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新村 結果共338筆

  • 基隆廢棄宿舍驚見「3袋白骨」 竟是撿骨師欠賭債落跑

    上個月26日台灣港務公司在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的麻布袋,檢方根據採證後的骨頭、袋中字條等進行調查。經調查,發現曾有一對賴姓兄弟委託撿骨師撿拾老母親的遺骨,不過撿骨師最後竟帶著遺骨落跑,在50年後,終於找到婦人遺骨,另外,目前另一張寫有「林家祖先」的破碎紙條,警方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1天前
  • 悚!基隆舊宿舍驚見「3具白骨」藏米袋 警詭見姓名字條

    驚!台灣港務公司於昨(26日)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大米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嚇得立即向警方報案。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查看,並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2024/03/27 09:36
  • 出身中壢眷村!台男「少爺」在泰遭槍殺 身揹6案黑歷史曝光

    泰國曼谷警方昨(25)日在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禁區內,發現一名台灣籍男子遭到槍殺。對此,桃園警方在比對泰國當局公布的照片後,確認死者為出身中壢眷村的在逃強盜通緝犯石茂強,而他生前揹負的6條通緝案,如今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20:42
  • 阿公今麼底叨位? 英國女丟「骨灰寶石」急尋

    日前一名英國籍婦人在情人節當天,帶小孩到南投中興新村的公園遊玩,沒想到過程中,弄丟戒指上的留有祖父骨灰的紀念藍寶石,著急向當地議員幫忙協尋。
    2024/02/17 19:50
  • 磁磚剝落如利刃!童撞迷宮轉角 臉割傷縫6針

    南投中興新村兒童公園,一處遊戲迷宮區,因為牆角磁磚剝落,形成不規則鋸齒狀,造成一名男童在裡頭不慎撞上,額頭撞出長達五公分以上的傷口,緊急送醫縫合五六針,事後主管單位,也緊急將轉角處改用不鏽鋼牆面包覆,避免再有人受傷。
    2024/01/15 13:21
  • 五星Buffet懷舊風!眷村菜道道經典 還有現做刀削麵、糖葫蘆

    五星級Buffet吹懷舊風!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館內「遠東Café」自助餐廳,推出「懷念家鄉味」新餐季,現場變身「遠東新村」超好拍!除了澎派海鮮、牛排、日本料理,台菜、外省菜的經典味道都上桌,還吃得到西安麵點師手工刀削麵、現做糖葫蘆,來看小編的試吃報告~
    2024/01/13 17:02
  • 高雄隱藏耶誕景點!左營眷村點亮老宅 絕美燈海景觀曝

    浪漫歡樂的耶誕節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左營區建業新村再度自發性發起「光之眷」系列活動,村民們齊心發揮創意點亮自家眷村老宅,整個眷村閃閃發亮,成為高雄另類的隱藏版聖誕打卡景點;除此之外,(23)日耶誕節前夕還有熱鬧的耶誕音樂會活動,讓前來民眾一起來逛眷村感受浪漫的耶誕氣氛。
    2023/12/21 16:30
  • 中興新村「紅瓦老屋」路太像 茶博遊客多人迷路

    南投舉辦茶博覽會,吸引不少外縣市民眾到中興新村逛茶博,不過中興新村棋盤式設計的道路也讓不少遊客覺得好像迷宮,還有不少人因此迷路、甚至找不到停放的車子,向警方求救!
    2023/10/12 19:46
  • 我要找媽媽!南投茶博會萬人朝聖 3歲童走失美女警急安撫

    「2023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在雙十連假的首日登場,現場預計萬人湧入中興新村來品茗、活動熱鬧歡騰,不料一名3歲男童卻坐在路邊嚎啕大哭,邊哭邊喊:「我要找媽媽」,嚇壞路過的民眾,把他牽到派出所交給警方,後續其母親(茶商業者)聽到廣播趕來,將男童平安帶回。
    2023/10/10 10:13
  • 《趣桃Chill嗨嗨》節目探索眷村文化 為桃園眷村文化節揭開面紗

    2023桃園眷村文化節已於10/7熱鬧登場,以「眷湧.雋永」為主題,帶領遊客進入桃園眷村的精彩世界。桃園市政府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特別前往憲光二村和馬祖新村,為觀眾揭開眷村文化的神秘面紗,讓大家感受眷村風情的魅力。
    2023/10/09 10:00
  • 怪現象中興新村街道停放車輛車牌蓋布條 原來是防檢舉達人

    南投市中興新村營北路出現奇特現象!停在騎樓的汽車,車牌上有蓋布也有貼膠帶,原來是車主被檢舉違規停車接罰單接到手軟,只好車牌蓋住防檢舉魔人再來拍照。縣議員簡千翔表示,市區商圈騎樓擺攤營業警方視而不見,營北路行人稀少,警方卻淪為檢舉魔人的細漢仔,依檢舉內容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請警方不要選擇性執法。
    2023/09/30 16:00
  • 大學首例! 政大宿舍可「男女混住」超額報名

    大學宿舍都採取男女分宿,不過現在政治大學,把原教職員宿舍「化南新村」改建為學生宿舍,同時開放同一層或同間房間可以「男女混宿」,創下大學學生宿舍首例,22棟建築通通住滿,超額報名1.7倍,學生們接受度很高,但也說在曬衣或共用衛浴方面,稍微有些不方便。
    2023/09/18 19:38
  • 大學首例!政大學生宿舍開放「男女混住」 內部實況曝光

    政治大學自今(2023)年9月起規畫將原教職員宿舍「化南新村」改建為學生宿舍,並開放男女學生自由組隊申請,同一層房間可「男女混住」,創下國內大學宿舍先例,平均每人每月租金僅2500元。校方指出,從這學期開始已陸續有學生入住,不過目前申請狀況仍以同性同住一戶居多。
    2023/09/18 12:56
  • 兩難!解決交通亂象vs.檢舉無限上綱 道路設計瑕疵恐害違規增加

