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環境 結果共85筆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2024/03/18 18:52
  • 托嬰中心泡奶打翻熱水!3月大嬰50%二度燙傷

    新竹有家長,12月初將自己三個月大的男嬰,送往托嬰中心照護,短短半個月時間,孩子卻不小心被熱水燙傷。全身高達50%二度燙傷,業者出面回應,因為小嬰兒剛到新環境,需要安靜地方,所以托育人員採取1對1,和他一起在泡奶室,當天其他小嬰兒要喝奶,泡奶過程中,不小心熱水滑落,意外灑在男嬰身上。
    2023/12/20 13:26
  • 賴清德拋創新經濟主張 實際做法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國家希望工程記者會,主要著重在創新經濟的產業面,並提出7大主張。對此,賴清德競辦人士指出,所謂「創新經濟 智慧國家」,代表將更重視人才創意與數位民主。實際做法上,會由政府提供社會支持,營造有利創新環境,把台灣社會轉型為創新型社會。
    2023/10/03 13:04
  • 大動作「放棄美國籍」!賴佩霞宣布啟動程序:全心與郭台銘合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17)日將與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2024總統連署。而賴佩霞面對雙重國籍爭議,她今(16)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已於9月15日啟動放棄美國國籍的正式程序,她也強調「雙重國籍身分並不會改變我心中對國家的認同」,接下來會繼續與郭台銘合作,努力為台灣追求和平與繁榮的新環境、新氣象。
    2023/09/16 21:07
  • 跟室友不對頻!小大一嘆交不到朋友 老屁股掀共鳴:必經之路

    隨著開學季到來,許多進入新環境的大學新鮮人,除了要適應孤身一人的時間變多,還有與陌生人一同住宿舍的相處之道,因此常常會產生交友上的煩惱。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說明自己與室友之間沒有共通話題,讓她苦嘆「交不到朋友」,對此,不少前輩則要原PO別想太多,更直言這是大學的必經之路。
    2023/09/10 05:56
  • 越老越難調時差!研究神解「早餐大吃一頓」:生理時鐘秒同步

    在有錢有閒的前提之下,應該沒有人不想坐著飛機環遊世界,而穿梭在世界各地的旅遊行程中,最讓人頭痛的或許就是面臨環境改變時,體內生理時鐘要適應的「時差(Jet Lag)」;對於調整時差,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小撇步,或熬夜、或想方設法助眠,以盡快讓自己的身體適應「新環境」。如今則有相關研究數據發現,其實「曬太陽」、「吃早餐」能更有效完成時差的調整。
    2023/09/09 05:00
  • 越挫越勇!4生肖外地求職易「發大財」 處新環境野心爆發

    有的人打從一出生,就具有探索和冒險的精神,他們並不輕易滿足於原地踏步,總是追求更高更遠的目標,對挑戰性質的事物充滿熱情,對於這類人來說,在求職的道路上更適合離鄉背井,到外地去闖蕩,儘管路途可能充滿坎坷,但他們的堅韌和毅力使他們在金錢路上走得更遠,接下來一起揭曉哪4生肖在遠離家鄉後最容易賺取巨額財富吧!
    2023/08/24 12:19
  • 斗南縱火奪3命!逆子關押 獄方:淺眠、睡睡醒醒

    雲林斗南縱火案造成一家五口3人不治,縱火嫌犯杜姓男子遭到收押,獄方透露杜嫌可能因為新環境,睡眠淺眠,晚上睡睡醒醒,但情緒穩定、三餐也正常,也有協助聯繫杜嫌的生母和姐姐,但都以不在雲林為由,或是忙著處理爸爸後事,沒有去探視他。
    2023/08/18 15:47
  • 德馨為《天道》不惜延畢! 登場造型撞臉《黑暗榮耀》朴涎鎮

