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海城 結果共3筆

  • 宮崎駿別走!NETFLIX公佈5月片單 「爆多動畫名作」要沒了

    NETFLIX最新公佈5月片單,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龍貓》、《紅豬》、《天空之城》及《魔女宅急便》等知名作,將通通在月底揮別,使網上哀號聲不斷;另一位動畫界大將新海城早期名作《言葉之庭》、《秒速5公分》等,也跟上宮崎駿的腳步離開。不過,平台也祭出《國王排名》、《BLEACH死神》、《航海王》等影集安撫動漫迷,同時上架《暮光之城》全系列、《噤界》等,幫平台添上不同色彩。
    2023/04/28 13:28
  • 日片10大票房/《鈴芽之旅》破航海王紀錄 唯一真人作「貞子」

    新海誠新作《鈴芽之旅》票房飆破1.79億台幣,昨(26)日剛擠下《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成為台灣影史日本票房第5名,該片仍有許多場次,日後有望超越第4名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0》。另外,同樣於今(2023)年上映的《灌籃高手》則斬獲4.42億台幣的漂亮成績,站上榜單亞軍,不過,霸榜冠軍《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仍舊遙遙領先。《TVBS新聞網》統整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
    2023/03/27 18:18
  • 「你的名字」1天3口碑場 影迷跑2戲院才搶到票

    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台灣還沒正式上映,不過口碑場已經爆滿場。由於一天只有三個場次,而且還限量上映3天,很多影迷就是想搶在正式上映前一睹為快,甘願為了搶票,跑兩家電影院。
    2016/10/1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