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新武呂溪 結果共10筆

  • 台東轆轆溫泉溯溪2男失聯 陸空持續搜索

    到台東轆轆溫泉溯溪失聯的許、羅姓男子,空勤直升機及地面人員昨天搜索整天未發現蹤跡,今天持續進行,分別從新武呂溪上下游、及新武橋與初來橋區間搜索。
    2021/12/15 11:14
  • 驚!4天高檔登山團「要價9萬8」 民眾喊:太貴

    登山旅行團多少錢,是可以接受?有花藝公司開團4天4夜,爬嘉明湖前段,包括戒茂斯山前峰和新武呂溪紮營,但一人要價98000元,引發登山社團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根本貴婦級團費價,但因為行程包含山上瑜珈和攝影課等等,隨行也有嚮導,也有人說集結各領域專家,價格可以接受。
    2020/09/12 13:33
  • 利用除夕夜竊台灣紅檜 山老鼠人贓俱獲

    山老鼠利用農曆春節期間在台東縣新武呂溪管制區內竊取台灣紅檜,警方及林務局人員犧牲除夕團圓夜,守候一晚終於人贓俱獲,將2名嫌犯依違反森林法移送法辦。
    2020/01/25 16:17
  • 耗費3天3夜盜採珍貴台灣櫸木 警查獲送辦

    不法宵小覬覦國家森林資源,台東海端鄉新武呂溪林班地的珍貴台灣櫸木遭王姓嫌犯砍伐,他耗3天3夜費盡力氣搬運,在運送約500公斤木材時,遭警方查獲送辦。
    2019/01/28 11:34
  • 義消架繩索 冒險涉溪水救受困男子

    這幾天台東山區依舊連日下雨,導致溪水暴漲,但有民眾卻偏要到新武呂溪,非法撿拾漂流木,被巡邏員警發現,當時兩名男子當場棄車逃逸,其中一人卻因此受困沙洲上,動彈不得,消防隊獲報驚險搶救。
    2016/09/20 20:42
  • 低壓帶北移 台東大雨溪水漲、男子「溺斃」

    天氣不穩定,台東連日大雨,就發生了意外事件,台東海端鄉有4名登山客前往釣魚回程,經過新武呂溪時,突然溪水暴漲受困沙洲,一名50歲蔣姓男子被沖走,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搜尋,最後找到人,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不穩定的天氣還會持續,受到大低壓北抬、以及熱低壓形成影響,有可能增強為颱風,氣象局正密切關切,而週六開始降雨明顯轉強,南部和東南部地區,有機會出現大雨或是豪雨等級的降雨。
    2014/06/13 12:26
  • 新堰塞湖!水滿又土崩 民怕淹村

    台東又發現新的堰塞湖,一名文史工作者,在南橫發現,新武呂溪的上游支流,被崩落的土石給堵住,形成堰塞湖,這個湖的面積有3個足球場大,蓄水量已經有2萬公噸,由於四週土石不斷崩落,水也越來越高,附近居民說,晚上聽請來聲音像921地震的轟隆聲,很怕湖崩落淹沒村子。
    2007/04/24 20:21
  • 高身鯝魚回家 誤闖灌溉水道

    台東池上新武呂溪出現了上萬隻的保育魚類「高身$u39901;魚」,每年這時候「高身$u39901;魚」都會溯溪迴游產卵,但是卻跳到了灌溉溝渠,使得這些保育魚類面臨死亡的威脅。
    2004/05/31 14:56
  • 雨坍塌!南橫新武呂溪形成堰塞湖

    去年8月的一場山區豪雨,在南橫公路新武呂溪的中游,形成了一個堰塞湖。這一年來堰塞湖不斷的擴大,目前已經累積了45萬立方公尺的水量。由於,颱風季節即將到來,當地2千多位居民十分擔心堰塞湖彈一旦潰堤,後果將不堪設想。
    2003/06/30 18:20
  • 新武呂溪上游 發現疑似殘骸

    國軍搜尋失蹤的AT3教練機,有重大的突破。上午空軍的海鷗直昇機持續出動搜尋,在嘉明湖附近發現疑似飛機殘骸的光點,軍方立刻攜帶機具,以及大批人力前往搜尋,下午一點鐘台東志航基地也將對外說明搜查結果。
    2003/06/21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