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新婚房 結果共19筆

  • 獨/孔令奇未婚妻起底!他洛杉磯買新婚房寵上天 婚禮時間曝光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日前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喜訊曝光後,收到大批網友祝福,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透露已在洛杉磯買了新婚房,預告今年將先領證結婚,明年春節在馬來西亞以及洛杉磯舉辦中式以及西式婚禮。有趣的是,他笑說交往時女友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2024/03/26 09:15
  • 為弟準備新婚房!他被父母要求「搬去住倉庫」:體諒一下吧

    許多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收到親朋好友準備的豐盛大禮,其中更有些父母會願意花錢替孩子買房買車。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弟弟即將結婚,父母為此決定要把整層的房間清空,當成弟弟的新婚房,並希望原PO能夠「體諒」一下、暫時搬去住倉庫,令原PO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熱烈迴響。
    2024/02/16 18:23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升格當爸!余祥銓寵妻陪泡咖啡廳 證實「將置產北投」打造新婚房

    38歲藝人余祥銓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懷孕3個多月,一家人沉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悅之中。余祥銓過去是情場浪子,女友一個換一個,直到遇見柔柔,感情狀態才穩定下來;如今小倆口已經穩交5年,還有了愛的結晶,余祥銓成為寵妻魔人,日前就被直擊現身咖啡廳,一改過去泡夜店的形象,改陪柔柔泡咖啡廳、拍網美照。
    2023/05/19 13:24
  • 台灣媳婦夢碎!鐵肺歌后首露面哭了 遭劈腿慘瘦10公斤

    「鐵肺歌后」李佳薇去(2022)年盛傳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密婚,還砸近3千萬購入新房,被外界認為是新婚房,豈料日前突認單身,男方更被爆趁她去大陸發展時找新歡。今(10)日她和妹妹李佳歡及黃柏峰出席毛小孩公益募款活動,一聽到受傷貓狗的故事,感性的她竟4度眼眶泛淚,對於單身,她也相當自在,更歡迎大家介紹新對象,圈內、圈外都不設限。
    2023/03/10 14:02
  • 李佳薇遭男友劈腿暴瘦8公斤 首發聲吐心境:努力擺脫煎熬

    「鐵肺歌后」李佳薇近來花3千萬買新房,被外界認為是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新婚房,去年還傳出兩人密婚,不過當時李佳薇否認,沒想到事實是兩人已經分手,男友還趁著李佳薇去大陸找新歡,劈腿被抓包,她還因此暴瘦8公斤,對於情變消息,李佳薇也在臉書寫下心情狀態。
    2023/02/15 12:05
  • 宋仲基剛新婚2月秒飛出韓國 砸4億買奢華婚房「裝潢曝光」

    宋仲基30日證實與英國女友凱蒂結婚,而且女方已懷有身孕,不過業界人士透露宋仲基似乎無暇享受新婚的甜蜜時光,放著懷有身孕的凱蒂在韓國,2月就要飛出國工作。另外,宋仲基先前砸100億元韓幣(約2.65億元新台幣)買下跟前妻宋慧喬的婚房,目前該地段的房價已經狂漲2倍,不過2022年他仍另花150億元韓幣(約3.98億元新台幣)買高級社區,還把女方家人接來住。
    2023/01/31 15:57
  • 不屑汪小菲4億愛巢!大S爆搬家了 砸2億帶具俊曄「新選婚房」

    汪小菲因不滿砸4億元買的豪宅,竟讓大S(徐熙媛)與新歡具俊曄住,連價值1700萬的床墊都睡走了。一向硬骨氣的大S,不僅將床墊還回,如今又爆出火速搬離和汪小菲同住愛巢,改選新婚房了,豪宅大曝光!
    2022/12/19 11:10
  • 葛斯齊發文再提林俊傑 謝小S老公許雅鈞認同「消息屬實」

    狗仔葛斯齊昨(5月31日)早開記者會表示,對於汪小菲的爆料並非子虛烏有,讓汪小菲傳訊要他別再說了,不過葛斯齊並未因此停止,他昨晚開直播公布汪小菲與女性的3張親密照,其中地點更是在「大S的新婚房」;不只汪小菲,葛斯齊更提到小S和老公許雅鈞、林俊傑等人的傳聞,勁爆言論讓他包辦微博熱搜前16名,也讓林俊傑公司、許雅鈞接連回應澄清消息。葛斯齊今(1)再度發文喊話。
    2022/06/01 10:39
  • 汪小菲3張親密照全曝光! 約會地點「在大S新婚房」

    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自離婚後,就不斷被爆料與26歲女星張穎穎關係不單純,還被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女方親密交纏照。汪小菲昨(30)日在社群上發文,汪小菲昨(30)日發文否認曾出軌,並表示將對台灣的狗仔提告,葛斯齊今(31)反擊汪小菲,並於晚上9點開直播爆料,更在直播中公開3張照片。
    2022/05/31 21:49
  • 爸媽偏心!房間被當弟弟新婚房 她氣哭:瞞到什麼時候?

