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新生路 結果共58筆

  • 結帳談不攏?與店員爆衝突 3醉男亂砸店

    台東縣新生路上一間餐酒館,酒客大鬧事件頻頻發生,曾經還有人跑去丟鞭炮,23日凌晨,一群人跑去喝酒聚會,正要結帳時,3名男子跟店員發生衝突,瞬間理智線斷掉,一陣猛亂砸,不只毀損店內設施,還舉起椅子砸向員工。
    2023/11/23 13:01
  • 台東餐酒館群眾鬥毆 3男嫌「太貴」暴怒搬高腳椅砸店員

    台東市新生路一間餐酒館今(23)日凌晨發生群眾鬥毆,劉姓、林姓及楊姓3名男子在結帳時不滿餐點費用比預期高,憤而與櫃檯員工發生口角衝突,隨後不僅砸碎店內物品,甚至搬起高腳椅朝員工猛摔毆打,造成員工四肢擦挫傷。警方獲報後陸續將3名男子查緝到案,移請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3/11/23 12:35
  • 漁港新生高架失控自撞!貨櫃「騰空」掛護欄 駕駛命懸一線

    高雄前鎮區新生路高架橋,上午9點多,一輛貨櫃車轉變自撞橋邊護欄,這一撞,整個貨櫃懸在護欄上,幾乎要掉落橋下,岌岌可危,而司機也跟著懸空受困車內,命懸一線間。
    2023/11/16 15:41
  • 馬路真的有馬!騎馬過斑馬線 目擊駕駛傻眼

    停等紅燈,竟然出現馬過馬路。日前有駕駛,在桃園中壢區,新生路與育英路口,看見民眾騎馬過斑馬線,立刻拿出手機錄下奇景,事發當下,原來是附近馬場教練,在替馬匹壯膽,聲稱是幫騎警隊訓練,不過新北騎警隊卻說,他們有簽約配合的馬場,民眾平時也不能隨便騎動物上街,影響交通可以開罰。
    2023/10/24 19:20
  • 突然失控? 駕駛闖紅燈衝路口連撞8車釀1死

    停等紅燈的轎車,怎麼會突然失控向前衝?6日下午2點多,桃園平鎮區一名女駕駛,在龍南路與新生路口闖紅燈,向前衝撞7輛車,一輛機車,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來,遭撞騎士多處擦挫傷,氣血胸送醫急救,傷重宣告不治,其他車輛嚴重毀損,駕駛沒有酒駕,怎麼會發生衝撞,肇事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2023/10/07 13:27
  • 怨土地遲遲不被徵收!地主出奇招「封路種樹」 公所讓步了

    彰化縣員林後火車站新生路116巷一處私人道路,彭姓地主日前將土地租給公所,希望未來能被徵收,但公所在租約結束後卻毫無作為,害自己背負罵名,讓外界誤會以為是自己向公所抬高價碼,一氣之下直接把這4坪大的土地圍起,將其鋪上石頭及草皮,還種上植栽造景,成為當地獨有奇觀。
    2023/08/09 14:27
  • 啪!沒禮讓行人拍車示警駕駛 爆互推衝突

    多次宣導要禮讓行人,現在還加重罰鍰,不過卻還是有駕駛沒禮讓,而引發衝突,昨天晚間七點多在桃園中壢環北路跟新生路口,行人帶著小孩過馬路,駕駛右轉沒停下來,行人徒手拍打車輛,駕駛因此不滿下車理論,爆發衝突。
    2023/07/07 14:28
  • 過馬路險遭撞!桃園男氣炸拍打小貨車 駕駛被激怒竟下車揍人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與新生路口昨(6)晚有一台自小客貨車綠燈要右轉,疑似未禮讓行人,差點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顧姓男子和身旁的小孩,顧男氣得拍打小貨車要它停下,不過卻引來該名戴姓貨車駕駛不滿,竟直接下車與顧男在路上互相拉扯,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雙方表示站不提告,但針對戴男未禮讓行人不法,將依法舉發開罰。
    2023/07/07 12:16
  • 鑲金停車場! 耗7億元蓋3層共232個車位

    一個停車場竟然要花費7億元興建!台東市區每到假日,車位總是一位難求,因此政府決定在新生路上,興建一棟複合式停車場,將一樓當作商場,地下2層和地上的2樓及頂樓,當成停車場來使用,只是當民眾聽到要耗費7億元來蓋停車場,還是不免覺得有些不合經濟效益。
    2023/06/02 15:16
  • 酒後起衝突!兩派人馬KTV門口叫囂還嗆警 帶回7人管束

    桃園中壢新生路的KTV門口,4日凌晨3點多爆發酒客衝突,現場大約20名酒客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到場,他們還相互叫囂,甚至挑釁員警,警方最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並祭出了辣椒水,才把在場相互拉扯的7人帶回警局保護管束,避免不必要的鬥毆。
    2023/04/06 12:48
  • 馬路版直線7秒?高雄「水溝蓋機車道」機車族超難騎

    高雄前鎮新生路,居然出現「馬路版直線7秒」,原來是水利局為了防治淹水,新增排水溝,原本2米的機慢車專用道,一半裝上水溝蓋,另外一半又分割成一邊水泥、一邊柏油,連接處凹凸不平,水利局強調,會再派人勘查,重新繪製標線。
    2022/11/15 14:46
  • 柏油比直線七秒窄!高雄水溝蓋機車道惹議 水利局:會檢討

