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新槍 結果共16筆

  • 有共犯!少年槍手曾躲「貨櫃」6hr 兩人接應

    土城當鋪槍擊案,警方最新線索發現,少年槍手在犯案前,曾經到一處貨櫃裡待了6小時,且至少有2人在裡面接應,原來這間貨櫃,疑似被弘仁會當成「安全屋」使用,專門用來準備槍械。而現在又有新槍擊畫面曝光,警方不排除拍攝者也是共犯。
    2023/04/22 12:52
  • 籲美槍管!11歲女孩抹血逃生 女童母赤腳奔校聞噩耗

    美國槍枝管制呼聲越來越高,週三眾議院通過新槍管法,將提高購槍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但眾院版本接下來在參議院恐難過關。而繼前一天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進白宮,對管制槍枝大聲疾呼,8號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舉行聽證會,邀請槍擊案倖存者和罹難者家屬,陳述自己的經歷和訴求。德州小學槍擊案的女童,被迫拿同學的血塗在自己身上保命;遭槍手射殺的女童父母則闡述當天可怕的經過,揪心的過程讓不少議員也拭淚。
    2022/06/09 19:51
  • 拜登管制「幽靈槍」業者批:不實際.可笑

    美國總統拜登8號透過6項行政命令拉開了改革的序幕,除了先前就遭到擁槍派堅決反對,民間從事槍械生意的業者也不客氣地指出,拜登想要控管「幽靈槍枝」的想法不實際,甚至很好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3月份接獲了比先前兩個月都還要多的槍枝購買背景調查請求,高達470萬人提出申請,其中有超過200萬件是要求買新槍。美國社會上歧視和槍枝暴力越來越嚴重,也促成更多人買槍,為了自保,女性和亞裔首次購槍,替槍枝提升銷量。
    2021/04/13 19:57
  • 清槍不慎!手滑落地槍身慘裂 員警被記申誡並加強訓練

    警政署從去年開始,陸續配發德國Walther PPQ M2手槍,取代先前使用的史密斯威爾森90手槍,但因PPQ M2配槍無彈夾保險,加上部分員警不熟悉新槍操作,各地警局都傳出清槍不慎的意外,桃園市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昨(5)日1名劉姓員警,在清槍過程中疑手滑,竟導致槍枝掉至地上,造成槍身毀損破裂,警方調查後,除了將劉姓員警記申誡處分,也將本案做成案例教育。
    2018/09/06 16:14
  • 不懲處!執勤被奪槍 警:檢討執勤技巧

    台南警方執勤遇上通緝犯奪槍,引發外界譁然,早在四月分的時候,全國員警不是已經更換成PPQ新手槍和槍套嗎?為何潘姓員警還是使用舊款槍套,台南市第五分局澄清,目前台南市只有刑警才配新槍套,因為制服警察還在受訓階段,必須等通過測驗才分發。
    2018/06/18 14:18
  • 邊看影片邊拆解新槍 菜鳥警誤擊發

    新北瑞芳警分局澳底派出所林姓警員,昨天清晨5時許在值班台邊看槍枝分解結合影片,一邊練習剛配發的Walther PPQ M2 NPA型手槍時不慎擊發,子彈卡在天花板所幸無人受傷。
    2018/05/04 14:17
  • 落漆?花4億換警用新配槍 準星磷光點竟會脫落

    警政署去年花4億元採購德製Walther PPQ M2手槍,取代已使用20年的美製手槍,但近日卻傳出有員警在打靶時,槍枝準星的磷光點記號從滑套上掉落。加上,之前也有員警疑似因不熟悉新槍構造,「壓斷」槍身的彈匣釋放桿,讓人質疑耐用度。
    2018/04/22 17:48
  • 淘汰警用20年90手槍!換M2新槍 不用「開保險」

