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新王儲 結果共11筆

  • 英王查爾斯三世繼位 王位前十順位繼承人一併更新

    英國伊麗莎白女王辭世,新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繼位,威廉王子成為新王儲,是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威廉的大兒子喬治王子是第二順位,威廉的弟弟哈利王子則排第五。
    2022/09/10 07:41
  • 英王位繼承權23人!哈利2子女入列 最小年紀僅1歲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逝世,王儲查爾斯即刻登基,成為查理三世(King Charles III)。新王上任、連帶王位繼承順序,讓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Duchess of Sussex)兩名子女,能藉此取得王室成員身份,列名第六、第七繼承順位,排在父親哈利後方。但順位更前面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並不受任何影響;目前擁有繼承權的人選共有23位,年紀最小的一位,是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年僅一歲的外孫。
    2022/09/09 15:50
  • 黛妃婚姻「小三」終獲認可 卡蜜拉成為英國新王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台北時間9日凌晨逝世,享壽96歲,王儲查爾斯隨即在城堡即位,成為新任國王查理三世(Charles III),白金漢宮首份以新王名義發出的公告上,除了新王名號外、最令外界感興趣之處,莫過於卡蜜拉(Camilla)的王后(Queen consort)頭銜,代表她終獲女王認同,不再是那位介入黛妃婚姻、被冰凍的「小三」,未來將以王后身份輔佐查爾斯執行義務。
    2022/09/09 11:54
  • 沙烏地阿拉伯肅貪 國庫有望收回台幣24.2兆

    沙烏阿拉伯最近展開大規模打貪行動,已經有超過60名親王、官員被拘捕,他們涉及貪汙的資產也將全部充公,沙國國庫可望有24兆台幣進帳。這起由新王儲薩爾曼發動的整肅行動,有些人拍手叫好,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薩爾曼在鞏固自己的勢力。
    2017/11/08 23:01
  • 沙國國王廢姪立子 新王儲薩爾曼掌大權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上禮拜突然發布新命令,廢除姪子「納伊夫」王子王儲的身分,改立自己的兒子,31歲的「薩爾曼」為新王儲。前後任王儲的立場很不一樣,新上任的薩爾曼對西方文化不排斥,會玩電動、上臉書、屬於激進改革派,未來沙國會走出什麼不一樣的路,外界都在等著看。
    2017/06/26 22:00
  • 速度和勇氣 沙國新王儲的冒險與野心

    外界認為年僅31歲的沙烏地阿拉伯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大膽、野心勃勃,而且敢於冒險。躋身權力高峰速度驚人的他,被視為將帶來實現國家轉型所需的決策節奏和勇氣。
    2017/06/22 18:12
  • FOCUS線上看/天才棋士降臨 可對決AlphaGo

    日本最年輕將棋士藤井聰太,成功奪下28連勝,追平歷史紀錄。專家指出,這位國三生下棋,與能預測500萬手的人工智慧非常相似,是頂級天才。 
    2017/06/22 16:14
  • 沙國王室大洗牌 國王改立兒子為新王儲

    沙烏地阿拉伯王室再次傳出重大變動,國王薩勒曼宣布,罷黜現任王儲納伊夫,改立自己的兒子「穆罕默德.本.薩勒曼」,成為新任王儲!
    2017/06/21 17:10
  • 臉書分享新王報導 泰學生遭捕恐判15年

    泰國新王瓦吉拉隆功12月1日繼位,他的畫像旗幟等商品也開始販售,不過新王登基不到一週,就傳出有人因為侮辱王室被逮捕,這名被捕的學生,在臉書上分享關於新王身為王儲時的私生活外媒報導,觸犯泰國憲法被捕,最高可能被判15年徒刑。
    2016/12/04 13:22
  • 英王儲夫婦訪美 宴請記者做公關

    英國查爾斯王儲跟新王妃「卡蜜拉」,今天啟程前往美國,為了讓美國人留下好印象,查爾斯夫婦特地在出訪前,邀請媒體記者到家裡開派對,要打好關係,卡蜜拉這趟訪美,特別帶了50套華服更換,加上一群美容顧問隨行,希望自己別讓當年的黛妃給比下去了。
    2005/11/01 18:47
  • 摩納哥王儲想婚 物色新王妃

    摩納哥新王儲,現年47歲的艾伯特,之前有人傳聞他是同性戀,不過現在他打算要結婚,開始在全球物色新王妃,對象鎖定歐洲王室未婚公主,還有上流社會美女,他同時開出一個誘人的條件,幫他生3個小孩,給1億美金!
    2005/04/21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