    高雄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前鎮區新生路南向新蓋好的機車道,只剩下五分之一的柏油,其餘部分全是水泥地水溝,看起來相當危險,水泥和柏油的接縫凹凸不平,加上比考駕照直線七秒還窄的柏油路,讓原PO大嘆「是要我們模仿頭文字D的水溝蓋跑法嗎?」。對此,高雄市水利局指出,新水溝是為了改善該路段淹水情形,新施作的雨水箱涵,會檢討設計責任,提出改善方案。
    2022/11/15 12:08
  • 有片/熱褲妹被撞慘摔!翻滾4圈「完美起身」追車 神反應全都錄

    桃園市一名穿熱褲的女騎士,日前騎機車行經桃園中壢新生路時,遭後方轎車撞倒在地,只見女騎士當場噴飛,機車則一路向前衝。不過該名女騎士在地上翻滾數圈後,立刻爬起追前方機車,俐落身手引發熱議。
    2022/06/02 14:44
  • 安靜點!警勸降低音量 遭酒醉女出手攻擊

    桃園警方今天(21號)凌晨在中壢新生路KTV附近巡邏,結果看到有女子在路旁喧嘩,上前關心,其中一人喝酒後情緒失控,還動手攻擊員警,立刻被警方壓制,最後帶回派出所管束,待了1個小時才被家人帶回。
    2022/04/21 15:05
  • 高雄吊車將紅綠燈連根拔起 路口交通號誌慘倒下

    今(15)日早上8點15分,在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名蔡姓男子駕駛機械吊車在行駛途中,吊臂不慎撞倒路口紅綠燈,導致路口一度無號誌,現場燈桿零件掉落車道,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支援,幫忙指揮並疏導交通,所幸現場無人員傷亡。
    2022/03/15 11:45
  • 態度很差?酒後爆衝突 撂友搬花盆砸店

    和朋友相約去捧場,卻爆口角還砸店!台東新生路上一家餐酒館,228連假迎接不少客人,但27日晚間,張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吃飯喝酒,結果卻跟老闆娘發生衝突,只是他們人事後直接離開,沒人結帳,打電話請他們回來付錢,等到隔天凌晨,看到人回來了,卻是撂人一群朋友砸店洩憤。
    2022/03/04 18:59
  • 遛狗伯違規穿越馬路 騎士急煞車斷兩半

    16日上午,基隆中山一路和新生路口,一名男子牽狗違規穿越馬路,結果遇到騎士超車,為了閃避路人急煞,人車倒地,機車斷成兩半,還好人傷勢不嚴重。基隆冬天潮濕多雨,機車行提醒,如果車齡超過5年,要注意車子鏽蝕狀況。
    2022/02/21 18:48
  • 撞2賠3!酒駕男台東市區自撞 下車狡辯:閃車失控

    又是酒駕釀禍!台東市一名楊姓男子昨(27)日深夜黃湯下肚後又開車上路,自撞路邊的2台車輛,警方獲報到場,楊男供稱,是為了閃避對向來車才會失控,但員警卻從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果不其然楊男經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81毫克,嚴重超標,當場將他依法帶回偵辦。而事後調查,楊男開的廂型車還是租來的,這下還得面臨3台車的維修賠償。
    2021/11/28 16:06
  • 男變換車道未打燈 不滿被叭拿甩棍恐嚇

    桃園一名楊姓騎士29日騎在中壢新生路三段時,突然遇到隔壁路段的騎士靠近,因為對方未打方向燈,她急按喇叭示警,對方卻相當不滿、逼停車,甚至拿出甩棍不斷揮舞恐嚇,楊姓騎士擔心安危,趕緊先道歉,事後覺得超委屈趕快報案。
    2021/09/30 12:47
  • 高記新址曝光! 距永康街400米、農曆年前開幕

    永康街高記從去年八月底歇業後,就一直在透露下一步是什麼,如今新店面曝光,同樣選在永康商圈,落腳在信義新生路口,但距離舊址400公尺,不算人潮聚集處,搶在農曆年前開幕,而目前永康街空置率大約3%,商圈理事長透露,過完年恐怕還會有倒店潮。
    2021/02/04 19:58
  • 快訊/彰化不孝子砸酒瓶刺父 只因爸爸不給上網費

    彰化埤頭新生路發生兒子殺害父親事件,下午三點多,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網路繳費問題,不滿父親不給錢,憤而拿起酒瓶碎片刺傷父親胸口,就連父親朋友要擋都被這名男子追出,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人壓制,父親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0/10/14 15:57
  • 快訊/台東鐵皮屋卡拉OK竄火煙 警消趕赴救援

    台東新生路一家卡拉OK傳出火警,警消已經趕往現場救援,火勢目前已經控制,但因為卡拉OK是鐵皮屋,還在確認是否還有燜燒以及人員受困。
    2020/09/08 09:29
  • 賣完了!女吃不到「牡蠣鍋」 怒朝桌砸雞蛋

    吃不到牡蠣鍋,竟作勢對店員砸雞蛋!台東新生路上一間火鍋店最近在做活動,一名女子昨天中午指定要吃特價的牡蠣鍋,只是當天牡蠣都賣完了,廠商到中午也都還沒送到,不管店員怎麼跟她解釋,甚至低著頭道歉,還說要給折扣,但她就是聽不進去,氣得作勢要對店員砸雞蛋。
    2020/08/24 19:59
  • 砰!預拌車高架橋墜落 強力撞擊車體瞬間炸開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跟新生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錯過交流道,整輛車失控從國道高架橋,墜落到底下路面,高度16.7公尺,滿載水泥的預拌車,重力加速度,掉落地面整輛車解體,駕駛被壓在變形的車頭裡,送醫搶救不治。
    2020/08/16 19:10
  • 水泥車衝破護欄…從30公尺高架橋墜地面 驚悚瞬間曝光

    高雄市前鎮區今(16)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轉彎不慎,失控衝出高架橋護欄,導致整輛車從30公尺高的高架橋墜落至地面,車內的王姓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車禍真正原因。
    2020/08/16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