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新店碧潭 結果共85筆

  • 韓鍋吃到飽+1!30種料理「烤肉無限嗑」 高CP值5百有找

    韓式愛好者快衝!全台獨創韓鍋料理吃到飽「江陵阿嬤강릉할매」,主打超過30款韓式料理、韓國嫩豆腐鍋無限吃;繼首店西門町店後,這回將插旗新店碧潭廣場,預計在3~4月左右搶先開幕,即日起至3/29,還有免費雙人餐券可以抽,韓食控想吃正宗韓國料理不用飛韓國了!
    2024/03/16 10:41
  • 新店碧潭玩SUP驚見落水意外 中年女被救起插管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19)日上午10時許,一群遊客正在新店區碧潭玩SUP立式划槳時,赫見碧潭水面上有人載浮載沉,一行人合力將該名女子救上岸,警消到場後一邊急救一邊將女子送醫治療,稍早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插管搶救中,情況並不樂觀。
    2023/10/19 14:38
  • 碧潭驚見7旬男浮屍卡天鵝船載浮載沉...背包內留手寫信

    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死亡案!今(27)日下午,一名天鵝船員工正在該處整理東西,突然間發現湖面上有個物體載浮載沉,定睛一看才驚覺竟然是人,嚇得急忙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將該名男子打撈上岸,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也於他的隨身包包內發現一封信,疑似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才會發生憾事。
    2023/09/27 17:49
  • 新店碧潭堰重建啟用 強化防洪、魚道洄游

    新北碧潭堰過去受颱風重創,影響防洪功能,水利局重建堰體,(29日)正式啟用,可增加碧潭水域50公分水深,設有魚類洄游河道,並大幅提高防洪效果。
    2023/08/29 23:38
  • 前住戶溜進「豪宅秒淪超凶宅」 倒楣屋主求脫手降價售

    去年3月21日,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翻回已經遭到法拍的新店碧潭豪宅輕生,還將過程在臉書上直播,曾男朋友看到後,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入內搶救,但緊急送醫仍不治。而該間豪宅是在曾男輕生前就已經法拍由林姓民眾得標,無法請法院撤回重拍,現任屋主為求脫手,去年開價3800萬元求售,不過都沒賣出,目前還有租客在裏頭,租約至今年8月1日,近期又再度被刊登上賣房網站,降價至2999萬。
    2023/03/21 14:26
  • 冷冷清清!碧潭老街「遊客、攤商消失了」

    新店碧潭風景附近的碧潭老街,過去十分熱鬧,但疑似因為常擺到路中央,遭到民眾檢舉,如今整條街變得空蕩蕩,連遊客都沒以往來得多,不只附近店家擔心,老街會因此沒落,也有民眾覺得,買個東西變得很不方便。
    2023/03/08 13:49
  • 還來!天熱衝碧潭違規跳水 觀光局:可罰3萬

    這幾天氣溫逐漸回暖,今早(12日)新店碧潭又出現民眾悄悄來跳水,不過其實觀光局在民國100年,就已經明文規定碧潭禁止跳水,因為附近水域水上活動多,不注意可能會影響到其他民眾,若違規可以開罰3萬元。
    2023/02/12 20:23
  • 紙風車新店碧潭演「武松愛老虎」 宣導動物保育

    紙風車劇團今晚在新北市新店碧潭東岸演出「武松愛老虎」,這是劇團成立以來最受歡迎的經典親子劇,透過武松從「打虎」變「救虎」的劇情改編,傳達現代的動物保育理念。
    2022/11/23 21:37
  • 豪雨狂轟!碧潭淹大水「人行道消失」剩椅面 誇張畫面曝

    新店碧潭淹大水!輕颱「尼莎」接近,氣象局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宜蘭縣及桃園市山區慎防超大豪雨。對此新北市新店區有民眾發現碧潭風景區的座位區被水淹沒,原本的人行道全消失,僅剩「ㄑ字形」座椅的椅面,誇張情景曝光引發議論。
    2022/10/16 15:18
  • 快訊/新店碧潭驚見浮屍 死者身分待查

