法的漏洞,不要讓非自願離婚的外籍配偶,失去身分被迫離開台灣,呼籲政府正視新移民的實質權益。
    2018/12/18 12:05
  • 法國會通過新移民法 加速遣返及庇護程序

    法國國會今天通過一項具爭議的庇護及移民法,當局今後將更易驅逐不予庇護的移民,同時也將縮短行政作業時間,讓合格的申請者加速取得居留權。
    2018/08/02 11:12
  • 新移民法挨批搶飯碗 國發會:不影響國人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批新經濟移民法是製造更多廉價外勞搶飯碗,國發會隨即駁斥,引進中階產業技術人力須符合薪資門檻與工作資格要件,不會影響國人就業與薪資。
    2018/05/28 16:40
  • 民國150年人口剩八成 政院連二天提政策

    行政院今天端新移民法,盼補足中階技術人力、改善人口結構;觀察國發會人口推估報告,中長期確實存在隱憂,人口由正轉負趨勢難以避免,民國150年人口數可能僅剩近八成。
    2018/05/15 13:05
  • 法眾院通過新移民法 馬克洪陣營現分歧

    法國國會下議院「國民議會」(National Assembly)今晚通過一項具爭議的移民法,使總統馬克洪創立不久的中間派政黨出現前所未見的分歧。
    2018/04/23 13:05
  • 行政院列30項優先法案 軍人年改、移民法等

    行政院與民進黨立委今天協調新會期優先法案,會中達成共識,共列出30項最優先法案,包括軍人年改、新移民法、空污法與礦業法等。
    2018/02/26 15:37
  • 台灣拚攬才 國發會擬訂新移民法

    台灣出生人口減少,工作人力降低,國發會將通盤檢討現行移民法規,規劃訂新移民法。國發會主委陳美伶今天說,盼把過往以國安為考量的移民法,轉而關注產業需求。
    2017/12/28 17:20
  • 搶救少子化 賴揆:2030年出生率提高至1.4人

    少子化衝擊,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召開年終記者會時具體提出目標,每對夫妻的出生率要從目前的1.17提高至1.4,讓人口總數維持在兩千萬人,賴清德強調,明年農曆年後將會推出私立幼兒園公共化政策以及新移民法,搶救台灣人口問題。
    2017/12/27 15:39
  • 年終記者會 賴清德盼107年擬訂定新移民法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年終記者會上表示,現在移民政策跟入出境管理政策綁在一起,同樣規定在「入出國及移民法」中,他認為台灣要有前瞻移民政策,必然要將移民政策獨立立法,希望在明年能夠提出。
    2017/12/27 14:09
  • FOCUS/風雪中!翻垃圾的孩子身影 難民衣衫薄

    解決歐洲難民危機不但艱困,且延伸出的問題越來越多,丹麥國會26日以81票比27票懸殊差距,通過爭議性的新移民法,內容除了包括把難民家屬團聚時間從1年延長至3年外,甚至授權丹麥警方能對難民搜身,只要身上財物超過台幣5萬就會被沒收充公,儘管丹麥政府說這些財物是用在保障難民生活的支出上,已有批評說這跟德國納粹對付猶太人的行徑沒兩樣,對這些難民打擊更大,沒料到好不容易躲過戰火到歐洲,希望能給下一代過更好生活、受更好的教育,但結果卻是這樣,來看接下來的報導。
    2016/01/27 20:25
  • 新移民法遭否決 民眾全美大抗議

    上週末美國參議院在全體投票中否決了修改過移民法的版本,引發全美各地數十萬人大規模的遊行,其中不乏亞裔民眾。美國華人律師提醒,若新移民法通過,申請簽證的名額可能縮減,申請或轉換簽証更加困難。
    2006/04/11 22:39
  • 美參議院通過 新移民大利多法案

    美國眾議院不久前通過一個非常不利於移民的「新移民法案」,在全美各地引發抗議浪潮,甚至走上街頭示威,在強大的壓力下,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通過了一個修正版本,新版本對美國境內的非法移民釋出大利多,將給予在美國境內1100萬名非法移民,就地合法的機會。
    2006/03/28 22:11
  • 澳洲警方逮捕54名越南偷渡客

    澳洲警方昨天逮捕了54名企圖從澳洲西部偷渡上岸的越南偷渡客,這也是澳洲自2001年,實施更為嚴格的杜絕非法移民法案後,第一宗的偷渡案件。 畫面中這艘載滿偷渡客的漁船,在澳洲西部達爾文港的外海被發現,裡面有54位越南偷渡客,包含8位孩童和1名嬰兒,澳洲海軍出動軍艦攔截將偷渡客逮捕上岸,國際特赦組織在得知消息後,走上街頭,抗議政府連小孩都拘禁的舉動。 根據澳洲嚴苛的新移民法,這群越南偷渡客包括孩童在內,都將被送往鄰近的島嶼關閉,直到尋求庇護的案子開庭。
    2003/07/0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