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新發展 結果共493筆

  • 新青安貸「低總價」撐盤 台灣房市景氣燈號下半年轉綠

    台灣房屋集團與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研究發展中心最新發佈的「台灣房屋市場景氣燈號」及房市景氣預測顯示,2024年第二季景氣指標分數由第一季的紅燈(過熱)轉為黃紅燈,指標分數略降至50.9。預測2024年下半年指標分數將逐季減緩,重回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
    1天前
  • 全球緊盯台灣7.2強震! 日媒從8am直播報震況

    台灣發生規模7.2地震,早上餘震不斷傳出災情,全球媒體也立即密切關注,美國CNN第一時間,先發布平面報導,隨後主播也報導震況,日本的TBS和NHK,則是從早上8點,就開始直播緊盯地震最新發展。
    2024/04/03 13:32
  • 長榮機師醞釀春節罷工!王國材「相信理性溝通」:已成立應變小組

    長榮航空機師與長榮航空因勞動條件、薪資與年終獎金等問題,產生勞資爭議,機師工會去(2023)年12月下旬發動罷工投票,結果將於22日出爐,預計取得合法罷工權,不排除春節期間進行罷工。交通部長王國材出席民航局局慶受訪時表示,已經成立應變小組,維護勞資與民眾權益,隨時掌握最新發展,希望雙方持續理性溝通。
    2024/01/19 11:10
  • 非蔡壁如!台中市新副市長 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範藍白合,成功助攻翻轉中台灣國會席次,對此有傳言指出地方人士建議盧秀燕找民眾黨蔡壁如當副手,而盧秀燕沒有把話說死,但是蔡璧如隔空婉拒,表示要回歸民眾黨決定下一步,最新發展,台中市府傍晚公布,新任副市長由台中新聞局長鄭照新、副祕書長賴淑惠接任,蔡壁如確定出局。
    2024/01/15 19:41
  • 國際分析/荷蘭將移交首批F-16戰機 馬林卡失守戰況撲朔迷離

    俄軍在烏東的戰事又有新發展,聲稱已經完全控制戰略重鎮馬林卡,不過烏克蘭則是痛批俄羅斯散布假消息,然而部分軍事專家透過衛星影像分析,研判馬林卡西側還有烏軍負隅頑抗;另一方面,荷蘭政府宣布首批援助烏克蘭的18架F-16戰機,將在得到出口許可後,盡速移交給烏克蘭。
    2023/12/28 18:50
  • 追蹤青島啤酒「尿倉」醜聞 遊客選購有顧慮

    10月底青島啤酒被踢爆,工人在原料倉小便醜聞後,市值蒸發372億。事件爆發後一個多月,TVBS記者到青島追蹤事件最新發展,不少青島民眾表示,即便本地人相信自家產品沒問題,但不少外地來玩的親朋好友,還是都會提起「小便醜聞」,在選購時,也多了一層顧慮。
    2023/12/18 19:02
  • COP28氣候峰會杜拜登場 TVBS兵分三路擴大報導

    2023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11/30(四)在杜拜舉行,其中,《巴黎協定》簽訂後首次的「全球盤點」,統整全球執行減碳目標的進度,為本次大會最重要的議題之一。TVBS秉持「ESG轉譯機」精神,派出新聞部記者許岱軒、花振森,以及節目部TVBS文茜的世界週報資深記者李瑞玉、溫明書前往現場,帶回第一手觀察;TVBS頻道《Focus世界新聞》也再度和聯合報、願景工程合作,與記者越洋連線,隨時掌握氣候大會最新發展
    2023/12/05 14:39
  • 民調/柯文哲大幅上揚「超車賴清德」衝第一 侯友宜慘淪墊底

    2024總統大選逼近,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3組人馬完成集結,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7)日公布「2024台灣總統選情的最新發展」最新民調出現戲劇性變化,原本穩居第一的賴清德被柯文哲以2.7%的差距超車,而侯友宜則淪為三腳督墊底,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由此可見選情變化莫測,恐是最難預測的一次。
    2023/11/27 11:27
  • 臺東縣府產業輔導再升級!饒慶鈴:持續支持在地企業創新發展