    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驚傳浮屍!警方今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距離碧潭岸邊約10公尺處,有人在水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搶救, 但該位民眾被救起時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初步調查,該名死者為年約70多歲男子,詳細落水原因以及身分仍待調查釐清。
    2022/08/03 11:03
  • 體驗香魚洄游! 900名跑友今晨齊聚開跑

    新北市政府12日清晨在新店碧潭舉行「香魚川」路跑活動,清晨五點半就聚集了近九百位選手。以香魚的洄游路線作為賽道設計,就是希望能藉由這主題,喚起大家對河川保育的重視。而新北市政府也作好防疫措施,讓活動能如期舉行。
    2022/03/12 14:38
  • 碧潭爭道!天鵝船業者開「動力艇」 驅趕SUP客

    新北市新店碧潭,16日有民眾進行「SUP立式划槳」水上運動,沒想到卻被天鵝船業者,開著動力艇驅趕,投訴的梁小姐表示,除了被大聲斥責,SUP還疑似遭到動力艇碰撞,但碧潭明明是開放水域,觀旅局也表示,主要以無動力水上活動為限,希望民眾可以和平共用,如果有強制驅趕行為,可能會構成強制罪或是恐嚇罪。
    2022/01/17 18:00
  • 釣魚釣到「人」!女碧潭踩天鵝船遭魚鉤刺傷 告釣客傷害

    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和男友到新店碧潭遊玩,沒想到在踩天鵝船時,被魚鉤刺進小腿,立刻到醫院急診,事後也對釣客提告傷害,當事人認為,碧潭風景區釣魚、划船區域沒有隔開,容易發生意外,新北市府觀光局則是回應,未來會拉線區隔。
    2022/01/10 15:37
  • 太恐怖!妙齡女碧潭踩天鵝船 竟遭魚鉤「倒鉤」插進小腿

    昨(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一起釣客魚鉤傷人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女子和男朋友開開心心採天鵝船約會,卻突然聽見「咻」的一聲,一瞬間她就感覺到小腿一陣疼痛灼熱感,低頭一看竟然是一個手掌大小長的魚鉤,直接「倒鉤」插進她的小腿裡面。救護人員趕到場後,發現無法在現場取出魚鉤,只能送醫請醫生協助,傷口深達一公分,事後該名林姓女子也對釣客提出傷害告訴。
    2022/01/10 11:16
  • 吸睛! 「角落生物」萌翻碧潭15公尺高發光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日本卡通人物「角落小夥伴」,飄洋過海來到新店碧潭,除了白天看起來,十分療癒,晚上六點到十點,還會特別點亮碧潭水面。另一邊在花蓮,邁入第三年的富里稻草藝術季,也能看到農友、藝術家利用竹子、稻草所編織的裝置藝術,甚至還有1.5層樓高的破蛋小恐龍,模樣超可愛。
    2021/12/24 13:32
  • 旅館變豪宅! 工務局涉弊 檢調約談13人

    新店碧潭景觀豪宅爆出官商勾結弊案,讓原本不能分拆買賣的旅館建物,變成分拆出售的住宅,檢調22日兵分多路搜索新北市府工務局、建設公司,約談13人到案說明,訊後建設公司董事長以300萬交保。全案會爆發,因為有住戶發現建案可能違法,擔心房子遭拆除,控告建商詐欺。
    2021/12/23 13:22
  • 吞雲吐霧不戴罩!男見警勸導嗆「我會殺你們」遭法辦還扯謊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新店碧潭路附近,被民眾發現,外出未配戴口罩,還在抽菸,依規定報警到場處理。起初幾名員警,好言相勸,要他乖乖配合防疫規定,沒想到林姓男子說什麼也不聽,員警只好依規定開單舉發,沒想到他竟突然嗆聲說,「要殺你們」!由於這已經涉犯恐嚇和妨害公務罪,警方依法將人帶返所移送,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也將林姓男子起訴。
    2021/11/13 12:19
  • 影/悶太久!國慶連假塞爆 各景點人潮狀況一次看

