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新店隨機殺人 結果共19筆

  • 新店隨機殺人案! 法院認自首 嫌犯逃死

    隨機殺人逃過死刑!兩年多前,新北市新店發生殺人案,王姓嫌犯和妻子吵架後,竟然把氣出在路邊騎士身上,持刀行兇,一審遭判死刑,到了二審,法官認為,他停在路邊等警察,符合自首,改判無期徒刑,最高院維持原判,死者父親說,他們心痛無法接受,也非常無奈,痛批在台灣殺一個人,不會判死!
    2022/05/27 12:40
  • 新店隨機殺人案 王秉華逃死「改判無期」延押2個月

    男子王秉華在新北市新店區持刀隨機殺死騎士,一審判處死刑,二審認定他自首且適用減刑,改判無期徒刑,另考量他有逃亡之虞,日前裁定自2月6日起延長羈押2個月。
    2022/01/28 10:11
  • 新店隨機殺人案二審19日宣判 王秉華提訊還押不語

    男子王秉華在新北市新店區持刀隨機殺死騎士,一審判死刑,二審的高等法院審理中,明天宣判,但他不聆判。二審考量他羈押期限快屆滿,今天提訊出庭,他還押時不回答媒體提問。
    2022/01/18 17:21
  • 新店男隨機刺死無辜騎士 家屬求償1794萬判決出爐

    王姓男子在去年3月犯下新店隨機殺人案,只因為和妻子吵架心有不甘,竟持刀下車隨機刺死正在停等紅綠燈、素不相識的林姓騎士,今年5月台北地院一審判決王男死刑,全案仍在上訴中;至於民事部分,林男雙親痛失獨子,向王男請求民事賠償共1794萬元,27日判決出爐,王男須賠償160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10/28 23:39
  • 新店隨機殺人案「凶嫌延押」 死者父:怕放出來害人

    男子王秉華在新北市新店區持刀隨機殺死騎士,一審遭判死刑,現由二審台灣高等法院審理中。二審考量王男羈押期限快屆滿,他罪嫌罪大,有逃亡可能等,日前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
    2021/10/10 11:00
  • 新店隨機殺人嫌認罪道歉 死者家屬盼快執行死刑

    男子王秉華在新北市新店區持刀隨機殺死騎士,一審遭判死刑,二審今天開庭,他認罪並說「很抱歉」。死者父親說,不認識的人都殘忍殺了,應快點執行死刑,放出來可能再殺他人。
    2021/08/05 17:30
  • 新店殺人犯「精神疾病」逃死:給個機會 死者母哭到離庭

    新店去(2020)年3月發隨機殺人案,凶嫌王姓男子因與妻子吵架後心生不滿,竟持料理刀亂砍路上一名林姓騎士,導致林男身亡。時隔1年多,王嫌今(21)日在辯論庭上懇求「給我一個機會」,其律師以「間歇性暴怒障礙症」為由,認為法官不應判死。死者母親則是全程痛哭不已,淚求法官判處王嫌死刑,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2021/04/21 22:49
  • 新店街頭隨機殺人! 北檢審議賠償「179萬」

    今年三月,震驚社會的新店隨機殺人案,至今超過半年了,刑事部分台北地院還在審理當中,但台北地檢署也提出最新審議補償179萬元。這之中包含精神撫慰金、撫養、殯葬費等等。但根據了解,王姓直播主名下根本沒有財產,後續追討百萬補償金,恐怕有些難度,還是得由全民買單。
    2020/10/12 13:32
  • 新店隨機殺人聲請精神鑑定 家屬悲憤淚問:天理何在

    今年3月發生的新店隨機殺人案,王男因與妻子發生爭執,竟持料理刀下車,朝前方素不相識的林姓騎士背部猛刺一刀,隨後不僅無睹騎士傷重直接駕車逃逸,導致林男送醫不治。台北地院17日開庭,王嫌坦承犯行但其律師聲請精神鑑定,林父完全無法接受,悲憤淚問「天理何在?」
    2020/06/18 09:08
  • 新店隨機殺人王嫌坦承「有殺人故意」 死者家屬哭求判死刑