    因應近年產業環境需求多元化,臺東縣政府持續協助業者發展,今年一站式更改版輔導網站升級為2.0 版本,並於今(3)日舉行輔導成果發表會。縣長饒慶鈴提到,為了更即時提供輔助資訊給縣內業者,縣府今年每季辦理政策資源說明會,也開設共40小時產業輔導課程,並協助20家縣內企業邁向升級轉型,期望陪伴幫助更多在地企業成為臺東特色產業、帶動在地經濟,未來走向國際讓更多人看見臺東。  
    2023/11/07 10:21
  • 拜登簽署首項AI行政命令 要企業告知人工智慧安全測試結果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簽署首項人工智慧行政命令,確保風險管控和創新發展並存。據行政命令,企業公開模型前必須告知政府安全測試結果,美國政府也將簡化簽證流程來擴充人才。
    2023/10/31 09:39
  • 國際分析/俄軍大舉攻擊阿夫迪夫卡 烏殲敵近萬再現絞肉戰場

    俄烏戰爭又有新發展,根據外電報導,俄軍在烏東的阿夫迪夫卡發動大規模攻勢,結果遭到烏克蘭部隊重創,截至目前為止,俄軍至少有近萬名官兵陣亡,前線戰場俄軍幾乎屍橫遍野,阿夫迪夫卡居民不但以「絞肉戰場」來形容激烈的戰事,甚至痛批俄軍想要把這座城市,變成第二個巴赫姆特。
    2023/10/28 17:32
  • 曾任以空軍發言人 以色列議員向殉職女兵致敬:全國力抗哈瑪斯

    關心以巴局勢的最新發展,曾任前以色利空軍發言人的國會議員23日接受TVBS特派團隊的獨家專訪。可以觀察到以色列政界全力應對國際輿論戰,包括自製手板敘述哈瑪斯的攻擊暴行,而談及以色列女兵同樣上戰場保家衛國,議員也特別表示很尊敬她們。
    2023/10/24 12:37
  • #獨家 如何看待「兩國方案」? 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現在非和平時期

    關心以巴局勢的最新發展,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22日傍晚接受TVBS特派團隊的獨家專訪。對於「兩國方案」,發言人回應「現在不是和平時期」,至於各地爆發挺巴勒斯坦遊行,他也表達覺得不舒服,更認為這些行動分明就是站出來支持恐怖主義。
    2023/10/23 14:48
  • 以哈衝突日益升溫 TVBS採訪團正趕赴以色列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日益升溫,也連帶中東多國局勢緊張,土耳其、約旦和黎巴嫩,都爆發反以色列和反美示威活動,我國駐以色列代表處,也決定派出撤僑專機,預計20日中午,從台拉維夫起飛,下午抵達羅馬。而TVBS採訪團隊,正在趕往以色列,將為台灣觀眾帶來整個中東局勢的最新發展。
    2023/10/20 14:27
  • 黎巴嫩真主黨籲民眾上街示威!美、法大使館「遭圍攻」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17日又傳出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1間醫院遭到空襲、有數百人喪命的慘劇,最新發展引發數百名黎巴嫩抗議者在事發當晚聚集在位於首都的美國大使館,讓警方不得不使用催淚瓦斯驅散聚集在使館外的示威者,就連法國大使館也傳出遭到攻擊的事件。
    2023/10/18 14:20
  • 哈瑪斯稱「願停火談判」 幕後主使「獨眼龍」策劃一年

    以巴衝突今天有最新發展,根據半島電視台報導,巴勒斯坦鬆口,因為哈瑪斯作戰目標已經達成,他們願意和以色列談判停火。不過這次哈瑪斯攻擊,傳出策畫超過一年時間,而負責策畫的指揮官,就是哈瑪斯的「獨眼龍」,他躲過以色列五次暗殺,被稱為「九命怪貓」。
    2023/10/10 18:21
  • 最新民調:民進黨支持度重挫6.5% 游盈隆:進口蛋衝擊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4)日公布「台灣人政黨支持傾向的最新發展」即時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政黨支持度下滑6.5個百分點,為30.3%,國民黨支持度回升6個百分點,是23.1%,民眾黨支持度略減0.7個百分點,有17.1%。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民進黨受到進口雞蛋風暴衝擊,現在距大選僅剩不到4個月,沒有單一超強政黨的存在,政黨競爭將出現綠藍白相對平起平坐模式。
    2023/09/24 10:41
  • 欲打造AI大國 以色列總理與馬斯克會面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前往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會前先抵達加州,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會面,討論人工智慧議題。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這是納坦雅胡回任總理後首度正式訪美,不只會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也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會面,納坦雅胡指出,要把以色列打造成為AI大國,但這可能不是新的宣言,畢竟以色列就是個非常注重科技創新發展的國家,且納坦雅胡以前還在當總理時,就有指示國家要發展AI技術,並制定成立AI發展專責委員會,以五年為一期的時間,投注110億的新錫克爾來發展AI技術。」
    2023/09/19 15:22
  • 共軍認知作戰再升級!紐時:用AI散布夏威夷野火陰謀論