    全台二級警戒雖然持續,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放寬部分措施,加上國慶連假期間天氣不錯,全台各地民眾揮別疫情陰霾紛紛出遊,擠爆各知名景點,包括淡水漁人碼頭、新店碧潭、清境農場、墾丁及花蓮海洋公園等處都出現大批人潮。不僅周邊拉出紅線管制,更突破今(2021)年單日遊客量最多,連景點工作人員都驚呼是今年第一次看見如此景象,下列為《TVBS新聞網》整理的各地人潮情形。
    2021/10/10 21:48
  • 天鵝船都離岸了!遊客湧入新店 烏來老街停車場排好排滿

    國慶連假來到第二天,天氣好、疫情控制穩定,讓全台各地的遊客通通出籠!新北市新店碧潭吊橋,從今(10)日下午開始,湧現遊客,逛老街、踩天鵝船,就連烏來老街也是,停車場車流絡繹不絕,周邊一度還拉起紅線,排隊進場。
    2021/10/10 18:40
  • 飯店大亨焦治國「擴充房數」被抓包!不滿上訴反遭打臉

    有著飯店大亨之稱的焦治國,日前遭新北市府稽查發現,他位在新店碧潭風景區的「帝景飯店」,竟違規擴大經營。原先僅登記28間客房,擅自擴大經營成60間,被依《違反旅館業管理原則》裁罰15萬元,並勒令停業。不過焦治國不服,提起行政訴訟,仍遭新北地院駁回。
    2021/09/25 11:26
  • 碧潭水舞秀華麗登場 360度環景璀璨奪目

    新北市新店碧潭的水舞秀,從今天(3/27)晚間正式登場,今年首度打造360度環景劇場,搭配高科技的水幕投影,聲光效果震撼,打造出國際級水舞秀。
    2021/03/27 23:57
  • 希望市集也賣咖啡? 異業結盟碧潭飄出咖啡香

    為推廣新北市在地優質農產品,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積極拓展銷售通路,輔導新北轄內農會及團體共同創立「新北希望市集」品牌,協助在地農友販售自身的優質農產,本週末(11/28-29)新店碧潭希望市集營運團隊「台灣農民組合協會」將結合「咖啡爽」與「斜槓職人」團隊,於碧潭風景區東岸廣場舉辦「2020 新北市新店希望市集 Ft. 咖啡爽節」,活動時間由上午10點至下午6點,現場將有新北在地優質農產、精選手作工藝品及頂級手沖咖啡,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2020/11/25 11:52
  • 碧潭風景區氣爆! 疑老鼠咬破管線釀禍

    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氣爆事件!清晨7點多,這間位在商店街的麵店,突然傳出爆炸聲,玻璃櫥櫃、餐具全都散滿地,就連鐵捲門也彎曲,附近民眾看到氣爆發生,全都嚇壞了。事後,初步研判,可能是老鼠咬破瓦斯管線,導致瓦斯外洩,加上員工提前到店裡準備,可能在不知情狀況下開火,導致意外發生。
    2020/10/05 13:06
  • 加強防疫!新北市成立監控網 控管人流

    新北市府最近針對各大風景區,開始控管人流,使用各地監視器形成一個監控網,能夠提供民眾參考,哪些地方人多,也在各個停車場設置最高容留量50%,只要一到這個數字,人車就禁止進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特別到新店碧潭風景區視察,看看業者是否有遵守防疫規定。
    2020/04/12 13:54
  • 美拍熱點「中港大排、彩繪巷」 環狀沿線踩點

    環狀線開通,從新店到新莊能直達,縮短距離,勢必帶動周遭人潮和觀光,不只匯集像是道地的越南餐館,日式拉麵等多國料理,沿途更經過中港大排、新店碧潭等景點,搭捷運,沿線能夠一次玩遍。
    2020/01/19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