    三立八點檔《天道》再添新陣容,德馨演出金融集團董娘鄭素媛,與江國賓聯手對付苗可麗、張銘杰夫妻,網友大讚德馨登場造型氣勢十足,簡直是韓劇《黑暗榮耀》反派女主朴涎鎮,對她的演出感到很新鮮,她本人也表示「我也沒想到!」透露第一次演出台8,自己本來就是到新環境會緊張的個性,但大家都對她都溫暖以待,讓她很快就適應了。
    2023/08/13 16:07
  • 少女時代SUNNY證實離開SM! 和平分手16年老東家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SUNNY今(8)日發文證實離開合作了16年的老東家SM,寫下長文表示,感謝這16年來給予支持愛護的成員們、工作人員,以及每一位粉絲,因為在這些人的陪伴和付出下,她才能在舞台上盡力帶給觀眾活力和熱情,她表示:「現在我要鼓起勇氣,在新環境中以不同角度看待自己,無論未來日子如何,都會以強大的生命力繼續前進。」
    2023/08/08 10:20
  • 與大巴黎球迷產生「裂痕」 梅西坦承:適應新環境很困難

    36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年前離開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2021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日前則宣布將離隊,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梅西接受採訪時坦言,他加入巴黎聖日耳曼後經歷了「艱難的適應過程」,與部分球迷產生了「裂痕」,少數球迷連在主場最終戰都狂噓梅西,最後大巴黎宣布與梅西分手,連另一位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曾為梅西在法甲受到的待遇抱不平。
    2023/06/26 12:05
  • 小孩怎辦?幼兒園涉餵藥停業 家長忙轉校

    新北市私立幼兒園爆出餵藥風波,遭廢止立案許可,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日,有家長臨時接到通知,相當錯愕,有大班的學童再兩個月就要畢業,換幼兒園又要重新適應新環境,教育局協助後續安置,卻是安排轉到其他分校,還提供免費接駁車,目前等待安置的有42位小朋友,只有12位家長同意轉校。
    2023/06/09 13:27
  • 不再是自然環境棄兒!巴西新環境部長上任 增森林管理單位

    2022年當選巴西眾議員的席瓦(Marina Silva)昨天接任環境部長一職,表示巴西將不再是自然環境的棄兒,並宣布新增森林砍伐控制等多個署級單位。
    2023/01/06 08:52
  • TVBS《FOCUS國際話題》攜手《商業周刊》解析台積電赴美利弊

    最新一期《商業周刊》封面故事「直擊台積電300人包機,揭開美國淘晶戰爭」,紀錄首批台積電亞歷桑那廠主力部隊包機抵達的過程。今(28)日《FOCUS國際話題》邀請到《商業周刊》科技線記者李玟儀,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台積電2020年5月宣布將在美國亞歷桑那州設廠,時至今日,當地廠房已經進入部分完工狀態,首班包機也接送了300名台灣員工到亞歷桑那鳳凰城,當中儘管也有單身者,但大部分還是以家庭居多,30至40歲區間的員工帶著國小到國中年齡層的小朋友來到新環境。這班包機大部分員工都在台積電服務非常久,美國廠對他們來說是新穎的挑戰,也是轉換生活的契機。」
    2022/11/18 15:56
  • 張善政公布人行道政見 打造好走安全新環境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天公布人行道改善政見,他表示,桃園市現在的人行道「難走、難逛、好危險」,已有不同階段的規劃,打造「好走、好逛、好安全」的桃園人行道。
    2022/10/28 15:29
  • 地球暖化再添風險!北極冰層加速融化 恐釋放古老病毒

