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新市政大樓 結果共6筆

  • 市府挨批浪費! 要換大樓先花200萬評估

    台南市政府負債500多億、財政拮据,但都發局仍然繼續推動新市政大樓計畫,要花200多萬元經費,做新址評估、擬定舉辦公投決定地點,就在議會質詢被議員砲轟,說花大錢評估一個不一定蓋得成的新市政大樓,根本浪費公帑,而普遍市民也認為,若是真的搬遷,恐怕日後洽公會更麻煩。
    2017/05/05 17:56
  • 洽公逾千人 方便之門成犯案漏洞

    吳姓兇嫌趁著下班時間,闖入台中市政府大樓,割傷陳姓女職員,讓市府的安全管理問題,浮上檯面,縣市合併後啟用的新市政大樓,2棟10層樓大樓,只有33名警衛隊負責站崗巡邏,加上每天平均洽公人數超過上千人,為了方便洽公,除非真的行跡可疑,否則一般都不會盤查進出人員,因此成了兇嫌犯案的機會,而意外發生後,市府也計劃把洽公業務,集中在1樓聯合服務處,避免民眾在市府隨意走動,發生意外。
    2011/09/22 18:12
  • 中市新市政大樓 啟用半年玻璃連環爆

    台中新市政大樓啟用半年左右,沒想到玻璃就已經破了超過20片,由於整棟建築使用大量玻璃帷幕,雖然外觀新穎前衛,但疑似因為材質有瑕疵,不只中庭的玻璃屋頂出現蜘蛛網狀的裂痕,辦公室的大門也有破裂的情況,由於還在保固期內,市府已經通知廠商,限期8月底前,全面更新破損的玻璃。
    2011/08/19 12:34
  • 校園美食千人試吃 人氣拉麵店得第一

    台中市新市政大樓中庭,舉辦大台中校園美食的千人試吃活動,把中庭變成了夜市,現場吸引了將近1千名民眾,到場試吃打分數,最後票選結果出爐,2家拉麵店分別得到一、二名,雖然現在是冬天,但一間冰淇淋攤販還是搶下第3名。
    2010/11/17 14:10
  • 凡那比颱風/中市颳9級風 圍籬倒、榕樹連根拔起

    凡那比颱風襲台,台中市颳起8到9級強風,交通要道中港路上,市府新市政大樓的鐵圍籬固定的水泥基座,被強風拔起吹垮;還有豪宅木作的預售屋,木頭被強風拆解,圍籬飛到大馬路上;市區2棵大榕樹,連根拔起;還有一架塔吊車,在30層樓高的大樓工地頂樓,不斷隨強風360度旋轉,險象環生。
    2010/09/19 12:04
  • 跳樓? 男子卡市政大樓玄關 氣絕

    嘉義市正在興建中的新市政大樓,上午有一名男子掉落在3、4層樓高的玄關上頭,撞壞了玄關的磁磚,整個人卡在裡頭,消防人員緊急出動雲梯車搶救,男子早已氣絕,四肢僵硬。
    2005/05/04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