    結婚之後搬出去,家裡房間還是自己的嗎?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爸媽偏心,自己出嫁時家人保證會保留的房間,竟被隱瞞當作弟弟的「新婚房」,且若不是她回家送水果,根本不知道這件事,讓她氣得質問「還想瞞我到什麼時候?」不僅如此,媽媽竟還說她「愛計較」,讓她委屈地被氣哭。
    2022/04/25 18:26
  • 吳宗憲怒譙員工執行不力 「年終0元」當女兒新婚房鄰居

    年關將近,吳宗憲今天(17日)受訪時,自招才臭罵過自家員工,說不會給年終獎金,飆罵辦事不利,延遲商品的出貨進度,不過聊到女兒吳姍儒29日辦婚禮,他喜悅藏不住,面對疫情升溫,吳姍儒也說會加強防疫。
    2022/01/17 18:26
  • 男友買新婚房「卻被家人蹭住」 網曝尷尬關鍵:沒話語權

    小倆口論及婚嫁,開心買新房時,卻遭另一半的家人強行入住,恐怕難免心裡會不自在。有女網友抱怨,男方家人一聽聞男友買房,隨即攜家帶眷蹭住,令她非常不爽,但網友卻點出女方身分尷尬,恐怕沒立場趕男友家人出門。
    2022/01/12 04:51
  • 外傳吳慷仁裝潢「5000萬新婚房」 邵雨薇6字回應

    吳慷仁和邵雨薇感情穩定,時常互曬恩愛。外傳吳慷仁砸了5000萬買下文山區新房,準備迎娶邵雨薇當女主人。今(14)日,邵雨薇出席新戲記者會,她否認傳言:「消息滿不對的。」
    2021/10/14 16:34
  • 逼婆家買「台北3房2廳」當婚房 媳遭拒吼:都沒宴客了

    交往是兩人的事,結婚後就是兩家人的事。一名媳婦表明結婚不用聘金、只要公證就好,可以省下一筆錢,但她要求婚後需搬離家中不願伺候公婆,甚至逼迫婆家出頭期款購買台北捷運站附近一間3房2廳的新屋當作新婚房,遭拒絕後還狠嗆公婆「斤斤計較」。
    2021/03/02 08:14
  • 柯佳嬿、坤達「新婚房」曝光!連擺設都讓人想戀愛

    藝人柯佳嬿和坤達去年底結婚,上月甜蜜補辦婚宴,眾星好友都到場祝賀,小倆口婚後同樣不斷放閃!昨天(4日)柯佳嬿在IG上分享新婚後家中的一個小角落,儘管夫妻倆都沒露面,但照片中藏著2人的愛情密碼,仍閃瞎大批粉絲。
    2018/10/05 15:17
  • 女出頭期款買屋登記男友名 分手慘變閨密新婚房

    大陸一名李姓女子在大學畢後留在重慶工作,2016年3月認識了男友高姓男子,雙方交往2個月就決定買房,李女拿出頭期款,還把名字登記在男友名下。不料去年4月雙方吵架分手,結果房子卻變成前男友的,對方結交的新歡竟是自己的閨密,而且還即將結婚,李女不甘願這間房子變成他們的新婚房決定提告。
    2018/01/04 10:48
  • 【獨家】一張圖秒懂 蔡正元涉侵占3.7億金流

    前立委蔡正元因侵占中影減資款3.7億元,涉嫌重大,加上有串證、逃亡之虞,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本刊調查,蔡正元雖否認犯行,不過,檢方查出蔡正元將中影5.8億元減資款信託給自己後,挪做私用金額達3.7億元,其中光是買進台北信義豪宅就花了5,700萬元、作為新婚房的南港日升月恆無雙豪宅也砸了2,000萬元,還匯了1.3億元到自己及妻子馬尾妹的香港帳戶,利用提領大筆現金方式作為斷點,隱匿金流,但全遭北檢查出。
    2017/07/19 11:42
  • 陸新婚姻法 丈母娘推高房價成歷史?

    中國大陸重拳打房奏效,70個城市已經有46個城市,房價已經停漲或下降。過去大陸房價飆漲,大陸房地產雙雄之一的馮倫,曾經語出驚人,說房價上漲,是因為丈母娘需求,換句話說,丈母娘要求女婿有房,成為大陸高房價的推手。上海的媽媽總是說,生女兒比生兒子好,因為生女兒可以賺進房子,生兒子要賠上房子,不過大陸最近頒布新婚姻法,網友調侃,一向對婚房要求最嚴厲的上海丈母娘愁了,反而樂的是開發商,以後不論男女都要買房,丈母娘推高房價有可能成為歷史。
    2011/10/25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