    加拿大研究團隊今天發表最新研究指出,氣候暖化可能使得北極冰層中的病毒接觸到新環境與新宿主,增加「病毒溢出」風險。
    2022/10/19 17:14
  • 明星鬼故事/搬家住進凶宅! 《戲說》冠志床上撞「無頭女鬼」腿軟:胸口快被踩碎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以模特兒出道,近期也上遍各談話節目分享親身經歷,體質敏感的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遇到的靈異事件。北漂的冠志表示,每租屋2年就會搬家換新環境,有次看屋,房東表示屋子原為3房2廳自住,因與弟弟分家,改成5隔間出租,雖屋況老舊,但環境整潔、價格合理,又備有家具,於是冠志馬上付訂金租下其中一間房。
    2022/08/01 12:21
  • 《原子》滅團成員換環境「無法融入」 林煥鈞:不再是熟悉的那群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最新一集為「萬有引力」下集,因土星遭滅團而加入地球的林煥鈞坦言,不太適應新環境,後來是因為周祖安把大家聚在一起,才讓他漸漸融入團體。
    2022/07/12 19:14
  • 他見台南老闆「這動作」驚呆 一張照逼哭北漂台南人

    不少人因為求學、就業等因素離開自己的家鄉,但剛到人生地不熟的新環境,難免會感到十分不習慣,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從台北搬到台南一個多月「發生令他震驚的事」,貼文一出,引起一票網友熱烈討論。
    2022/07/09 05:40
  • 斷捨離有多難?搬家掌握3大關鍵 輕鬆蹺腳等入住

    過完農曆新年後,終於可以重新恢復打掃環境、整理收納居家雜物了。有些在年前購屋的民眾,會選擇在年後搬家,趁著新年新氣象,給自己嶄新的一年。第一次搬家的人一定千頭萬緒,不知從何下手,如何整理,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的關鍵字調查,提到搬家最常出現的就是「搬家公司」、「搬運」、其他還有打包、整理、家具、麻煩….等等。專家表示,搬家其實只要抓住三個關鍵,就能夠輕鬆簡單的移動到新環境。
    2022/02/19 13:10
  • 加入《機智》解放「大肌肌」!梁瀚名遭女神搭訕親洩內幕

    TVBS《機智校園生活》近日加入男星梁瀚名飾演醫師蔣韜禮,他自戲劇《女兵日記》裡的林國樑一角備受關注,回歸劇組的他坦言有點緊張,說道:「過去在女力大家都很熟悉,像是家人般的相處,到新環境,自己又比較慢熟,不敢隨意開玩笑。」 
    2022/01/02 14:56
  • 桃猿公布戰力外名單 不捨但成全詹智堯個人規劃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公布不保留球員名單共10人,包括38歲老將陽耀勳,以及2019年因腦部腫瘤壓迫到視神經而開刀的楊聖均,球團有意留下詹智堯,但詹智堯想轉戰新環境,球團也成全祝福。
    2021/12/21 12:35
  • 鄧佳華「跳槽日月光」曝上班心得 許願:會做3年以上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過去常因為各種怪異行徑與發言,遭到不少網友抨擊,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日他突然在社群軟體秀出「日月光集團」的工作識別證,還自我喊話到新環境會好好工作,令不少網友大吃一驚,隨後他親揭一路走來的心聲,更表示自己會「會做3年以上」,真誠言論令不少網友感動直呼「長大了!」
    2021/08/20 10:58
  • 鄧佳華跳槽日月光原因曝!親揭工作心態 網讚:長大了

    非典型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在網路上常有驚人發言與荒謬舉動,遭到網友撻伐,他最近在IG秀出「日月光集團」的工作識別證,還喊話要在新環境好好上班,讓不少網友感到吃驚。經媒體報導後,他PO出「正能量14字」展現工作態度,稍早他也再度發文透露從物流業離職的原因,獲得網友肯定直呼「長大了!」
    2021/08/18 21:55
  • 搬新家「送禮給警衛」有庇護? 同行吐心聲:拜託別

    不少民眾搬家後,都會對於新環境感到陌生,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準備入住飯店式管理型的新家,重視禮貌的她,好奇發文詢問是否該送禮物給管理室的警衛,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更釣出不少現職人員吐露心聲。
    2021/04/17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