    南投中興新村某處社區居民,車牌上竟然蓋了毛巾和抹布,這一奇特現象成了當地熱門話題。原來,是因為不少居民頻頻遭檢舉達人檢舉,導致他們被開罰單,因此他們只好自力救濟並尋求民意代表協助。
    2023/09/08 22:42
  • 連吞6張罰單!檢舉達人早起來拍照 住戶急拿毛巾蓋車牌

    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傳出住戶集體遮車牌的奇景,位在中興新村的營北路住宅區內,有一排透天住戶,一回家停好車後,立馬拿抹布、布等,任何可以遮住車牌的東西來蓋住,據住戶表示,在早上6、7點時,會有一名檢舉達人騎機車來拍照蒐證,檢舉住戶的車占用到人行道,因此,中興警方依規定開單,讓附近住戶屢屢挨罰、苦不堪言。
    2023/08/31 15:24
  • 收歸國有! 遺眷控國防部強拆「美軍建物」

    國防部積極推動眷村改建,但在新店區的「炎明新村」,卻有美軍遺眷的房子,也被連帶要求「拆屋還地」;對此,國防部表示,其實沒有要強拆,是有人做了營利用途,才依法要求遷出。
    2023/06/21 15:51
  • 妙齡女中興新村吃冰 返家騎車遭風箏割頸

    南投草屯一名23歲高小姐,4日和姐姐、朋友一起到中興新村吃冰,騎車返家時半路遭到風箏線割頸,還差點摔車,幸好當時對向沒車,高小姐的姊姊相當生氣,在現場大喊是誰的風箏,後來一名男子承認是他的,也帶高小姐就醫。
    2023/06/05 13:30
  • 奪命尼龍線!女騎士遭風箏線割喉 竟是2孩爭吵闖禍

    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恐怖風箏線割頸事件,23歲的高姓女子和親友一同騎機車到中興新村吃冰消暑,回家時行經親水公園附近,被莫名塑膠線纏住,差點摔車,事發過程也被後方高女的姐姐拍下,後來才得知該塑膠線為附近孩童的「風箏線」,造成高女的脖子被劃出傷痕,所幸經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05 12:11
  • 悚!廟宇牌樓挨撞倒塌壓扁車頭 副駕男「腦漿外溢」魂斷

    南投「慶福寺」主要供奉「慚愧祖師」,是中興新村一帶重要的廟宇,今(20)日上午11點多,在慶福寺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洪姓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副駕載著吳姓男子,因不明原因,自撞該廟宇門口的「牌樓」,整座牌樓被撞碎倒塌,重壓車頭,車上2人皆受困,消防人員和警方皆趕抵現場,洪男意識清楚送醫急救;但吳男「腦漿外溢」,不幸明顯身亡。
    2023/05/20 15:48
  • 深夜驚見一條腿!阿伯爛醉路倒 連「義肢」都放飛自我

    日前在南投市的深夜驚傳路上出現「一條腿」,嚇壞路過的民眾,警方趕緊到場關心,發現一名正在呼呼大睡的許姓男子,且渾身酒味,原來該名男子裝有「義肢」,因為和朋友聚聚喝了些酒,發現自己沒帶到手機跟鑰匙,就當場睡倒在住家附近,後續警方協助將許男平安送到其母親的家。
    2023/05/17 10:17
  • 牆都臭火焦了!國產署收管光復新村 工人菸蒂亂丟延燒宿舍

    台中市霧峰區的光復新村是一處歷史悠久的村落,昨(15)日凌晨4點24分,發生一起火警,一名約54歲的林姓男子在附近抽菸,疑似因丟棄菸蒂時,未完全熄滅,引起大火,延燒到宿舍,整個斑駁的牆壁都焦黑不已,林男也未發覺,離開後看到熊熊烈火,嚇得趕緊託人報案,警消人員到場後,將火勢熄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也逮捕林男,將其依法送辦。
    2023/05/16 18:15
  • 抓到人了!台中光復新村火警 男子認亂丟菸蒂遭法辦

    台中市光復新村昨天發生火警,因事發地點無人居住,警方獲報展開追查,今天查出從事板模工的林姓男子曾出入現場,他坦承在場吸菸並丟棄菸蒂,警方詢問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05/16 16:35
  • 女婿回來了!郭台銘偕妻訪南投 大嗑「這一味」讚太驚豔

    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想參加2024總統大選,並積極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的機會,除了走訪國外,國內行程也滿檔。昨(4)日,郭台銘偕妻子曾馨瑩回到她的故鄉「南投」,赴香火鼎盛的紫南宮參拜,接著到中興新村大嗑的一間麵店大快朵頤,郭台銘表示:「我夾起一口享用,真是太驚艷了。」瞬間成為了南投美食代言人,讓許多網友也讚郭董「帶動小吃經濟」。
    2023/05/05 18:08
  • 日勝生僑安新村危老重建案 總銷估90億元

    上市建商日勝生位於國父紀念館生活圈的僑安新村案危老重建案曝光,該案整合12年,可售戶數98戶住家及4戶店面,預估2027年完工,總銷約新台幣90億元,每坪單價行情上看200萬元。
    2023/05/04 21:53
  • 危老變黃金!老公寓變身「東區豪宅」一坪200萬 富二代搶翻

    危老變黃金!日勝生(2547)集團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僑安新村」危老重建案曝光,該案整合12年,基地面積達1038坪,可售戶數98戶住家、4戶店面,總銷達90億元,每坪單價行情上看200萬元,預估2027年完工。
    2023/05/04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