    微軟及若干機構披露,中國趁美國夏威夷州8月發生野火災難,利用人工智慧(AI)散布假消息,稱這是美國政府測試秘密「氣候武器」所造成。這顯示中國的資訊戰出現新發展。
    2023/09/13 09:52
  • 蔣萬安參加上海雙城論壇 盼能重啟兩岸溝通管道

    上海雙城論壇主論壇今(30)日登場,上海市長龔正、台北市長蔣萬安輪流致詞,但有別於過去,上海方都會提到「兩岸一家親」,這次卻沒有,加上在兩岸氣氛緊繃下,雙城論壇成為兩岸唯一官方交流管道。這次論壇選址地點也頗有政治意涵。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雙城論壇新趨勢、新發展,加上新市長,對於整個兩岸關係來說,是可以帶來一些正面的衝擊,而雙城論壇長期以來都扮演著非中央部會層級的交流管道,過去幾年在兩岸關係發展上也一直都是正向的,現階段美中關係非常緊張的情況下,台灣是不是能夠自己創造出溝通管道、對話方式,雙城論壇主要扮演的角色會是在這裡。」
    2023/08/30 14:50
  • 確定了!蔣萬安8/29親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台北市政府今(18)日公布,北市府訪團將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論壇主題是「新趨勢、新發展」。經台北市與上海市多次協商確認後,雙方同意舉辦「2023雙城論壇」,隨著疫情趨緩,兩市決定今年論壇恢復為實體會議,並將在上海市舉辦,台北市政府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赴上海市參加論壇,並進行市政交流參訪。蔣萬安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且此次訪陸,也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
    2023/08/18 10:00
  • 死要見屍!郭哲敏出賣金主 黑道「懸賞6千萬」追殺內幕曝

    牽扯多位政商名流、檢警高層的88會館案有新發展,潛逃海外9個月的會館負責人郭哲敏,7月底在泰國被捕,本月10日遣返回台隨即遭收押禁見。知情人士透露,郭的逃亡生活十分豪奢,不僅住近億元的曼谷豪宅,還常上酒店。此外,郭哲敏潛逃時為籌措跑路費,竟然自行報案、坑殺眾合作對象,氣得受害人祭出200萬美元懸賞,強調無論死活都要逮到他!
    2023/08/16 07:40
  • 江國賓成反派專業戶 女兒「見他就躲」嚇喊:覺得爸爸很壞

    江國賓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飾演狡詐的「陳長勝」,為了復仇大計,控制養女陳珮騏,甚至要手下性侵她。江國賓表示角色是自私自利、只愛自己的人,「我覺得每個人都一樣,人都是自私的,最終還是為自己。」明(20)日將播出最新發展劇情,江國賓、陳珮騏為當年設計性侵一事反目對質,江國賓在陳珮騏面前上演自捅冰鑿的戲碼,場面相當激烈。
    2023/07/19 14:23
  • 蔡天鳳案又逮捕一人 死者前夫男性友人涉嫌協助犯罪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今(2)日案情傳出新發展。港媒報導,有消息指出,一名41歲男子涉嫌協助嫌犯遭警方逮捕,詳細狀況仍在確認中。
    2023/03/02 17:24
  • 游錫堃證實綠委曾代邀麥卡錫訪台 但目前無新發展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是否訪台,引發各界討論;對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稱曾代表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麥卡錫訪台,游錫堃今天受訪說,王定宇講的是事實,但目前沒有新的發展。
    2023/02/06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