    警用20年的手槍終於要換新,台中市保安大隊加緊實彈測試,讓員警熟悉新槍射擊方式,因為新槍PPQ M2手槍在擊發時,少了開保險步驟,在跟歹徒對峙時能增加反應時間。
    2018/02/08 20:26
  • 生死一秒鐘!員警姐發明新槍套 快速上膛

    警匪槍戰生死在一瞬間,台南海南派出所所長莊世雄的姊姊有鑑於當警察的弟弟衝鋒陷陣,原有的警用槍套在拔槍上膛時會威脅到生命,於是自己花了1年多的時間,研發出一款上膛槍套,拔槍之後不需要再拉滑套上膛就能直接開槍,比起目前警察拔槍上膛速度快上1秒,希望能讓警察在生死一瞬間保命。
    2016/12/21 19:16
  • 明道集訓有成! 國慶預演操槍亮眼

    今年的雙十國慶大典,三軍儀隊準備全新槍法,藝人明道也參與陸軍儀隊演出,彩排預演時,可看見明道這陣子集訓有成,操槍動作俐落整齊,比之前首次公開表演時進步許多,而平日救災用的內政部空勤總隊旋翼機隊,這回特地出動5架直升機,飛越通過總統府上空,直升機的機腹吊掛國旗和生日快樂標語,成為今年國慶新亮點。
    2012/10/07 18:56
  • 小禮兵「剪刀手」吸睛 民眾「變裝」升旗

    小小禮兵RYAN為了今年的元旦升旗典禮,不但苦練新槍法,還穿上迷你空軍制服,果然讓人眼睛一亮,凱道前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有人應景打扮成恐龍,還有宮女和國旗人,模樣逗趣,特別的是總統府旁的省城隍廟,天都還沒亮,就有上百位信眾大排長龍,全是為了祈福蓮座燈而來。
    2012/01/01 11:57
  • 〈獨家〉拚「默」契! 海陸儀隊獨創靜默槍法

    每次在國家重要慶典,都會看見陸海空軍、三軍儀隊的操槍秀,到忠烈祠、慈湖等重要景點,也都看的見三軍儀隊的禮兵交接,不過在南台灣的高雄,還有一支儀隊,是海軍陸戰隊儀隊,他們的訓練跟三軍儀隊一樣精實,操槍技術也同樣要練到爐火純青,不過海陸儀隊,這幾年卻研發出獨步全台的全新槍法,叫做「靜默操槍」,就是儀隊隊員,得在完全沒有聲音伴奏下操槍,還要跟魔鬼士官長互動,來看看TVBS的獨家直擊。
    2011/06/18 19:03
  • 長榮倉儲 查獲20支德制手槍

    台北關稅局和安檢單位在中正機場的長榮倉儲,查獲20把九厘米制式手槍。原本以為是不法黑槍,但經過查證發現,原來是進口商要送給警專試用,但警政署因為明年要換新槍,為了避嫌卻拒收,加上這批槍沒有「輸入許可證」才被海關查扣。
    2005/09/07 15:00
  • 319鑑識報告出爐 工具痕跡成關鍵

    經過四個多月的調查,鑑識專家李昌鈺終於完成319槍擊案的專案報告,李昌鈺博士在台北時間今晚11點多親自召開記者會,公布319最新槍擊鑑識報告,報告中彈頭上工具痕跡成為調查關鍵,但是因為物證不足,所以無法研判開槍地點。
    2004/08/29 00:23
  • 李昌鈺319調查報告 今晚23:00出爐

    經過四個多月的調查,鑑識專家李昌鈺終於完成319槍擊案的專案報告,李昌鈺博士預計在台北時間今晚11點親自召開記者會,公布319最新槍擊鑑識報告,並且親自交給我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夏立言。
    2004/08/28 21:09
  • 更新槍械櫃 警局遺失560顆子彈

    台南市海南派出所傳出子彈遺失案!560發制式步槍子彈竟然不翼而飛,由於派出所日前更換新的槍械櫃,警方懷疑,子彈是連同舊槍械櫃被送到熔鍊工廠熔解掉了。
    2004/03/2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