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新王國 結果共9筆

  • 因摩西出走成名 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真實樣貌曝光

    古埃及新王國時期,讓國力達到頂峰、與西台王國締結歷史第一份國與國和平協定的法老拉美西斯二世(Ramses II),在逝世千年之後,終於透過電腦斷層攝影(CT)還原,讓我們能一睹這位因為迫使摩西(Moses)帶領猶太人出走,進而被聖經記上一筆的法老,他的真實樣貌究竟如何?
    2023/01/29 16:30
  • 22木乃伊搬新家 埃及「法老王黃金遊行」 振興觀光

    埃及古老的木乃伊3日搬新家,18位國王和4位王后共22具木乃伊,要從「埃及博物館」遷移到新的博物館。埃及政府舉辦了「法老王黃金遊行」,木乃伊被裝在充滿氮氣的膠囊艙,由黃金車輛運送到新家,場面盛大隆重;不過遊行過程僅以電視轉播,不開放民眾觀禮。埃及的觀光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陷入谷底,埃及政府因此想借由木乃伊遊行,招攬觀光客回流。
    2021/04/05 20:00
  • 埃及考古新發現 新王國時期52具木棺出土

    埃及今天宣布在首都開羅以南的撒卡拉(Saqqara)墓地發現一批新寶藏,包括一座古代王后陵廟和52具木棺。
    2021/01/17 22:13
  • 埃及送給世界大禮 新王國時期巨型陵墓亮相

    考古學家今天首度公開一座去年在埃及古城勒克索(Luxor)發現的大型陵墓,內有彩色地磚及描繪造船和狩獵等生活場景的斑斕壁畫,年份可追溯至新王國時期的第18王朝。
    2019/04/19 17:45
  • 騰訊新王國! 濱海大廈成物聯網展示平台

    全球最大廣告商WPP集團,公布全球品牌價值榜。今年上榜的前五強,只有一個亞洲企業就是大陸的騰訊!總部位於深圳的騰訊,去年才剛啟用新的總部大樓,這個辦公空間超過10萬坪的巨大王國,也成了騰訊挑戰物聯網技術的展示平台。
    2018/06/05 23:09
  • 賣家具、開超商 阿里巴巴再造新王國

    中共即將在週三召開19大會議,選出新一屆領導班子,孰上孰下外界高度關注,而現在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任近5年來,迅速掌控黨權與軍權,也力拚經濟成長,其中最為亮眼的成績單就是阿里巴巴集團,做電子商務起家,現在規模大到不只影響了它總部所在地的浙江杭州,更是改變了大陸民眾的消費習慣,現在阿里巴巴的創辦人馬雲聚焦新零售,要在未來5年再造新王國。
    2017/10/16 17:54
  • 埃及神殿精密設計 祭司神力與神溝通

    埃及新王國時期是神殿建築的黃金時代,這個時期神殿數量大增,歷屆法老王即位之初,都會花大錢興建神殿,而神殿裡所有看得到的擺設,從天花板到圓柱都是精密設計過的,一般民眾無法隨意進入參拜,得透過擁有神力的祭司與神溝通。
    2016/09/19 22:05
  • 【FOCUS新聞】廢礦場變身成新王國 台商前進南非

    到南非經商,成功到能媲美國王,他名叫許秋揚,在雲林長大的他,身高比別人矮,夢想卻比別人大,18年前許秋揚把廢棄礦場買下來,在當地律師、銀行經理都不看好的狀況下,打造富國休閒工業園區,462公頃土地上,如今已經有7個台商投資設廠,10個台灣家庭紮根,全園區500多個工作機會,3年內預計將翻6倍,增加到3000個,園區裡的黑人、白人、台灣人都尊敬許秋揚,因為在南非,政府服務不足,園區內從維安團隊、花草修剪、廢水處理到變電所,都靠許秋揚聘請的行政團隊專責管理。
    2014/04/22 21:57
  • 關山米銷日本 開創稻米新王國

    去年花蓮縣富麗米去年成功外銷日本,台東縣關山鎮農會拓展關山米,今天也隆重啟航,將第一批54公頓的的關山米銷往日本,現場堆高機堆著稻米,也象徵台灣開拓國際稻米王國的市場。
    2005/11/23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