    王姓兇嫌被控涉犯新店持刀隨機殺死騎士案,北院今天開庭,王男翻供坦承有殺人故意,請求做精神鑑定。死者父親說,身心痛苦每天哭,大姐則說,無法原諒,希望法官判王男死刑。
    2020/06/17 19:56
  • 2天前才找律師!新店隨機殺人案 首開延期

    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隨機殺人案件,王姓嫌犯與妻子爭執,竟然拿出預藏刀械,刺殺林姓機車騎士,王姓男子案發後遭收押,檢方起訴求處死刑,下午北院一審首度開庭,但嫌犯的法扶律師兩天前才收到委任,根本來不及閱卷,請求延期,首次開庭短短5分鐘就結束。
    2020/05/13 19:29
  • 男持刀遊走撂話當「鄭捷第二」 基隆警急逮人

    日前新店隨機殺人案,引社會譁然,今(5日)傳出基隆有名男子因與妻子發生爭執,竟在臉書PO出西瓜刀,更放話要「等等鄭捷第二要來了??等等哪裡的路人被砍到了,先說不好意思了!」文章被轉載至網路社團,引網友熱議,警方目前已將其逮捕偵詢中。
    2020/05/05 19:31
  • 新店隨機殺人犯獄中被圍毆? 北所還原真相:自導自演

    自稱小鄭容和的王姓直播主日前在新店路邊因與女友發生爭執,竟隨機捅死1名機車騎士,引社會譁然。王嫌在開庭時聲稱在台北看守所遭圍毆欺負,對此,北所今(16日)調監視器還原真相。
    2020/04/16 21:18
  • 新店隨機殺人王嫌哭求交保:想去上香 法院不准

    男子王姓兇嫌於新店持刀隨機殺死騎士,北檢今依殺人罪起訴移審。北院傍晚召開移審庭,王男哭求想去騎士靈前上香致歉,心繫妻子母親,請求交保。法官庭末諭知續行羈押不禁見。
    2020/04/15 20:20
  • 新店隨機殺人案自稱精神病患 北檢:脫罪之詞

    男子王秉華持刀隨機殺害騎士,落網辯稱有3個人格。北檢認為,王男自稱精神病患屬脫罪之詞,今天依殺人罪起訴,並以其惡性重大、手段凶殘,構成最嚴重之罪行,求處最嚴厲之刑。
    2020/04/15 11:51
  • 新店隨機殺人凶嫌遭殺人罪起訴 北檢求處最嚴厲死刑

    新北市新店區上個月13日晚間約10點30分,一名王姓男子在車上與妻子發生爭吵後憤而下車,竟持刀刺殺臨停的無辜騎士洩憤,造成受害人送醫不治。台北地檢署今(15日)依殺人罪嫌起訴王男,並求處死刑當作最嚴厲刑罰。
    2020/04/15 10:20
  • 犯保協會探視 新店隨機殺人案死者父憶兒淚崩求公道

    新店13日當街發生隨機殺人事件,自稱「小鄭容和」的王姓直播主與妻子爭吵後,竟下車持刀捅死路邊1名無辜的林姓機車騎士,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今(25日)探視死者父親,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流淚,令人不捨。
    2020/03/25 23:15
  • 直播談新店隨機殺人 韓國瑜:5種人絕對不能原諒

    新北市新店王姓直播主日前當街隨機殺人,引社會譁然。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7日)晚開臉書直播表示,希望司法單位絕對不能原諒這種惡意隨機殺人犯,「相信很多民眾和我的想法是一樣的!」
    2020/03/18 07:49
  • 思覺失調隨機殺人 他籲修法避憾事發生

    新店隨機殺人等多起案件凶嫌常自稱患思覺失調症,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中央法令不明確,執法上難強制送醫或強制管束,籲中央修法明確規範,以避免憾事再發生。
    2020/03/15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